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妻離婚後孩子撫養問題一直沒解決,如果她再婚對她有影響嗎

2021-04-18 19:43:14 字數 3658 閱讀 9655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會有影響的,帶著孩子再婚,也很難的,尤其是你們撫養問題沒有解決明白,真的都很顧及這一點,所以說,你們如果不能再和好的話,孩子的撫養問題一定處理明白,這樣對雙方都是有好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老公不介意的話是沒有影響的,你也可以早點解決你跟前妻孩子的撫養問題,早斷早好。不要這樣拖著。對誰都不好

3樓:言希

那肯定的了,我覺得有可能還是你來撫養孩子吧,不然你前妻帶去嫁人了,有幾個男人能接受得了幫別人養小孩,到時你的孩子受欺負了怎麼辦,你可以要撫養權,叫你前妻每個月給撫養費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只要有離婚證她和誰結婚都沒影響。你們現在已經是陌路人了。

5樓:天空狠狠

當然有影響,如果真的沒感情了,想給女方自由,就大度一點。和你過了那麼多年,也沒感受到幸福。就好聚好散,做些讓步。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影響只有她知道,你是沒辦法體會的。

7樓:莫q02o茤

你是一個明事理的女人,是一個好妻子卻不是一個好媽媽,你的孩子還沒有出生就允許別人分享父愛。這樣對你,對孩子都不公平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會有影響的因為再婚會面對很多問題,孩子是他們之間最大的問題,期中就包括孩子的撫養和成長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父母離異對孩子是最有最大的影響。但如果能教育的好,三觀方面正確,引導小孩,明事理,讓對他以後的生活和教育會起到很大的重要作用,教育的好,對他以後的生活會有很大的改善。

10樓:飄逸

沒什麼影響,孩子跟她就好了,你可以出撫養費。

11樓:在手機上看世界

只要拿了離婚證。對她什麼影響都沒有。小孩撫養費協商解決不了。雙方只有對簿公堂。

12樓:華邦資訊科技

影響肯定是有的,就看對方能否通情達理!

13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當然有影響!

人都是有思維的!

離異家庭的孩子教育問題很嚴峻!

14樓:我是大大大大豬

你的問題沒有解決在孩子的撫養問題上。我個人覺得在這個問題上,更傾向於內你撫養孩子因容為這是你的。

一般情況下而言,女方再婚帶一個小孩兒,而新建家庭男方通常情況下會在意這個問題。假如是女孩兒,而且年齡比較小,估計不會去怎麼樣。但是如果是個男孩兒,而且年齡也比較大,估計這個事兒就不好辦了。

再婚的時候和男方提前商量好小孩兒的歸屬問題,比如說我們結婚必須接納小孩兒,那麼男方能接受也就兩個人在一起了,如果不能接受這種事兒可能也會黃。

15樓:a龍得海

當然有影響的,孩子還是你們的,應該多關心小孩,和前妻好好溝通一下

離婚後孩子判給了前妻,前妻再婚又有了孩子,我可以要回孩子的撫養權嗎?孩子一直寄養在外婆家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法院起訴變更撫養權。你這樣做很對,對孩子好。孩子還是應該養在父母身邊。

一個人撫養兩個孩子很難。我相信你能做個好父親。好好愛自己的兒子和女兒。

看著他們健康成長,你一定會很心慰。

17樓:四川都燕果律師

建議先與對方協商,協商不成的可以直接去法院起訴,要求變更孩子的撫養權。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這個你最好諮詢律師,我覺得應該要回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前妻照顧不好孩子,你可以要求變更撫養權

20樓:熱情的漢陽四新

可以試試看。首先取得一些證據,證明她確實沒有管孩子。能夠具有法律效應的。

個人建議你撥打12348中國法律免費諮詢**。

2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孩子

判給了前妻,前妻再婚又有了孩子,我可以要回孩子的撫養權嗎?孩子一直寄養在外婆家,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是可以要回孩:子的,最好你和前妻好好談談這個問題,說明你現在在經濟條件,小孩現在處境,怎樣有利幹小孩成長,若不行,再走法律這種方法解決問題。

我物件他和前妻有一個女兒,離婚後女兒歸前妻撫養,後來前妻再婚又生了個女兒和別人,前妻不支援看孩子

22樓:董希闖

你是一個明事理的女人,是一個好妻子卻不是一個好媽媽,你的孩子還沒有出生就允許別人分享父愛。這樣對你,對孩子都不公平

23樓:娣

他女兒多大,如果她懂事了,可以和她商量一下,不然孩子會生氣的

24樓:王老頭事事順

你的想法很好,你很豁達,我支援!

