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與秩序2怎麼看我選擇的是什麼伺服器

2021-04-18 13:12:28 字數 586 閱讀 6613

1樓:

不必在乎這些,喜歡什麼玩什麼,影響又不大

混沌與秩序2選擇哪個伺服器好 伺服器特點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灰石堡壘抄的中期玩家比較多,適合準備玩一陣但不長玩的玩家。

隱逸林地的玩家較少,適合新人玩家上手練習用。

雪漫城最大的優勢是國內的dalao們比較多,交流上相對來說方便一些。

創始者神殿是四個伺服器中人口基數最大,高階玩家最多的伺服器,適合核心向的玩家。

混沌與秩序2選擇哪個伺服器好?

3樓:雨厚天勤

《混沌與秩序2救贖bai》中共du有四個伺服器:zhi1、灰石堡壘的中期玩家比擬多,適dao宜準備玩一陣但不專長玩的屬玩家。

2、隱逸林地的玩家較少,適宜新人玩家上手練慣用。

3、雪漫城最大的優勢是國內的dalao們比擬多,溝通上相對來說便利一些。

4、開創者神殿是四個效勞器中人口基數最大,高階玩家最多的效勞器,適宜中心向的玩家。

混沌與秩序2哪個區人多

混沌與秩序2和混沌與秩序online有什麼區別,哪個好玩一點

混沌與秩序online baimmorpg遊戲,可以至du多建立4個不同角 zhi色。可以加入dao團隊或公會,與隊友協專同作戰。屬混沌與秩序2 更像是動作遊戲,支援多人pvp戰鬥。都差不多吧,混沌與秩序2是今年出的,人少一些。混沌與秩序2和混沌與秩序online這兩款哪個好玩?加理由。是同一操作風...

混沌與秩序2怎麼提升馬的信任度

每天打刷本,沒bai錢只能每天打三次 1 去打金幣的單人抄夢境,能得bai 到契約之塵,積攢650去隨從協du會代表諾里處買一個安zhi土鎮胡蘿dao卜,然後去私人花園給你的馬,10天以後馬的信任就可以到100點了。2 商場直接購買安土鎮胡蘿蔔,大約4千個鑽石,土豪可以選擇這個更快的方法。混沌與秩序...

混沌與秩序2救贖戰士技能怎麼加點戰士技能加點攻略

旋風斬,要點的銘文是干擾,效果是使用此技能命中敵人後,減少其移動速度30 持續2秒。如果旋風命中2個以上的敵人,獲得5點怒氣。衝鋒,要點的銘文是猛衝,效果是衝鋒會使目標附近的敵人昏迷。混沌與秩序2救贖戰士怎麼加點 戰士技能加點詳解 混沌bai與秩序2救贖戰士怎麼加du 點 戰士技zhi能加點詳解 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