我是女生,14歲身高 162,體重 122,早餐 蘋果,水煮雞蛋,2兩饅頭,一杯脫脂奶,午餐 清炒蔬

2022-06-04 20:50:15 字數 791 閱讀 2695

1樓:那是相當鬱悶了

(⊙o⊙) 我14 164cm 103斤 其實不用這樣吃 只要多運動 只是要堅持 少睡懶覺 會瘦下來的

********************==>>>來自長春的小白為您解答,求採納

2樓:來自香山寺歡喜的蘋果

不會的 你搭配的挺好的 大概倆三個月吧 堅持就是勝利

3樓:甜甜的天涯

還是不要吃杏仁吧…乾果都是很容易導致肥胖的。其實胖起來很容易,瘦下去很難的吶…

不過努力就會成功噢…不管幹什麼都要有恆心。照你這樣做的話,大概一個月就可以減掉8斤的。

4樓:噼裡哈哈啪啦

一般來說有氧運動的前30分鐘是在出汗,你在30分鐘的基礎上再多加一些時間來進行慢跑或者快走,你可以一步步來,每週增加十分鐘,然後一直堅持每天運動一個小時。我同學每天晚上八點去快走一小時,一個暑假瘦了蠻多的,我也嘗試過,堅持不下來,其實真的最重要的還是堅持,一定可以瘦的。還有就是運動後必須做做拉伸動作不然肌肉會一塊塊的,就算瘦了,視覺上也會覺得沒怎麼瘦。

你早上的饅頭如果比較大的話,你可以減掉一個,吃一點蔬菜之類的。

中午可以把早上的減掉的饅頭加上去,中午吃點主食,你晚上才能熬過去,不然一餓了容易睡不著的。

杏仁核桃什麼的都對女生不錯的,但是一定要控制量,這些東西吃多了還是會胖的。

5樓:百年公爵

= =難道每天是一樣的食物?

本人今年14歲,男生。身高162cm體重53kg。請問將來

很可能,每個人的發育早晚和發育快慢是不一樣的。補充營養的同時,配有一些跳躍性的運動,可以適當輔助長高 很有可能!我14歲的時候是初2,那一年我從152漲到170,18釐米啊!我現在23歲,180,男人是23還竄一竄,意思就是23了還能再漲 彆著急!你好好吃飯多運動 肯定沒問題 本人十三歲,身高162...

14歲標準身高體重,14歲的男孩身高體重標準是多少?

身高 1米68 體重 45 你還算可以 非常的正常,不信?圖給你看看 身高 165cm 身高 cm 100身高 165cm 身高 cm 105 男 身高 cm 100 女 北方人 身高cm 150 0.6 50南方人 身高cm 150 0.6 48正常體重 sw sw 0.10 超 重 sw sw ...

我14歲身高1米65體重120斤算不算胖

標準體重的計算bai公式 身高 du110 體重 公斤 按照zhi這個公式dao,你的標準體重應該專是 55公斤,應該減 了屬。建議 1.適當的管住自己的嘴巴,儘量少吃飽含澱粉 油炸 高熱量 高油脂的食品 2.堅持鍛鍊,減去身上多餘的 卡路里 深信,只要做好這2點,在不遠的將來,你的身材會變得很勻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