25樓:田園茶韻

可以的,這樣安排挺好的

我和現任妻子都是離婚後再婚,我和前妻有一個孩子歸我撫養,她之前也有一個孩子,歸她前夫撫養,我們現在

26樓:pro博士

如果你們都是再婚,且都生育過一個子女,你離婚後孩子實際由你撫養,依據當前的計生政策,你們是不能再合法生育這個孩子的。\r\n  要合法生育這個孩子,除非你的孩子隨關妻生活和撫養。

27樓:身心清理才是道

可以的,符合規定的。

28樓:愛萊茵哈特陛下

不能,你們不符合單獨二胎的條件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能且只能再要一胎。

30樓:清風

可以,但是應該要罰款

3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但是你要有養的起

離婚後孩子撫養權被判給前妻,前妻再婚,並又生育,我未再婚,孩子撫養權,撫養費,見面等問題。

32樓:巴黎圍牆巍峨

你好,你這種情況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變更孩子的撫養權。因為你前妻的情況,已經與你們離婚時的狀況有了很大的改變。包括她再婚,又生下了別的孩子。

所以,你變更撫養權的理由還是比較充分的。法院判決孩子的撫養權的唯一原則,就是孩子跟隨有利於他的成長,那就判給誰。你的經濟條件不錯,可以試一試。

另外,你要求孩子每年住上一段時間,也可以作為一個要求,向法庭提出來,合情合理的部分,法官會予以支援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夫妻感情還是可以的,雖然最後離婚了,但是建議還是多溝通溝通,大家互相理解,共同維護孩子。

第二,你有條件支付撫養費是不對的,也不利於問題的解決。男人應該大氣一點,先把自己的責任擔起來,再來提其他要求,雙方氣順了,矛盾就容易解決。而且如果走上法庭,你不支付撫養費就會變成你的硬傷,更不利益你爭取撫養權。

第三、不管是你提出變更孩子的撫養權,還是每年接孩子呆一段時間,都是合情合理的要求,雙方可以協商,實在協商不成,再走司法途徑。

第四、都是孩子的爸爸媽媽,如果撫養權變更給了你,也希望你考慮她的感受,為她和孩子創造見面的機會,畢竟孩子是無辜的。讓他感受到父母的愛,對他的成長也是有利的。雙方都不要將孩子作為**來使用。

離婚後前妻一直糾纏怎麼辦,老公和前妻一直有糾纏我該怎麼辦?

根據我國 婚姻法 的規定,離婚時,如一方生活困難,另一方應從其住房等個人財產中給予適當幫助。具體辦法由雙方協議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這種離婚時的經濟幫助,其性質完全不同於夫妻共同生活期間的扶養義務。離婚後,夫妻間的扶養義務已隨著配偶身份關係的解除而終止,經濟幫助只是從原來的婚姻關係中派生出來...

離婚後撫養費問題,離婚後,孩子的撫養費怎麼給?

作為離婚後的夫妻雙方 關於孩子的扶養問題。雙方都有責任和義務,儘管財產已分清,但是 孩子的培養才是重中之 重。雙方可以坐下來就 孩子扶養的問題進行溝 通協商。為孩子的生活 和學習創造良好的條件。判離時,孩子撫養有爭議的,法院一般按如下處理 孩子未滿兩週歲時一般優先歸母親撫養,滿兩週歲法院將根據雙方實...

老公前妻離婚後一直折騰我們的生活,我該何去何從

我以為你應該和老公進行溝通,如果老公還繼續理他的前妻的話,說明他根本忘不了他的前妻。所以為了你後半生著想,所以還是離婚吧。我覺得你應該和自己的老公商量一下,然後離開現在這個地方,然後你們去其他地方生活,這樣就能夠避免老公前妻打擾你們的生活。首先一定要跟對方談一談到底對方存在什麼樣的目的,所以才會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