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公司註冊商標什麼名字比較好呢,要能突出公司產品的純度和精度

2021-05-29 21:42:10 字數 5726 閱讀 3094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突出產品純度和精度好像不太現實,商標和名稱基本都是用名詞來定義的,純度和精度是形容詞,你可以突出你的產品品牌就好了。

2樓:fly葉子

八戒智慧財產權商標註冊不成功退全款

註冊公司和註冊商標有什麼不同這處?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營業執照和商標註冊有什麼區別

4樓:魚爪網路科技****

註冊商標抄是指已經通過商標局核

襲準註冊的商標,可

bai以在商品、包du

裝或者其他附著物zhi上標明「註冊商dao標」,可以在商標右上角或者右下角使用來標記。只要在商標上標註r,表明該商標有專用權,受法律保護。商標法中並未對未註冊商標進行規定,還未核准註冊的商標可以打tm使用,但不受法律保護。

5樓:北京中聖暉

註冊公司是有工商部門負責審查和管理,註冊商標是國家商標局辦理和管理連個程式不同,註冊商標需要有公司營業執照

6樓:凡星財稅

公司和商標的不同之抄處有很bai

多,下面給大家一一介紹一下:

1、主du管機構不同zhi:公司是工商局,商標是dao商標局2、涉及的法律不同:公司是《公司名稱登記管理辦法》,商標是《商標法》

3、效力不同:公司是有嚴格的行政地域限制的,商標是全國性質的這就是兩者的不同,大家瞭解了嗎?

7樓:深圳捷誠信通

完全屬於不通法bai律規範du

1)註冊公司zhi屬於商號權,屬於公司法規範,由市dao級工商局辦專理管理註冊商屬標屬於商標權,屬於商標法規範,有國家商標局受理並稽核,有地方工商局和智慧財產權局管理

2)註冊公司有地域限制,如:在深圳市,註冊公司為深圳市ab科技****;那麼在武漢市,同樣可以叫武漢市ab科技****。註冊公司受市級地域限制。

註冊商標屬於大陸範圍內,如:a公司在電子行業註冊商標為ab,那這個ab在大陸範圍內在電子行業是受法律保護的,任何個人或者企業都不能在電子行業使用ab兩個字作為商標或者在產品上突出ab二字。

3)建議看看商標法和公司法。

8樓:幽靈小唐

@註冊公司

復。只能證明制

您所經營是合法性的經營bai,針對商標來看,du註冊公zhi司只能算是一個臨dao

9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中國商標 必須要有公司的營業執照或個體戶的營業執照

公司受地域管轄 就是xx市**** 本本市受保護 商標是全國性的 在全

國範圍內受保護

10樓:頭牌知產

註冊商標和公司名稱是什麼意思?註冊商標和公司名稱的區別

11樓:公司註冊

標完bai全是兩種流程,區別如下。

註冊du公司流程:zhi

一、工商局名稱核dao準登記

1、全體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2、查名**(名字3-10個,主要經營範圍、註冊資金、出資比例、地址、全體投資人簽字)。

3、地區名+企業名稱(字號)+**(行業名)+****(型別)。

4、提交各區域工商行政管理局查名。

5、時間為5個工作日(分局到市工商局稽核後確定名稱是否可用)商標申請流程:商標註冊一般分為個人和公司申請兩種。個人申請所需檔案:

(1)身份證影印件(需簽名);(2)個體戶執照影印件 ;(3)商標註冊申請書;(4)委託**機構的需要提供委託書。公司申請所需檔案: 1、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需蓋章) 2、商標註冊申請書;3、委託**機構的需要提供委託書。

