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師傅請的佛像,不方便供奉在家裡該怎麼處理?不同的佛像國內的寺廟會接收嗎

2021-05-29 11:39:35 字數 2640 閱讀 805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bai的寺廟裡面絕大多數並du沒有佛菩zhi薩和正神,反而是妖dao魔在坐鎮,它們有時

內也會容

給信眾一些甜頭,有些靈驗,但妖魔更擅長的是盜取人的福報和精氣神。這類寺廟通常很陰,敏感體質的小孩一進去往往哭鬧不休甚至發燒,父母最好不要帶去拜拜。

2樓:賽宇舞蹈

送走了嗎,沒送走,順豐到付,我請來供奉

泰國**做的法事幫我請了一尊成功佛,我想問下可以送到國內的寺廟嗎?需要怎麼處理呢?

3樓:海印放光

收費的地方千萬不能去供。供佛,是功德無量的事情,如果不方便供奉,有以下幾種方法處理:

送到任何一座佛教寺院

送給信佛的親友。

自己包好之後收藏起來,以後有機會再供奉。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回請 回敬佛像的。可以代為供奉,也可以替您送到廟裡去。很方便的

5樓:淡水羅卜

國內的寺廟也要收錢的,不過說法好聽些,叫香火錢,就是供奉用的香火的錢,得你出。你可以先送進去,前面出一筆大的,後面就不用管它了。

6樓:

你擺在家裡,以後去泰國再送回去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送到寺廟內也要收費,還不方便隨時祭拜,還不如就放在朋友那裡。

從泰國帶回來的佛像不要了怎麼處理?旅遊時在泰國一家寺廟請的。帶回家後家裡發生了很多不順的事情,老

8樓:愛琴

你別把責任怪到菩薩身上。供養佛像是好事,菩薩會保佑你的。你只所以遇版到倒黴的事,那是因為你權

自己過去的惡業,今生要受果報,可能你供養佛,將這些惡業引發出來,所以你覺得倒黴的事由供養菩薩所起,其實這些都是你自己的過去的罪業。供養佛可以將罪業引發出來,並且以較輕的果報體現出來,比如做噩夢、生病等,有了惡報,這些罪業就會消除,這也是供養佛得到的利益。假如不供養佛,你的那些罪業還不知道會以何種方式體現出來,重的果報,你願意接受嗎?

供奉佛像的供奉臺怎麼處理啊?佛像已經送到寺廟裡面去了。

9樓:爬暖氣的樹袋熊

送賣拆燒自用 隨你怎麼處理 不浪費東西就行

請來的佛像如何送到寺廟?有什麼講究?

10樓:aaa**王

當然可以的 送佛到寺院受眾生供養 是大功德

直接送去就行 說明一下 開光 後供養寺院就行 關鍵佛像符合泰國佛像的特點嗎

怎麼不送國內寺院

大家幫忙看看,我前兩天在泰國請的 四面佛.可我不想帶了.該怎麼做?有人說送回寺廟!送回國內的寺廟

11樓:了凡入今

放在**都好,從來沒聽過佛害人整人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你若日日行善行,十方諸佛菩薩皆來讚歎,**來的恐懼,自古以來無一菩薩害人整人的,您見過有佛或菩薩發原懲罰人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啊,你如果不想供奉,送我好了,我替你供奉。

怎樣請佛像或菩薩像回家供奉?

13樓:長相依

請佛像需要選擇吉日,如每年農曆三月,六月,九月,並且是雙數的日子。只要心誠即可。需要注意的是開光會更靈驗。

佛菩薩都是已經證得了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的聖人,只要您誠心禮拜,清淨供奉任何一尊佛菩薩像,都會獲得三寶的慈悲垂護,具有無量的功德,從而消除宿世的業障,帶來平安好運。

佛教對如何供奉佛菩薩造像並無太苛刻的要求,只要做到「三淨」(清淨,安靜,恭敬)即可。至於供奉的方位,可以按照居家環境的方便來供奉,佛教經典裡並無記載像我們民間流傳所說的那樣,坐東朝西坐南朝北,因為十方三世都有佛在,方位並不重要。當然,供奉的地方一定要寬敞,潔淨,客廳書房都可以,不可將佛像安置在廚房衛生間等汙濁的地方。

如果居家環境有限。亦可以將佛像供奉在臥室,但一定要保持清淨,睡覺時要將佛像用布遮起為好。儘量不要在佛像前殺生,吃肉,飲酒。

當然,要是能做到在任何時候都持受五戒的話(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就將會遠離一切厄運,擁有無邊的福德!

14樓:寶從荀雪晴

是的,得提前把貢品和供桌都安置好,你再動身去請佛像,香爐裡的香灰如果沒有可用小米替代,燒香落下的香灰不要丟掉,集起來,以備把小米全部換成香灰。即便是都換完也不要丟掉香灰,等到年三十給祖宗上墳燒紙的時候連帶香灰,平日燒剩的香根和香盒子一併捎著。

三個小香爐

一個大香爐,具體的大小得跟你請的佛像能搭配適當,別搞的佛像大香爐那麼一丁點,寒磣!

大香爐的話,越大越好,但也不能買跟鼎那麼大的,大小你自己斟酌著買就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佛像或菩薩像回家供奉,各地風俗都不一樣。你可以到請佛像的地方或寺廟,詳細諮詢,會得到解答的,你也會能夠相信。

朋友去泰國玩回來時給請了個泰國開光的佛像,但是家人無人信教,著急怎麼處理啊?主要是周圍也沒有寺廟可 10

16樓:花衣孓孑

做個擺設也不錯啊,很有泰國風情。只要你不毀壞佛像就可以了,別緊張,以後有機會遇到有緣人再送出去。

換下的佛像該怎麼收藏啊,寺廟裡換新的佛像,請問舊的佛像應如何處理?

我的建議是恭敬的請送到寺廟去。盒子還在就回盒,盒子不在就找個箱子放裡面 送到附近寺院 或者賣佛像的地方 應該送到寺院裡。寺廟裡換新的佛像,請問舊的佛像應如何處理?收藏佛像要注意些什麼 這個說實話 佛的bai手有各種不一樣du 都代表一種意zhi思 我真dao不知道這個佛 我對佛很瞭解的內 所以你容不...

請師傅看看的我生辰,請師傅看看的我生辰八字

生辰八字或者說八字,其實是周易術語四柱的另一種說法。四柱是指人出生的時間 即年 月 日 時。在人用天干和地支各出一字相配合分別來表示年 月 日 時,如甲子年 丙申月 辛丑日 壬寅時等。每柱兩字,四柱共八字,所以算命又稱 測八字 依照天干 地支沂涵陰陽五行屬性之相生 相剋的關係,推測人的體咎禍福。不過...

我想找到幫我回答孩子認佛像當師傅好嗎的那個網友,不小心給提交了,想找到你,如果你看到了,留言,白衣大夫

聖經 哈 巴 谷 書 2 18 雕 刻 的 偶 像 人 將 它 刻 出 來 有 什 麼 益 處 呢 鑄 造 的 偶 像 就 是 虛 謊 的 師 傅 制 造 者 倚 靠 這 啞 巴 偶 像 有 什 麼 益 處 呢 2 19 對 木 偶 說 醒 起 對 啞 巴 石 像 說 起 來 那 人 有 禍 了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