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塑殼斷路器上也有常開常閉輔助觸電,我想知道觸點什麼時候

2021-05-24 01:58:39 字數 1592 閱讀 6714

1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塑殼斷路器上也有常開常閉輔助觸頭,這種觸點的額定工作電流與主觸頭是不一樣的,都是5a。

2樓:手機使用者

輔助觸點不要通電吧,只有耐壓吧。至於怎麼工作,要看你用的是什麼觸點啦。

空氣開關的輔助觸點有什麼作用,為什麼要選擇這樣的開關?常閉觸頭在裡面還是在外面?

3樓:還是醬紫吧

常閉觸頭在bai裡面。

接入指示燈迴路du,用於顯示斷路器

zhi的分合,接入閉dao鎖迴路,用於專多個主迴路電器的聯鎖動作和屬安全防護,接入遠傳訊號迴路,用於遠方排程中心監視本地斷路器狀態。

輔助觸點與主觸頭同時動作,用於指示主觸頭的分合狀態。很多情況下斷路器的主觸頭電流很大,或電壓很高,不能直接用於監測,必須通過輔助觸頭來代替。

4樓:屹如峰度

空氣開關的輔助觸點作用:用於同步輸出開關的分閘、合閘訊號。安裝在其內部是一個微

版動開關,用電線引出權3個接頭:f11、f12、f14。當空氣開關處於分閘狀態時,f11和f12接通,當空氣開關處於合閘狀態時,f11和f14接通。

所以可以把輸出訊號接至面板的訊號燈來指示開關的分合狀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常開 常閉的線路 比如訊號燈等

斷路器的常開和常閉觸點是指合閘時還是分閘時,請指教

6樓:之何勿思

無論是斷路器還是隔離開關、接地開關,所有的常開常閉觸點都是指開關在分閘狀態下。

接線的時候不用去管這個按鈕裡面的觸點是通還是斷,都是一樣的接法。在讀plc圖時,看到常開或常閉符號,應該建立「它是1還是0這樣的概念。

比如一個梯行圖中的常開符號,它在某個時候的狀態是0,也就是沒有變化。而這個常開符號它對應的實際輸入點是個常閉按鈕,那麼這時在梯形圖中,這個常開點是「通電」的,因為它對應常閉按鈕,一開始就有輸入訊號,現在是狀態0,也就是按鈕沒被按下去,狀態沒有發生變化。

7樓:匿名使用者

常開是指常態下,就是不通電的情況下,觸點是斷開的,迴路是開路的。通電合閘後,常開觸點在電磁場作用下吸合形成閉合迴路。常閉相反。

8樓:匿名使用者

常開、常閉是指斷路器沒動作時的狀態

動作時相反

9樓:匿名使用者

和按鈕一樣,只操作前,也就是你說的分閘時。

斷路器有幾個常開常閉觸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斷路器,朔殼的不帶有用可以後加,zn63a(vs1)斷路器開點8個開關本身佔去3個,閉點8個開關本身佔去2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是什麼斷路器和用幾個輔助

請問電機斷路器上的常開常閉觸點怎麼用,動作原理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常開就是常態下是不通的,動作後是聯通的。常閉則相反,常態下是聯通的,動作後不通。一般一個按鈕常開和常閉的觸點。

關於小型斷路器(空開)與塑殼斷路器的區分

1 工作原理不同。與小型斷路器相比,塑殼斷路器的的主觸點是靠手動操作或電動合閘的。主觸點閉合後,自由脫扣機構將主觸點鎖在合閘位置上。過電流脫扣器的線圈和熱脫扣器的熱元件與主電路串聯,欠電壓脫扣器的線圈和電源並聯。2 工作條件不同。與塑殼斷路器相比,大氣相對溼度在周圍空氣溫度為 40 時不超過50 在...

羅格朗塑殼斷路器tlm1n 125 3300中數字

125殼架,額定電流63a,3代表3極,300代表的是沒有附件 家電主要包括哪些?1 洗衣機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 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 洗滌脫水桶 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 傳動和控制系統等...

有懂塑殼斷路器引數的朋友嗎,有一款ABB Tmax XT3斷路器,不知道引數什麼意思,請教高人

首先你要了解各個符號所表示的含義。in 表示為額定電流 l 表示過載保護電流值 i 表示為短路瞬時保護電流值。過載保護設定範圍為0.4 1in,含義為實際電流值在這個範圍內時開關會在一定的時間內跳閘保護。過載的大小與動作時間的長短關係構成了 反時限長延時脫扣曲線 短路瞬時保護設定範圍為6 13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