流程總的來說大概需要14-16個月左右,其中,受理通知書(3-5個月左右), 實質審查(9個月) ,公告(3個月), 發證(4個月左右) 。

公司已經註冊了一個商標那為什麼還要註冊35類? 5

12樓:軟筆之道

1.35類主要針對銷售服務業,例如商業經營,商業管理,商標是用在門頭店招上的,例如國美、蘇寧、沃爾瑪、麥德龍

2.開店可以直接在店招上使用,是受法律保護的

3.如果只註冊了產品的商品,但是沒有申請35類的商標,如果以後想開店面,雖然能在店招上使用

4.但是那是不受法律保護的,一旦有人搶先註冊了35類商標,那麼店招是要換掉的,因為侵權了

5.註冊的產品商標只能用在核定使用的產品或包裝上,跨類或跨行業是不受保護的。

13樓:萬朵矽藻泥

不要聽一些第三方驢馬爛子**公司瞎忽悠,多讓你請一個三十五類多賺你幾百大洋而已,給你舉個例子,比如說,「千龍律師事務所」使用的是35類「千龍」商標,他可以在35類商標範圍之內,開設「千龍會計工作室」「千龍廣告宣傳服務公司」也就是說服務就是他的產品,別人不可以在服務行業使用「千龍」這個詞彙,假如你持有「千龍」25類商標,你的產品是鞋,你願意怎麼宣傳就怎麼宣傳,所宣傳的是自己商標對應的產品,任何一個人都沒有權利限制你,他的35類宣傳類商標是保護他的單位名稱的,不是保護他的工作範圍的,能明白嗎

14樓:卓立信智慧財產權

35類主要是銷售服務業(商業經營和商業管理),商標是用在門頭店招上(如國美、蘇寧、沃爾瑪、麥德龍),以後開店就可以直接在店招上使用,是受法律保護的。

但如果只註冊了產品的商品,但沒有申請35類的商標,以後想開店面,雖能可以在店招上使用,但是不受法律保護的,一旦有人搶注了35類商標,那麼店招是要換掉的,因為侵權了。

註冊的產品商標只能用在核定使用的產品或包裝上,跨類或跨行業是不受保護的。

如果是有實體店,那麼還是建議把35類也申請註冊,預防以後產品經營好了,被人搶注。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已經註冊一個商標。還要註冊35類,是因為行業總共有35類,避免同個商標被其他行業註冊

16樓:0670智慧財產權

商標35類,簡單來說就是廣告宣傳等各種形式的銷售,商標註冊45大類,1-34類屬於商品類,35-45屬於服務類行業的,其實不論做什麼行業,都離不開客戶,目的只有一個,把真實的商品或者良好的服務帶給客戶,銷售出去從而得取利益,假如你的商品或者服務,就是沒有客戶,銷售不出去,它們即使再好,維持不了你現實的生活,你說又有什麼用的,所以說35類必不可少

17樓:藍藍路

商標註冊,為什麼第35類商標必不可少?.mp4

18樓:匿名使用者

35類屬於服務商標,廣告,銷售**都屬於這個類

19樓:新一天網

徐州商標註冊-**、專賣店必須在42、35類註冊,才可以保護。否則就是侵權。徐州 新一天智慧財產權法律諮詢

商業管理諮詢服務類公司需要註冊哪類的商標

20樓:掘金知產

第35類包括廣告;商

業來經源營;商業管理;辦公事務。具體服務的分組如下:

所以應該是第35類目。

21樓:北京中聖暉

你好,屬於35大類,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應該先註冊公司還是先註冊商標?

22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1、註冊公司和註冊個人商標這兩者之間的順序是沒有必然關聯的;

2、註冊個人商標只需要身份證影印件和個體戶執照影印件;

3、按你說的這個情況的話,你可以先把個人商標註冊下來,以後想要開店時再註冊公司,然後把商標轉到公司名義下,當然,你也可以不用轉,因為公司法人是你的話,那麼公司使用你的商標是沒有問題的。

4、商標名稱跟公司字號是兩碼事,可以是一樣的,也可以是不一樣的;

5、logo設計的話,你的意思應該是圖形設計了,你可以自己設計圖形加上去,也可以不用圖形,直接用文字也可以申請商標。

等以後有需要圖形的時候,再申請圖形商標就可以了。

6、圖形和文字是否作為整體來申請商標的區別:作為整體申請,就是一件商標,使用商標的時候,圖形和文字不可分開使用,也不可調換位置使用,必須跟申請時的相對位置一致一樣的使用。

如果是不作為整體申請,也就是分開申請,那麼就是兩件商標,文字商標和圖形商標,使用的時候可以分開單獨使用,也可以任何位置的合在一起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準備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髮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髮票。

23樓:八戒智慧財產權

不是的,商標註冊有個人和公司。****(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和自然人(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以及個體獨資企業都可以註冊商標。 到北京直接辦理的話,國家商標局固定規費1000元手續:

圖樣、營業執照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介紹信,另需帶公章(或加蓋公章的申請書)。 找商標**機構辦理,需要交納600-1000**費.

