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還應該和前妻保持聯絡嗎?孩子跟我

2021-05-26 07:09:53 字數 6127 閱讀 9524

1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前妻對孩子有探視權,即是尊重自己,更有利於孩子健康成長。

2樓:舍是幸福

儘量少聯絡

不要影響各自的生活

不要影響彼此新的家庭

3樓:琴安陳

給親身父母看孩子和通話的權力1⃣️定要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如果有老婆,就要考慮老婆的感受。可以聯絡。

5樓:愛吃小萌

這個要看自己咯,畢竟不能讓孩子沒有母愛。

夫妻離婚了還有必要保持聯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曾諮詢我,離婚後前夫總是來聯絡她,現在她有點動搖了,問我怎麼才好,是否追尋新的生活,或者給彼此一個機會挽回曾經的婚姻。

我告訴她,如果曾經的婚姻很容易挽回,那麼就不會離婚了,他如果愛你,當初就不會放手。離婚就意味著兩個人真的不可能了。

7樓:luck池生

離婚後也可以做朋友,如果有孩子就更應該這麼做,大人離婚孩子是無辜的,單親的家庭裡成長的孩子很容易畸形成長,為了孩子也應該儘量打造較好的氛圍,大人離婚是為了各自滿足自己的需求,這已經在一定的程度上顯得很自私了。所以沒有道理再給孩子完成家庭的陰影,再說,一日夫妻百日恩,想想曾經擁有的過去也可以做朋友,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也夠可能破鏡重圓。經過一次分手再重新開始,可能更有一道風景。

你要嘗試善待對方,即便不能重新開始也不要當做敵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離婚是由多種原因造成的,按法律程式己判清楚,那就男女雙方沒有必要保持聯糸:離婚預志著夫妻感情的終結,都有重新選擇另一半的權利,開始為以後的生活考慮.而不是藕斷絲之連,保持那種暖昧關糸;若要保持關糸,也必須是平常人的正常關糸,不論有沒有孩子,這樣對兩人今後家庭都有好處。

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離婚就是感情破裂了,保不保持關係就要看你們的心態了,我個人覺得夫妻一場好集好散,沒必要成為仇人,但保持關係必須是那那平常心,不要再有感情糾結

10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個問題具體的事情還要具體對待,如果有孩子聯絡是很難避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和平離婚的話,可以有聯絡的,如果是鬧的天翻地覆的那種感覺就不要聯絡的好點點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啊,如果有孩子的話。如果沒有那也就別聯絡了。如果是男女朋友就直接問她想吃什麼,然後買了送過去給她吃。

如果是普通朋友那就叫她自己買吃的去唄!如果說話說話曖昧,可能是該女生對男生有好感,想試探一下男生的反應,故意這麼說自己餓了。如果是男女朋友就直接問她想吃什麼,然後買了送過去給她吃。

如果是普通朋友那就叫她自己買吃的去唄!如果說話說話曖昧,可能是該女生對男生有好感,想試探一下男生的反應,故意這麼說自己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離婚了,就各過各的生活,誰都不要打擾誰影響誰?

14樓:海船代言人

這個具體情況自己看。外人給不了建議。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你們有沒有聯絡的必要

離婚,前妻再婚有孩子了,還和自己保持聯絡 110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們離婚了但是也不是不能聯絡,不能做朋友啊。你們雖然在法律上來說沒有關係了,但是你們也可以聯絡。只要是正當的聯絡就行,她不能在言語上騷擾你,如果沒有,那她就是正經的關心你,沒有任何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恨她,就斷絕聯絡給自己一個開始,如果你愛她,就斷絕聯絡給她一個未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妻還和你保持聯絡說明前妻沒忘舊情沒忘你的好處對你還有好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你倆之間有孩子嗎?有孩子,聯絡是必須的。如果沒有孩子,曾經在一起過,也可以有聯絡的,但是一定要掌握好分寸。

