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wifi突然掉線,怎麼也連不上,重啟後才能連上wi

2021-04-18 11:13:18 字數 1049 閱讀 88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樓主來的困源惑在於為什麼只有你的

bai電腦會經常掉線du?但是別人的zhi不掉線;當你的掉線的dao時候,別人的還是沒有掉線,但是你要通過重啟路由器才可以連上?這樣就讓其它人反感?

其實,這個我也不是很明白,但是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公司的電腦,用的也是wifi,筆記本。一到中午就各種掉線,也可以連上,但是不一會就又掉了。

我自己總結的原因:

1,你的網絡卡不給力,當使用者多的時候,或者網路某一時間點不穩定,就被擠掉線了。這種玩遊戲的都知道吧。

2,那得確定你們幾個人用這個寬頻使用者了。寬頻一般分家庭使用者和企業使用者。家庭使用者一般可以連線3-5臺機子,反正不多。

企業貌似沒限制機子的數量,但是你的路由器會限制,路由器也有負載的嘛,過多的機子它無法負載,就會刪除一些連線情況差的機子。

如果是你的網絡卡不給力,不如換一個試試。我用的是tp-link的網絡卡,很給力。

發生這種連不上的情況,先禁用你的無線網絡卡,等10秒中,再啟用。再嘗試進行連線。如果不行,再重啟路由吧!

膝上型電腦連線家裡wifi連上一段時間就斷,然後得重啟才能重新連線上,然後就斷。請問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檯數多來了也會出現自

這種處理辦法-設定 啟用upnp打鉤

還有一種情況是路由器或貓的 無線型別選用wpa2-psk,傳輸速率高,加密演算法選用aes

以上多年網管的經驗總結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win7系統吧?這系統是這樣紙滴……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更新下無線網絡卡驅動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無線路由器不穩定造成的,建議更換個好點的路由器。150元以上的即可

6樓:愛買網

這是屬於無線訊號原因,造成資料處理困難,結果斷網了,需要重連才行。建議在訊號不好的地方使用有線連線,或者是使用無線傳輸速率更高頻寬更大的wifi和終端裝置。

為什麼電腦連線wifi老是掉線,膝上型電腦連線wifi老是自動斷線又自動連線怎麼回事?

無線路由器故障。膝上型電腦的故障。與路由器距離太遠。解決方法 1.無線路由器故障 使用其他電子裝置連線同一個無線網路,如出現同樣故障,建議將無線路由器斷電幾分鐘後,再通電重啟。如果線路由器硬體故障,表現為替換新的無線路由器,無線網路使用正常的情況下,建議替換成新的無線路由器使用即可。電腦wifi經常...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wifi,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wifi步驟

方法 步驟 1,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 訊號 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這個一定要是正確的才可以使用。需要提醒的是,務必確認無線wifi 的安全性...

華碩新膝上型電腦老是掉線,華碩新膝上型電腦老是掉線

你好這樣的現象有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網絡卡驅動或者系統不正常 2.被人使用終結者一樣的軟體給黑了 要是第一個問題就重灌,第二個問題就需要一些反黑的手段了,這個可以在防毒軟體設定,360就可以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你的問題 其實大家忽略了一個問題!就是這檯膝上型電腦的有線網絡卡有問題!之所以會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