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和他女同事搭另女同事的車,直接就坐到副駕駛

2021-05-30 15:52:31 字數 5842 閱讀 1573

1樓:理想逗

這個問題要一分為二看,如果是長時間的同事關係,關係比較近的內話,這種行為是屬於自然的容,比如外出的時候也經常這樣坐,那就沒什麼。如果他們本身有一些很曖昧的情緒在這面的話,那做這個副駕駛就有問題了。但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能通過,你這一簡短的描述就,合不合適。

多觀察其他的行為。

2樓:胖貓貓

這樣做沒有什麼不合適的。作為一個男性坐在副駕駛的位置是很正常的。我覺得是你想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同事搭一下同事的車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夫妻之間最大的是信任,不要值不值的去懷疑對方。

為什麼一個已婚女同事看到我搭另一個已婚女同事的車,第二天把我拉黑了

4樓:未卜先知祖先

看情況,拉黑你的這個女同事有點喜歡你呢。原因就是看見你鑽進別的女同事的車。她有點吃醋了。說明哥們你女人緣還是不錯的嘛。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bai述,可知你與這倆個已

du婚女同事zhi關係曖昧,你搭一個dao已婚女同事專

的車,另一個已婚女同事屬吃醋了,於是第二天把你拉黑了,這叫什麼事呀,這關係到人品道德問題了,沒有必要告訴你搭車的那個女同事,建議你以後與這兩個已婚女同事保持距離,不要曖昧,只保持正常的工作關係,這樣一方面尊重她人,尊重別人的家庭,另一方面省得以後有不必要的麻煩,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6樓:雖為凡塵

拉黑就拉黑了,不要和已婚女同事搞曖昧不清的事,這樣也不好,順其自然,不要和乙說甲拉黑你了,同事反正天天見,上班時間也可以聯絡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用說嗎?肯定這個已婚的女生愛上你啦,所以她嫉妒你跟別的女人靠的太近。

8樓:劉蘇漫

看來她把你當成渣男了,女人都是有點八卦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你的這抄個女同事有點襲喜歡你呢。原因就是看見你鑽進別的女同事的車。她有點吃醋了。

建議對待同事,要尊重,和女同事要學會保持距離,不要影響他人的婚姻,在工作中不管說話或開玩笑都要適可而止,不要給別人種下不好的印象。同事相處時間長了,即使有誤會,大家也會對你有了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們保持距離,感覺你很喜歡這樣的,兩個都不想放棄,是想都發生點什麼嘛?她拉黑你是非常正常的。

11樓:趙匹清

因了她己經熹歡上你了,看到你上了另一個女同事的車,她吃醋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bai這兩個已婚的女同du事都喜歡你了,不然為什zhi麼敢和dao你曖昧。一

個人版喜歡一個人往往就非權常有佔有慾,不想你和別人走的太近,她想做什麼害怕別人也對你做什麼,心裡嫉妒別人。所以看到你答別人的車就吃醋了。拉黑你,說明她真的生氣了,以為你和那個人好了。

13樓:阿彌陀佛

建議對待同事,要尊重,和女同事要學會保持距離,不要影響他人的婚姻,色字頭上一把刀,要剋制慾望,南無光明佛

14樓:烏盟人在海南

她已經把你當成她的私有財產了。

雖然你還沒有意識到。

財產突然丟失,驚怒交加。

15樓:萬能月銷量

不耍說,越說越黑,你也不過和她們問時呀。自己把握方向,她2對你都有意思,這要看你怎樣想,都想泡的話二邊擺平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你說的像同性戀一樣,還是三角戀?

17樓:梭戛鄉沙子河

那你就親自問他,

跟他解釋一下

他應該是誤會了

省的她跟別人說,

或者讓你老婆知道,

這樣產生誤會多不好,

對你的形象也不好是吧?

18樓:白雪飄逸啦

有人吃醋了,一個已婚婦女,好搞笑,真是女不壞,男不愛?她見你花心,不想理你了!恭喜。

19樓:呱噠

說不說都無所謂,反正她倆都想搞你。你可以將計就計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那個女同事吃醋了。不願意你了。不要跟已婚女人走的太近。以免人家誤會。

21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兩個人都挺喜歡你,一個吃醋了,你不畢告訴另一個,以免招惹麻煩。不過,專這是很容易屬引起事端的,不光是這兩個女的,還有她們的老公家人,還有周圍的**,弄不好,會使你很狼狽不堪,吃大虧的。老話說,男女授受不親,還是都保持距離吧。