必竟前妻有了三口之家。她總聯絡你,說明她過的不是很如意,想念當初你對她的好。如果你對她好,你還是不聯絡她好。

讓她一心一意過好現在的日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對你有好感,有什麼話可以傾訴,有什麼事願意和你交談分析,挺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離婚了,還可以做朋友的,只要不過分就可以,不能走的太近,畢竟你們都有各自的生活了,還是和家人多走一起。

22樓:琳琳與涵涵

離婚後如果和前妻沒有孩的,哪麼最好別聯絡,各過各的,因為世界上上沒有純翠的友情,尤其是男的和女的,如果有共同的孩子,哪麼少不了有點聯絡

23樓:侯老七

按一般的情況來講,離婚了就不可能再聯絡了,可你們還保持聯絡,並且她已經結婚生孩子了,證明你們之間,恨的還不是很深,不做夫妻了,做朋友也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夫妻離婚了還能向朋友一樣相處,看開了她也希望你好好的。比彼此仇恨好的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辦法,母親想孩子,這是天性。

26樓:陳富貴好看

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假如你的配偶在某方面出了問題,又向你求救,那麼,我想你肯定不會袖手旁觀的。但是,當你們的孩子出了問題後,我敢說,你們肯定都會非常地著急,畢竟他是你們愛情的結晶,即使現在你們已經離婚,但是孩子的存在永遠都會提醒你自己的責任。比如:

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假如你的配偶在某方面出了問題,又向你求救,那麼,我想你肯定不會袖手旁觀的。但是,當你們的孩子出了問題後,我敢說,你們肯定都會非常地著急,畢竟他是你們愛情的結晶,即使現在你們已經離婚,但是孩子的存在永遠都會提醒你自己的責任。比如:

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假如你的配偶在某方面出了問題,又向你求救,那麼,我想你肯定不會袖手旁觀的。但是,當你們的孩子出了問題後,我敢說,你們肯定都會非常地著急,畢竟他是你們愛情的結晶,即使現在你們已經離婚,但是孩子的存在永遠都會提醒。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上來說,你們已經沒有關係了;但是從人情上來說,你們之間不可能就這麼斷了,特別是有了孩子後,你們的關係將糾纏在一起哦。

處理各種關係也要分情況。

比如: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假如你的配偶在某方面出了問題,又向你求救,那麼,我想你肯定不會袖手旁觀的。但是,當你們的孩子出了問題後,我敢說,你們肯定都會非常地著急,畢竟他是你們愛情的結晶,即使現在你們已經離婚,但是孩子的存在永遠都會提醒你自己的責任。

28樓:江山

那你是覺得不好麼,如果覺得不自在,你這邊是完全可以斷了聯絡的呀,生活不過如此啊,你們之前有孩子麼,如果有的話,那聯絡是必然的,給自己留個念想,但記住,生活還是要繼續,你要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生活。

29樓:匿名使用者

藕斷絲連,舊情難忘吧

30樓:南方繼情

做好自己,可能她在那家人**過的不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為什麼還跟她聯絡?你沒有自己的生活嗎

32樓:戰神風雲縱橫

想什麼時候有機會給她搞懷孕讓別人給你養孩子?

男友和前妻保持聯絡從不避諱我,我應該怎麼和他溝通這個問題?

33樓:求來生再相遇

你的男朋友和他的前妻保持聯絡,從來不避諱你離該怎麼和他溝通?這問題他和他前妻離婚有八年時間了,但是他一集和他前妻保持聯絡,最近一年裡,他前妻想要復婚,他也沒有同意,也沒有拒絕,他們家裡面過節什麼的,他前妻也會過去,你也表明過,如果他有這個意思,你就退出,但是他說不可能復婚的,你總感覺他倆之間還是有說不清楚的關係,然後他不承認,你也不想總是憑著猜疑去他溝通,只想選擇一個適中的方法去和他溝通,要他明白你是在意,但並不是無理取鬧,去想迫她怎麼做?我覺得吧,感情方面的東西,如果他離不開他前妻的話,你如果真的是沒有辦法的話,我覺得你或者可以嘗試換一段感情試看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男友在和他前妻聯絡時沒有避諱你,這就是一種坦然,一種信任,如果真的有什麼的話,也就不可能在你面前聯絡了,同樣你對你的男友也要有這種信任,在信任的基礎上再去溝通,表明自己的立場與態度,正因為愛才會這樣的在意,再者你去你男友家時,他的家人接受你嗎?這也很關鍵,如果他的家人一直承認他的前妻,那麼以後你們的日子也不會太順利!解決好現狀,非常關鍵!

