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直以來都是我在自作多情,原來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死皮賴臉的賴著你意

2021-04-18 12:42:04 字數 2572 閱讀 3162

1樓:雲山老鬆

這我來能理解。我也挺自自作多情的。忘的了麼?我忘不了。

為何要去忘記呢。這就是成長

。我們過了十年後回頭望望。天依舊還是藍的。還能做朋友就最好了。不要想佔有。這往往得不到。或許作為朋友的你,慢慢關懷她,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看看這個人值不值得你自作多情,如果不值得的話,那你就趁早放棄,如果知道的話,他如果還是,拒絕了你你就不要得繼續了

3樓:南

你自作多情? 我還他媽被迫自作多情~! 尼瑪~!

4樓:死症候群

成熟,就是某一個突如其來的時刻,把你的驕傲狠狠的踩到地上,任其開成花或者爛成泥。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直都是你自作多情,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他有意思!你們之間畢竟有友誼的存在

7樓:

後來發現他也喜歡你是嗎?

8樓:遲歌校海瑤

就不會有這類的錯誤了,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下次做事前先考慮考慮沒什麼值得傷心的,看開點

原來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死皮賴臉的賴著你意

9樓:湖林白茶

給自己留點自尊,早點離開

我好痛苦 我之後才知道原來我們之間根本從來沒有過任何感情 一直以來都是我自作多情 我很想忘記他 我

10樓:我是綜藝大咖

愛一個人很難,忘記一個愛的人也是很難的,時間是療傷的良藥,你也不必傷心難過,因為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失去了愛他的人,他損失很大,而你卻沒有,為什麼要傷心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你的心bai,看看周圍關心你du的愛護你的zhi那些人!她們會dao願意看到你現在這樣

回嗎?過去的就

答讓他成為過去式!你現在開啟窗看看,外面那麼寬闊的天空總會有一個人是你的港彎,或許他已經就在你身邊,只是你還在悲傷中,沒有發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忘記他?為什麼要為他傷心?他也不過是個人,男人到處都有,為何要為這樣的男人傷心?

13樓:無語你看你

7苦之一,此乃,求不得

求高人看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感覺很深奧。 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在自做多情,原來女孩所有的沉默都是無言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男的和一個女生關係不錯,男生想更近一步的時候女生用沉默和逃避來告訴男生沒戲,直到男生累了,他們的關係也無疾而終了,男生才意識到之前女孩一直就沒喜歡過他,覺得不能釋懷,覺得比被直接拒絕還難過

15樓:hhhh鈥唄鈥唄

這是說一個男孩子喜歡一個女孩子,可女孩用沉默的方式來委婉的拒絕了男孩子。

16樓:穿靴子的託託

就是他喜歡一個女的,那女的不喜歡他,他很悲傷

17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有多遠,真愛就有多遠

我為了一段不值的感情付出了好多```在他眼裡我算什麼?一直以來都是我自作多情罷了!呵呵!好可笑啊!

18樓:李佳筠

都分手了,你何必在乎你在他眼裡是什麼呢。

活的開心點,要讓他知道,沒有他你過的更好

19樓:跪謝幫助的人

愛就是這樣

我和你一樣,唯一不同的是物件,我為的是她

是很不值,可就是放不下

時間會讓你冷靜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為了一個從來沒有愛過你的人付出了那麼多,難道還要在你們分手以後繼續付出?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都分了...還說什麼/..

22樓:花心快語

首先你要主動.

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表白其實是一

種不成熟的表現,正常的順序應該是:是你女朋友之後怎麼怎麼樣,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後我怎麼怎麼樣。

我在網上看到了這樣的一個例子,不知道真實不,可還是值得說一下。

一個高手追一個女孩子,很成功,最後倆人都快**了,那個女的急得問那個男的,你怎麼還不讓我做你的女朋友啊?

一般的女孩都喜歡有責任感的男人.女人都很注重第一印象的,要成熟,想一下,哪個女人會愛上一個幼稚的人.

成熟的男人會勇於面對自己的責任的.

與她在一起的時候要主動些,但是要保持適度.女孩子膽子都很小,不要把她嚇住了.

要表現的穩重,有主見,做什麼事情都是慌而不亂.有男人的氣質和風度.有同情心,特別是小動物之類的東西.(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

還要有自信,沒有自信什麼事情都是幹不好的.生活上遇到憂慮的事情了,在它面前要表現的樂觀(前提是讓她知道你遇到了),讓她看看你多堅強.

你對她也不要經常的說"我愛你"說多了意思就變味了,也不要說"永遠"怎麼怎麼樣.蛭

一直以來我被人欺負了都是男友保護我的,可是有時候人多了他也會招架不住,我不但幫不上忙反而還拖累他

先吐槽一下,你是有多招人欺負啊!女孩子變強不只一種你可以先讓自己的知識層面多加累計,要知道打不過對方是用腦子對付敵人也是不錯辦法,想辦法忽悠他們 提升自身的心理素質,多看些厚黑學什麼的,軍訓一下鍛鍊身體素質 報個跆拳道班 那就別惹事。因為你沒什麼能力又喜歡搬弄是非。你想想你男朋友吧。哪天他如果真的無...

我有乾姐姐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姐弟相稱勝似親姐弟可是有

是男人就鼓起勇氣,我支援你,要相信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只有你敢去做,沒有不成功的 兩個人相互喜歡是最重要的,這樣不是親上加親了嘛。別怕 姐弟戀多的是 追!只要兩情想願,其它什麼都不是問題了。我和一個比我大12歲的姐姐,我們以姐弟相稱,我內心裡只是想把她當姐姐,沒有別的雜念,這樣的關係 你想要...

異地慢熱女朋友對我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他感受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

對方是慢熱的人,你就別指望他會對你有什麼樣的熱情,而你們還是分隔兩地的,所以他慢熱你可以熱情一點。異地戀本來就有不安定的因素會缺乏安全感,你一定要問清楚女朋友說的事情是指的什麼。你可能是在做某些事情上沒有顧及對方的感受就去擅自做了決定讓她覺得很不舒服。他的意思是bai說,你要 du考慮他的情緒,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