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機射出一壓力和速度射出二壓力和速度保壓壓力和速度,時

2021-04-18 14:43:42 字數 2501 閱讀 6822

1樓:匿名使用者

射出壓力和位置來是影響自射出速度和射出量bai的關鍵引數,一般情況下:

1、在某段du射出行程zhi中,射dao出壓力越大,在該行程中射出速度越快。

2、射出位置主要用來控制各射出階段的射出量,比如:從開始射出a到料流到澆口位置b一般為快速充膠,過澆口為防止噴射痕和應力採用低速。

這時就需要有一個轉換位置b,在a到b的行程中射出壓力大,通過b後射出壓力小。

2樓:亞麗亞麗亞亞麗

您好,這叫分段成型。一般進口機只有一個射出壓力,你說的壓力也分段是海天機嗎,不版然就是國產機了。不

權過沒關係我給你舉例說明,比如射出一,位置引數是25,那麼著第一段位置就用了25平方cm的膠量,速度引數是40,那麼第一段的速度就是以每一秒40平方cm的速度進行填充,記住了速度和時間的聯絡,一段時間引數是0.5也就是0.5秒那麼第一段就只能射進20平方cm的膠量如果設定為1.

5秒那麼就是60平方cm的膠量,壓力引數是70.那麼第一段的射出壓力就是70kn。希望你能明白。

歡迎追問,為您解憂。

注塑機的射出位置跟射出壓力速度有什麼關係

3樓:賁遐思胥月

射出壓力bai和位置是影響射出速度和du射出量的關鍵zhi引數,一般情況下dao:1.在某段射出行程中,射回出壓力越大,在該行答程中射出速度越快

2.射出位置主要用來控制各射出階段的射出量,比如:從開始射出a到料流到澆口位置b一般為快速充膠,過澆口為防止噴射痕和應力採用低速,這時就需要有一個轉換位置b,在a到b的行程中射出壓力大,通過b後射出壓力小

射出壓力與保壓壓力有什麼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射壓主要強調的是速度,只要速度達到,壓力可以不達到設定值,射出主要調較的是產品外觀性問題.保壓主要強調的是壓力,一開始就會達設定的壓力,保壓主要的作用是壓力補償.保償產品的密度與質量.

保壓也是二次壓,一般在射出完成產品的95%左右開始進行保壓作業,但是保壓過早與過晚均會對產品質量造成不同程度的不良.傷害我就不多說了,這些是比較平常的注塑不良.我想說的是我們的注塑工藝是一個特殊工序,我們在生產過程當中是無法發現其好壞的,只知道把該產品生產出來了就行,但是經常出現在後續過程中存在一些什麼樣開裂變形破損斷裂之類的情況發生,這就要我們對注塑工藝有一個較好的過程監控與管理了.

我們注塑工藝的每一個引數都是有他正確的調較與設定的,如開鎖的壓力位置速度,成型的模溫,料溫,熔膠的轉速,背壓,位置.射出的速度壓力位置,緩衝位置,保壓的壓力時間等等.這需要我們有大量的成型知識在其中,我們需要了解模具,原材料,機臺,工藝等相關知識,還要了解環境,輔助裝置的相關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保壓主要強調的是壓力

注塑工藝中的保壓速度

6樓:向天致信

從注塑的原理上來講注塑壓力和速度之間沒有直接的關係,很多人對此都有異議,解釋如下:

1. 注塑工藝引數中速度和壓力之間速度是主導,就是說我設定100的注射速度,注塑機會在壓力允許的情況下達到此設定速度,進而用此速度成型。這裡要注意的是壓力受限的問題,比如100mm/s的速度需要1000kg/cm2的壓力而設定時800kg/cm2,此時壓力就限制了注塑不可能達到100的速度成型。

此時壓力設定錯誤。

2. 首先要明白第一點,這裡在講他們之間的間接關聯,一般在其它條件都相同的情況下,射出速度越高,要求設定的壓力就越大。速度很慢時同樣需要高的設定壓力。

就是說一般射出壓力最低的點不會在速度最快,也不會在速度最慢時候。

7樓:

注塑中保壓只有壓力和時間的控制,而沒有速度的控制

射膠是以一定的壓力和速度將熔融態的物料充滿型腔。保壓是當物料充滿型腔後 (1) 壓緊塑料; (2) 使從不同方向先後進入模腔中的塑料溶成一體而緊密貼模獲得精確的形狀; (3) 對模內塑料冷卻收縮時進行補料。射膠和保壓應該是兩個不同的動作,射膠時射膠油缸有移動或移動的趨勢(這時就有調節速度的引數),但在保壓階段射膠油缸只是保持一定的壓力並沒有移動的趨勢(沒有調節速度的引數).

不知道我說明白沒有。

一般來講保壓壓力與鎖模力沒有太大的關係.

8樓:流魂居士

1:保壓沒有什麼引數的。靠經驗積累而靈活運用。

2:射膠完成後,由於模具內的產品未完全定型,容易造成塑料倒流,所以就要使料筒有一定的壓力保證不讓塑料倒流。

3:無關。

保壓調節:要看你使用了幾級射膠而定。如你用兩級的話,那麼,保壓壓力就應該低於第二級的射膠壓力【比方說:

一級射膠50,二級射膠45,保壓就應該在45以下,究竟是多少,就要視產品大小和工作中的實際情況而定】。

你可以試試。

或向有經驗的人請教。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基本正確,本人補充幾點:1.保壓並不是不動的,在注塑產品沒有打滿的情況下,保壓是往前移動的!!

2.保壓和鎖模力是有聯絡的!保壓力不能大於鎖模力,否者會出現漲模!

注塑機中的射出保壓百分比,注塑機為什麼射出最後一段還有好多餘量時就開始保壓了呢是不是轉保壓時間太短了

這沒有具體數值,要根據模腔容積,產品形狀設定資料,以不漲模不縮水為目的,逐漸找最佳點,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注塑機為什麼射出最後一段還有好多餘量時就開始保壓了呢?是不是轉保壓時間太短了?首先你的知道,你 保壓的轉換是時間還是位置還是壓力控制,按照你所說的,你運用的應該 版是時間保壓,就是權說射膠時間結...

電動注塑機壓力與速度怎麼控制,注塑機壓力與速度如何校正

電動注塑機是用步進電機取代液壓油缸完成工作的。開合模,溶膠,射膠,頂出都是由步進電機完成,電腦把輸入的資料處理成為步進訊號,步進電機轉動滾動絲槓向前推進或後退,完成注塑機所需要的動作。注射的壓力和速度是由絲槓的快速前進來完成的。注塑機有電腦,控制電路,步進電機,滾動絲槓核心單元組成,是當前注塑行業的...

注塑機系統壓力偏低,怎麼回事,注塑機熔膠慢,系統壓力正常怎麼回事

如果抄是一個動作壓力達不到,就是油缸襲內活塞油封洩壓,如果所有動作壓力不夠就是油泵壞了。壓力錶裝在油泵出口與控制閥之間,當起動油泵後,油就被打上,達到一定壓力後通過洩壓閥洩回到油箱,控制閥不通時 這時的壓力是系統所需要的壓力,從壓力可看到。但也有從控制閥回到油箱的,這時的壓力是管道阻力引起的。總之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