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中如何打出複雜的公式,在word2003中如何打出複雜的公式?

2021-04-18 17:06:28 字數 3616 閱讀 4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輸入複雜公式:

在word2000中,執行「插入/物件/新建/型別/microsoft 公式3.0/確定」,調出公式模板

2樓:淘氣芯

電腦上沒裝公式3.0就不可以用第二個方法啦~先裝一個就行~不然不行啦~~公式最麻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物件→3.0公式

如何在word文件中,輸入較複雜的數學公式?

4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中選擇[插入]--[物件],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新建]標籤,從列表中選擇「microsoft 公式 3.0」,然後就可以錄入公式了。

5樓:

輸入數學公式可以使用樂享數學助手,快速輸入分數、根式、複雜的數學公式、繪製函式影象等,內建極速詞條,可以像輸入法一樣輸入數學詞條!超級強大的數學輔助錄入word文件的工具!

6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公式

然後就可以編輯了

在word文件裡如何輕鬆輸入一個運算複雜的公式?

word中如何插入複雜的公式

7樓:億圖軟體****

1.編寫公式跟我們打字一樣,從左到右依次順序,記得切換到英文輸入法。選中「上下標模板」,選中相應的數學符號,輸入大寫字母「x」、「1」和「2」,再將游標切換到另一空行,輸入等號。

2.在公式功能欄找到「分數模板」,選中分數符號。再「分隔符模板」找到括號符號插入。「根號模板」裡找到對應符號,輸入減號,再新增一個分數符號,最後填寫上對應的數字即可。

3.現在我們來輸入分母,在「上下標模板」找到上標按鈕,並填上數字,後面數字以此類推。一個複雜的公式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8樓:匿名使用者

word公式編輯器教程:插入分式函式

下面我們以為例說明如何插入帶分式的函式。

1、在需要插入公式的地方單擊滑鼠,插入公式,開啟公式編輯器,先在編輯框中輸入「y=」,如下圖:

2、單擊工具欄下行第二個模板按鈕,然後選擇第一個分數模板,如下圖:

3、這時,公式編輯器的編輯框出現了分數模板,游標在分子位置上閃爍,如下圖:

4、單擊工具欄下行第二個模板按鈕,然後選擇右邊第三個根式模板,如下圖:

5、這時,公式編輯器的編輯框中分子位置出現了根式模板,游標在根號內閃爍,如下圖:

6、直接輸入「k 」,然後按鍵盤上的「tab」跳格鍵,使游標跳到根號外的輸入框,或者直接在根號外的輸入框上單擊滑鼠,如下圖:

7、輸入「3」,然後按鍵盤上的「tab」跳格鍵,使游標跳到根式的後面,如下圖:

8、輸入「+1」完成分子部分的輸入,然後按鍵盤上的「tab」跳格鍵,使游標跳到分母位置的輸入框,或者直接在分母位置的輸入框上單擊滑鼠,如下圖:

9、輸入「x」完成分式函式的輸入,然後在word的編輯視窗單擊滑鼠返回到word的編輯視窗,公式插入完成。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文件中插入公式,操作如下:

選「插入」選單→物件→選「新建」選項卡,從諸多物件中選擇「microsoft公式」(2003中的是3.0),然後在公式編輯框中編輯。

在**中插入公式:「**」選單→公式,然後在彈出的「公式」編輯框中編輯公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的公式和excel裡的一樣,單元格的編號也一樣,但沒有標誌,要自己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直接插入**,而需要選「插入microsoft excel工作表」,這樣,在excel中能用到的公式、函式都可以使用了。

12樓:ccs森林

可以自己編輯一個複雜的公式的 只是忘記了在編輯還是那裡了

word文件中怎麼打複雜的數學公式

13樓:

07版以上:插入--符號--公式,或者,插入--文字--物件中使用公式編輯器;

03版:插入物件,公式編輯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mathtype軟體可以 從網上下一個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公式編輯器可以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07版本;插入--物件--物件--公式3.0

在word文件中輸入複雜的數學公式,執行( )命令? 10

17樓:三樂大掌櫃

word技巧:如何在文件中輸入數學公式,剛入職的老師們看下

18樓:依夢幽蝶

a.「插入」選單中的物件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文件中輸入複雜的數學公式,執行【a】命令。

a. 「插入」選單中的物件

b. 「**」選單中的公式

c. 「插入」選單中的數字

d. 「格式」選單中的樣式

20樓:

a,插入選單中的物件或公式

21樓:皓天列印

插入選單中的物件下面的microsoft公式

如何在word中輸入複雜的數學公式? 複雜的數學公式的資料求解又可以用什麼軟體進行計算?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有插入->物件->公式,編輯就可以了。

mathtype編輯數學公式也很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複雜的數學公式可以用「插入」——「物件」中的equation3來輸入。

至於計算,那不是word所能做到的。需要用別的軟體。數值計算用可以用c語言。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excel,比較容易計算數學算試。如三角函式、log、統計函式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體積和表面積

三角形的面積=底×高÷2。 公式 s= a×h÷2正方形的面積=邊長×邊長 公式 s= a2長方形的面積=長×寬 公式 s= a×b

平行四邊形的面積=底×高 公式 s= a×h梯形的面積=(上底+下底)×高÷2 公式 s=(a+b)h÷2內角和:三角形的內角和=180度。

長方體的表面積=(長×寬+長×高+寬×高 ) ×2 公式:s=(a×b+a×c+b×c)×2

正方體的表面積=稜長×稜長×6 公式: s=6a2長方體的體積=長×寬×高 公式:v = abh長方體(或正方體)的體積=底面積×高 公式:

v = abh正方體的體積=稜長×稜長×稜長 公式:v = a3圓的周長=直徑×π 公式:l=πd=2πr圓的面積=半徑×半徑×π 公式:

s=πr2圓柱的表(側)面積:圓柱的表(側)面積等於底面的周長乘高。公式:

s=ch=πdh=2πrh

圓柱的表面積:圓柱的表面積等於底面的周長乘高再加上兩頭的圓的面積。 公式:s=ch+2s=ch+2πr2

圓柱的體積:圓柱的體積等於底面積乘高。公式:v=sh圓錐的體積=1/3底面×積高。公式:v=1/3sh

如何在中輸入複雜的數學公式?複雜的數學公式

在word,有插入 物件 公式,編輯就可以了。mathtype編輯數學公式也很不錯 複雜的數學公式可以用 插入 物件 中的equation3來輸入。至於計算,那不是word所能做到的。需要用別的軟體。數值計算用可以用c語言。最好用excel,比較容易計算數學算試。如三角函式 log 統計函式等等。體...

2019公式在分式中輸入如何使求和範圍顯示

完成如題所述操作的方法如下 如圖所示,新建或開啟word文件,切換至 插入 選項卡,單擊 公式 命令按鈕,開啟公式編輯器。如圖所示,單擊 分數 按鈕,下拉選單,單擊 分數 橫式 項,插入分式。如圖所示,單擊選中分子,再單擊 大型運算子 按鈕,下拉選單,單擊 求和 項,插入求和公式。根據需要輸入求和公...

excel在公式中的含義,如何理解

首先 在excel公式中表示 連線符號左右兩邊的字元。就是這個意思!上面的公式 左邊區域a2 a10與右邊區域b2 b10兩兩連線,與 a2 b2 這樣的效果類似 區別在於,像 a2 b2這樣的公式,每次只算兩個格子。而像上面的公式,一次把所有的值都算好了,然後就是按單元格得相對位置不同,把結果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