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2022-06-22 23:50:04 字數 989 閱讀 4522

1樓:凋落的眼睛

如果你隨時會用到電腦或者經常在不同的地方用到電腦,那麼建議你買筆記本,如果經常在一個地方用的話,那麼買桌上型電腦比較合適,總得來說,一個好配置的桌上型電腦比相同價位的筆記本要好一些,但一些品牌或售後服務好的筆記本也是不錯的選擇。

2樓:

主要還是看你的需求,你學的是什麼專業?主要是做什麼用?桌上型電腦的整效能和**肯定優勝於筆記本,可是移動性要略遜於筆記本,不太方便攜帶;筆記本移動性強,現在配置和效能方面也很不錯,如果沒有特殊的要求或者大的三維圖形需要處理,一般的學習和日常工作肯定是夠用的,現在筆記本品牌有很多,acer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你可以參考一下多看多比較。

3樓:摩星摘鬥

簡單愛玩遊戲,或者常要執行大型程式如autocad,3dmax之類,建議上桌上型電腦

不玩遊戲和大型程式,注重便攜性(常要搬來搬去)選擇本子好了女生建議本子

記住同等預算情況下本子的效能和臺式始終還差著一大截就行

4樓:漠漠飛雪

筆記本比較好,攜帶方便,別基本主要看顯示卡,cpu,你到買電腦的地方他會介紹的。

5樓:董明敏華東

要看你幹什麼用,推薦臺式,一般配置就可以了。

6樓:汪衰神

筆記本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既好用又不易被盜!!

桌上型電腦當然是買電腦的不二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方便攜帶,桌上型電腦功能強大,看自己需求

9樓:匿名使用者

購機經驗我現在從事膝上型電腦銷售業務,以前在讀大一的時候賣過本子.呵呵,那就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寫一篇對各位朋友友在購買膝上型電腦時有幫助的貼子吧.

10樓:姜御心

bbbbbbbbbbbbbb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聯想的主機板晶片組是pm45 45毫米架構的而且是ddr1066的記憶體,雖說了提升並不明顯,但是為了以後的升級的考慮,顯然還是支援ddr3的聯想更好一點。顯示卡也是聯想的略好一點,至於聯想的dos系統,到時候讓賣家幫你裝個xp就好了,我的acer當時是lunix換的xp也執行良好。其實兩款價效比都...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聯想g480 常用足矣,3900左右。i52450m 4g ddr3 geforce 610m 500g 顯示卡渣但玩 dnf cf 絕對夠 3000到4000左右完全可以買個聯想y系列的遊戲本,我的這款是470的,cpu是i3的,記憶體2個g的,硬碟750gb的,顯示卡1個g的,重量是2.2kg的...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1 惠普戰66pro g1 i5 8250u 8gb 256gb pcie ssd 滿血標壓mx150 螢幕尺寸 14英寸 解析度 1920 1080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8250u 6m 核心 執行緒 四核心 八執行緒。記憶體容量 8gb 硬碟容量 256gb 顯示卡晶片 n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