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打出真子集符號?自帶的公式編輯器中沒有真子集符號

2021-03-19 18:24:22 字數 1904 閱讀 215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帶的編輯器裡沒有這個符號,就進入word的符號庫裡,點選數**算符,找到以下符號。

真子集符號:⊊

如果集合a⊆b,存在元素x∈b,且元素x不屬於集合a,我們稱集合a與集合b有真包含關係,集合a是集合b的真子集。記作a⊊b(或b⊋a),讀作「a真包含於b」(或「b真包含a」)。

在word中怎麼把真子集的符號打出來啊?!!急!不是子集喲!

2樓:日月星陳

在選單,插入,公式,點住公式編輯框,word會出現公式編輯工具,見下圖,在符號中,點符號最右邊的三角,會出現基礎數學符號,運算子,求反關係運算子,手寫體等等符號。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mathtype吧 所有的都能打

怎樣在word文件中打出真子集符號

4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word   電腦

方法/步驟

1、首先,開啟word文件。

2、點選「插入」。

3、點選「物件」。

4、點選「microsoft 公式3.0」,點選「確定」。

5、點選公式裡面的集合符號。

6、選擇需要的集合符號,即可在word文件中打出真子集符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文件中打出真子集符號的方法步驟如下:

所需要的工具材料:電腦、office軟體

步驟一、開啟需要編輯的word文件。

步驟二、在工具欄中選擇「插入」選項卡。

步驟三、點選「物件」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microsoft equation 3.0」並點選確定。

步驟四、在「公式」框中選擇需要輸入的真子集符號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可以通過公式輸入真子集符號。

1、單擊插入---->物件按鈕;

2、彈出物件對話方塊,選擇microsoft equation 3.0;

3、進入公式編輯狀態,單擊如圖所示的公式模板;

4、輸入效果如圖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特殊符號-數學符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單中選擇插入,再選擇特殊符號。

真子集的符號怎麼打?

9樓:真心話啊

真子集符號:⊊

如果集合a⊆b,存在元素x∈b,且元素x不屬於集合a,我們稱集合a與集合b有真包含關係,集合a是集合b的真子集。記作a⊊b(或b⊋a),讀作「a真包含於b」(或「b真包含a」)

真子集舉例:

所有亞洲國家組成的集合是地球上所有國家組成的集合的真子集;

所有自然數的集合是所有整數的集合的真子集(即n⊊z);

⊊ , ⊊ ; ∅⊊。但不能說⊊ 。

設全集i為,則它的子集可以是、、、、、、、∅;而它的真子集只能為、、、、、、∅。它的非空真子集只能為、、、、、。

10樓:錢浚翟和

若a是b

的子集,且

a不等於

b,則a

稱作是b

的真子集,寫作ac

b。----以上來自維基百科

在word中怎麼把真子集的符號打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可以通過公式輸入真子集符號。

1、單擊插入---->物件按鈕;

2、彈出物件對話方塊,選擇microsoft equation 3.0;

3、進入公式編輯狀態,單擊如圖所示的公式模板;

4、輸入效果如圖所示。

真子集符號的讀法,怎麼打出 真子集 和子集的符號?

這個貌似沒有讀法,基本上可以讀為a是b的真子集,就這樣,沒有特別的讀法。a為b的真子集用符號怎麼表示,讀作什麼 讀作a真包含於b,符號是在包含於符號下加一個不等號。如果集合a b,存在元素x b,且元素x不屬於集合a,我們稱集合a與集合b有真包含關係,集合a是集合b的真子集 proper subse...

用iPhone自帶的輸入法怎樣打出符號

可以先越復獄,然後安裝搜狗制手機輸入法,裡面就有bai很多特殊符號。du 一.基本概念 符號是指具有zhi某種dao代表意義的標識。於規定或者約定成俗,其形式簡單,種類繁多,用途廣泛,具有很強的藝術魅力。另有歌手和電影的名字也是 符號 英國學者特倫斯。霍克斯認為 任何事物只要他獨立存在,並和其它事物...

怎樣快速打出箭頭符號,長箭頭符號怎麼打出的

ctrl z?可能性不大吧?這個組合鍵一般用來撤銷的,輸入法佔用這個組合可以說是居心不良啊。微軟拼音輸入的話可以調出軟鍵盤來,在特殊符號裡呢。其它的輸入法請參考相關幫助檔案。比如我用的五筆加加就有快捷鍵 zzjt ctrl 字母 箭頭是 ctrl z加任意字母 就會是不同的符號 無意中試出來的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