距離就是美。

2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有同事關係,不要再想沾染其他關係,不然,會很麻煩,不需要去解釋,有些事越說越亂,越描越黑,順其自然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甲分明是吃醋了所以為了洩憤才把你拉黑但她倆都已婚,何況你們關係相互間都不錯,可以向她們說明情況,你們只是同事之間的的關係,不存在任何問題,同過和她們交流可以化解不必要的矛盾

最近我和老公一起搭我們單位一個女同事的車上班,老公每天上車就和她聊得很開心,我都插不上話,但是從結

24樓:狂草更瘋狂

每個人都有一個厭惡期,這段時間你不要做出過於衝動的事,以防讓他厭惡,過了這段時期就好了!

25樓:柳森電腦監控

看樣子你們好像不是自由戀愛結的婚,不用想太多人與人自間有共同語言是正常的,不要強加壓力給自己,最容易解決的還是改變你自己,細心觀察你的男人對那些話題有興趣,愛他你就要遷就下他吧!用女人的魅力來留住他的心!

26樓:特兒

首先我想問,你老公為什麼會這麼對你啊??很少跟你說話,很少開玩笑,也很少主動關心你??這些問題都很關鍵,都能從側面說明一些個問題的,我想請問當初你們結婚的時候他也是這種表現嗎?

你現在就想觀察他和女同事沒有任何意義,因為人家根本就沒有什麼,只是很平常的一些談笑風生又能說明什麼呢,就算說明了也只能是有些曖昧,又有什麼意義,何況沒有,你自己說吧,你跟老公一直保持這種狀態生活,才是問題的關鍵,你好好想想吧,想想你們之間的問題究竟是出在**,再問問自己

27樓:百度使用者

你不過也得看好你老公 了 平常在你老公面前表現溫柔點就好了

老公買了車,他說誰都可以坐副駕,如果三個男同事一個女同事,女同事坐副駕也可以,是這樣嗎?

28樓:益中

是的,如果這樣,一般都會把這個留給女同事,總不會讓她擠在男人堆中吧,如果是你跟幾個男同事這樣坐,我想你也會坐副駕駛位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其實你換個角度看問題,都想做副駕

駛,做了副駕駛說明和司機關係好,都這麼認為的,其實不然,你老公開車的話,你如果在車上肯定會做副駕駛,如果你不在而是他的女同事的話,肯定也會做副駕駛,但是好好想想,安全嗎,假如發生撞車了,司機都是下意識往左打方向,這樣的話副駕駛的位置就突出了,你明白,所以,副駕駛不安全。假如是自己的親人的話,他會往右打方向,捨己為人。

30樓:黑寡婦妲己

副駕有什麼?中間還隔有操縱桿杆,況且開車時都是全心貫注看前方,誰還關心副駕是誰。況且副駕是一個車內最不安全的位置,我坐車一般不喜歡坐副駕,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不坐那位置!

31樓:匿名使用者

坐旁邊不代表什麼吧 又不單獨一起 女同事和幾個男的坐一起也不方便啊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額,三個男同事一個女同事,你不讓女同事坐副駕駛,要讓她跟其他兩個男同事擠後排嗎?這樣不好吧?

33樓:海6闊6天6空

你可能誤會你老公的意思了,

他說的誰都可以坐副駕,

只是針對你們一家人而言。

對於三個男同事一個女同事,

就算是女同事坐了副駕,

那也該另當別論了。

試想當時的情況,

如果是其中一個男同事坐在副駕駛,

那麼一個女同事和兩個男同事坐一起也是不太方便的。

沒什麼好說的,理解萬歲吧!

34樓:北京林祥木盒定製

從人員問題上看,三男一女肯定是要照顧女生的,讓她做前面也是怕在後面擠女生不方便,另外從安全方面來講,副駕駛的乘客比後排乘客相對是比較危險的,如果是你對這個事情帶走醋意的話,可以自己坐副駕駛,同事少帶幾個就行了

35樓:黑色劍士

在那樣的情況下,

女同事坐在前面副駕駛座位,是正確的,

出於禮貌,也不能讓女同事跟三個男同事擠在一起。

一個聰明的女人,不應該連最基本的禮儀都不懂,況且,抓住男人的心,不是看著他,而是給他信任。

36樓:爽朗的郎才女貌

坐**都沒什麼關係,只要不在視線盲區有曖昧,傳送秋波。和誰距離遠近都沒有關係。要是有擔心可以多留意,就行了。不要往心裡去想那麼多。

37樓:你嗎

肯定沒有問題啦,你不要想那麼多,不要沒事又找出一些事情來,到時候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對你好嗎?如果對你百般關愛,你可以給他的空間,何況還有三個男同事一道,你應該該對他信任,猜猜疑也是對他他的不尊重。

39樓:細心學習

你老公說的很對?因為他們是四個人當中一個女的。你說讓女的坐在那裡合適?

