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個東東是啥?有啥用處,怎麼使用

2021-05-29 15:40:43 字數 1139 閱讀 4784

1樓:匿名使用者

株式會社shenpix (日

來本電位自**儀

專業生產商)

這是一個bai電位**儀配du

件這個公zhi司的**在百度百科上dao能找到

用途:當電位**器通電時,檢電器會產生亮光和聲響。通常負電位要按on並接近木材、牆壁或金屬才會響。

交流電位聲音較大,光波電位聲音最響亮。檢電器前端要朝外,不可太接近自己身體 電壓越小,聲音也越弱。

建議你瞭解過後謹慎操作,不確定會不會有什麼危害!最好沒什麼用就放到一邊吧!免得再出現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是話筒……...................

請問**上的這個是啥東東,做什麼用的?我收拾家裡的時候找到的,不知道這個東西有什麼用呢!

3樓:愛小城

看著像酒精鍋和酒精蓋,吃明火鍋用的,帶眼的是滅火的,

有一個02120309000號碼老打**給我,不知道是什麼號碼沒敢接,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東東?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哥,這時上海興業銀行的**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呼死你**·或許是扣費**·亦或者是有人用網路**呼叫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興業銀行,辦了信用卡核實資訊時會打來。你是不是填過什麼資料,把你的資訊洩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銀行催你交信用卡錢的

8樓:shq喜之郎

應該是上海的**。可以打上海的114查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上海興業銀行的**啦,是不是銀行催你交信用卡錢

10樓:大兵

客服!!!沒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興業銀行,辦了信用卡核實資訊時會打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114可以問到。

這個東東是啥?值錢不,這個東東是個啥?值錢不?

既然是你收藏的一個東西,而且傳上來之後看了半天也不懂,那肯定是一個非常值錢的東西了。看到的貴重東西,肯定值錢。這應該是寺廟用的物件,上面 鐫刻著 心經 寺廟必備的東西。應該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但不一定是古董。這個東東可能是一塊隕石。不一定很值錢。看不到 怎麼知道啊 看不出來,沒見過哦,去古玩城問問別人...

這個是啥車,有人知道嗎?求解,請問有人知道這個車是什麼車嗎?

這個是2016款的捷豹 xj,捷豹旗下的旗艦轎車,已經停產。來自美國加州的汽車製造商,rezvani成立於2014年,營運初期以手工打造輕量高效能跑車beast而一炮而紅,全覆式碳纖維車身 僅700kg車重 0 100km h約2.9秒的效能實力都讓人對rezvani技術實力感到認同。而就在日前,這...

我想知道這個是啥不知道有沒有人幫我看看

我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東西在 上面是看不出來的,因為它有光線限制,建議最好到實體店去讓別人看一下,鑑定一下 有沒有人幫我看看這個 上是什麼?的。有時候喜歡一個人,就看第一眼就夠了。第一眼對了,你覺得他什麼都對。還有女孩子的生活態度,對不對胃口。現在的人,對女孩子的要求並不高。第一印象還是很重要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