一、註冊準備 1、註冊方式的選擇: 一種是自己到北京國家商標局辦理商標註冊。另一種方式是委託一家經驗豐富的商標**組織來向您提供商標**服務。

2、商標再先註冊權利的查詢工作: 商標查詢是指商標註冊申請人或其**人在提出註冊申請前,對其申請的商標是否與再先權利商標有無相同或近似的查詢工作。 3、申請商標資料的準備:

如果您是以自然人名義提出申請,需您身份證的影印件和個體營業執照影印件。

二、申請註冊 1、商標註冊申請人必須是:依法成立的企業.事業單位.

社會團體.個體工商業者.自然人註冊商標申請,但應附有個體營業執照。

2、按商品與服務分類提出申請:我國商標法執行的是商品國際分類43個類。 3、商標註冊的申請日以商標局收到申請書件的日期為準

三、商標審查 商標審查是商標註冊主管機關對商標註冊申請是否合乎商標法的規定所進行的檢查

四、初審公告 商標的審定是指商標註冊申請經審查後,對符合《商標法》有關規定的,允許其註冊的決定。並在《商標公告》中予以公告。

五、註冊公告 由提出申請,大約需二年至三年時間。通過**的由**人向商標註冊人傳送《商標註冊證》。直接辦理註冊的,應在接到《領取商標註冊證通知書》後三個月內到商標局領證,同時還應攜帶:

(一)領取商標註冊證的介紹信; (二)領證人身份證及影印件 (三)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影印件應加蓋當地工商部門的章戳; (四)領取商標註冊證通知書;申請註冊商標應提交下列材料: 1、申請人必須按一類商品一件商標一份申請的原則,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書》一份。也即一份申請書上填報的商品或服務只能限定在《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表》類別之內。

按類填報商標的類別和名稱。申請書件應列印。 2、商標圖樣1o張(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應交著色圖樣10張,黑白墨稿1張)。

提供的商標圖樣必須清晰,長和寬不大於10釐米,不小於5釐米。 3、自然人申請註冊的需提交身份證影印件,個體營業執照影印件,其他方面與公司申請註冊要求相同。 4、商標申請書件應當使用中文,外文檔案應當附送中文譯本。

5、用人物肖像作為商標申請註冊的,申請人必須提供肖像權人的授權書並需經公證機關公證。

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起什麼名字比較吉利

生物科技公司應該起一個跟生物科技有關係的名字。我想成立一家生物科技 取個什麼名字好 可以叫螞蟻生物科技 螞蟻給人的印象就是勤奮的,團結的,有目標就有行動。而且螞蟻分工明確,有蟻王蟻后工蟻等。起名螞蟻可以象徵團結,勤奮,有效率。而且螞蟻本身就是生物正好可以做名字,還好記。公司起名,幫忙起個好聽的,有特...

個體戶註冊商標與公司註冊商標有什麼區別

1 所需的資料不同 個人註冊商標需提交的資料 個體戶營業執照 本人身份證影印件。公司註冊商標需提交的資料 公司營業執照。2 兩者申報的範圍不同 個人註冊商標的申報範圍 申報商標只能在個體戶營業執照經營範圍或是在從事專案上申報。公司註冊商標的申報範圍 申報商標指定的商品或服務不受經營範圍限制。3 商標...

什麼性質的公司應該註冊商標

您好。其實不應該說什麼性質的公司應該註冊商標,只要是個公司,為了公司的發展多應該註冊屬於自己的商標。您在註冊商標方面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您可以hi我。任何性質的企業都需要商標。一般生產產品的居多。但是從法律角度講,任何企業應該都有自己的品牌。防止別人搶注或者侵犯別人商標權。不一樣,是兩碼事。商標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