4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說白了也只是發動機上的兩個坐在鋼鐵籠子裡。如果暈車的人卻是一種受罪,窗外是一個光明的世界。

41樓:逗比一枚

坐個副駕駛我覺得還好吧,又不是什麼大事,女生肯定不想和三個男人坐一起,太擠了,就坐一下又沒什麼,

老公的女同事天天搭他的車上下班,老婆該不該介意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介意啊。有沒有搞錯啊。這樣的女人,讀了大學,不至於連基本的常識都沒有吧。就算搭車,也要坐後排,讓別人夫妻做一排,她做副駕駛,壓根就沒把你這個正牌老婆放在眼裡。

你可要小心,不要自己慣出一個小三來。

副駕駛都是相對比較尊貴的位置,因為不用和人擠車。坐私家車的人都明白,副駕駛,如果有領導,就給領導坐,有客戶,就給最尊貴的坐,如果是客人,就讓主人做副駕駛,自己自覺坐後排,我們這邊,如果是搭順風車的,就算是別人讓她坐前排,她都會自己自覺坐後面去。而且兩個人坐一起,眉目傳情的,更加容易,日久生情你也不是沒聽過。

雖然說小三乘虛而入,但是你縱容的話,會來的更快。

你可以改天說,說你今天感冒了,坐後面不舒服,要坐前排,以後都把她擠到後排去,第一個,如果她有點自知之明也會知道要知難而退,如果她是故意的,就當給她一個下馬威。也是告訴一下你老公,誰才是和他一條戰線的人。

有些正室輸給小三是因為自己不夠優秀或者不夠漂亮溫柔,有些正室輸給小三是因為自己太過懦弱,才讓別人步步為營,讓自己節節敗退。

如果是我,別說把我擠到後面去,就算是三個坐一排,不知進退,小心吃我的巴掌,我不能打她,總可以打蚊子吧,我說蚊子飛過,我不小心打到她了,這個她沒意見吧。如果你老公也向著她那就沒辦法了。這社會,都是老虎不發威,就當是病貓。

4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介意。沒有老婆不會介意。你讓老公繞個道捎上你幾次估計那個女同事就能看出來了,實在不行,當著她的面跟老公撒個嬌跟他同事說讓她自行去上班。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那麼不自信啊?你該相信你的眼光,相信你的魅力。萬一他是那樣的,那麼你還應慶幸早點發現了,這樣沒耽誤自己啊。越鬧啊越覺得你小氣的,不如不管的好!

老公的女同事稱呼他字怎麼辦,老公的女同事稱呼他一個字怎麼辦

也許是兩人比較談的來吧,因此叫法會有些親暱,如果只是稱呼上的問題,而沒有其它過分的舉動,就不必過於在意 女同事喊男同事名字只喊一個字,姓後面的名好嗎?你的問題是 女同事喊男同事名字只喊一個字,姓後面的名好嗎?答 如果,你有老公或者有男朋友,是不可以叫,就算你有你也不應該,除非你超級保守,否則,別人會...

老公的女同事幾乎天天都搭老公的便車,我知道後堅決反對,我是無理取鬧嗎

這樣的女人要麼是弱智,要麼是不知羞恥,故意想勾引你老公的!別怪我想多了,一個正常的女人是不會做出這種事情的!你堅決反對,堅決阻止是最明智的決定,絕對不是無理取鬧。要是我的話,我也會堅決反對的!我根本忍受不了這樣的女人,不管用什麼樣的方法,我都要讓那個女人不再坐我老公的車。我老公開的車,只有我和我的孩...

發現老公和他的女同事玩曖昧,我是要挑明警告他還是裝

被發現了他當然要裝。當然要警告他,不能縱容他 發現老公跟同事曖昧,是挑明還是裝不知道 那當然是要說出來了啊 如果你假裝不知道 什麼都不說不做的話 那麼不是縱容他們繼續在一起嗎 應該裝作什麼也不知道,但你不能無動於衷,應該更加關心 體貼你的丈夫,使他自己覺醒不該這麼做,使他感到良心上受譴責,進而與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