35樓:猜你發

男友和前妻保持聯絡從不避諱你,你想知道應該怎麼和他溝通這個問題,他有了你還跟前妻來往是他的不對,你可以直接找他聊,說出你心中的不滿,希望他可以顧及你的心情,不要再聯絡前妻,如果他真心喜歡你,不但不會生氣而且還會因為你的吃醋更加愛你的,望採納,祝你們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和他前妻有還保持聯絡,是有點不太應該,既然分手了,自己又有了女朋友,再聯絡的話,應該跟女朋友說明白 ,其實不避諱你,說明他們之間也沒有什麼的,兩個人不能生活中的夫妻也可以是生活中的朋友。雖然他們離異了可還有孩子和別的事不可能全部斷了聯絡,你如果很介意,等你男友再去和他前妻有聯絡的時候,你可以提醒一下,能不能與前妻的事情讓他家裡人去做,說你很介意,看看他什麼反應,如果是藕斷絲連,那你就要考慮考慮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男友和他前妻的事情多少還是曖昧不明的關係。你完全可以公開的和他講明白,如果有他們孩子的事情可以適當聯絡,其他就不要有任何聯絡了。否則還是分開為好,這樣不明不白的在一起對各自沒好處,也沒意義。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迴避你說明他們之間很光明磊落沒有什麼隱瞞的,你可以大度對待,有些事並不是向別人想的那樣,兩個人不能生活中的夫妻也可以是生活中的朋友。雖然他們離異了可還有孩子和別的事不可能全部斷了聯絡,有些事想複雜了反而適得其反,隨意而安最好。

39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看到你的描述我覺得你的確應該表明你的立場,如果長此下去,我認為總有一天,他可能會放棄你。

40樓:amee時代

表達出你的不滿,溝通一下。

41樓:朝花夕拾

直說你的介意不要吵架。

42樓:歐陽

直接說呀。這讓你覺得很不舒服。如果對方在意你的話,會注意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沒有孩子,而你們又有孩子,那就最好別離。孩子應該有爹有娘,那才叫一個家。如果他和前妻有孩子,你們又沒有孩子,那你比較危險。

那邊有自己的骨肉。什麼事情, 都不如親情重要。你好自為之吧。

老公和他前妻一直保持聯絡,我該怎麼辦呀?

44樓:蘇州鼎盛電腦

從你的描述中,能看出你是一個知書達理,顧全大局的好女人。愛一個人就要無條件的相信他,給予他更多的信任和寬容,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要相守到老的。你老公開始和他前妻聯絡,可能是基於他前妻一直打**,才有了你老公和他前妻聯絡,但你們倆個人現在已經結婚成立家庭了,就要好好的去維護來之不易的家庭,他已經錯了一次,他也許感覺到傷害了他前妻,但事已至至此,無法挽回,但他絕對不能再想著和他前妻聯絡傷害你!

並且你有孕在身,他應該更知道好好的去珍惜你。面對這樣的狀況,你能保持如此的冷靜和剋制,以及為你老公著想實屬難能可貴。在你和你老公閒下來的時候,好好給他講一下你的心理感受,也不要去責備他,讓他權衡一下,該怎麼對待你,該怎麼維護第2次來之不易的家庭,我相信男人都是理性的,他一定會以你的家庭為主!

現階段你好好把身體養好,其他不要想。作為男人,我相信你老公的理性。

45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就不應該找離婚的男人,情願單身

46樓:壹哥

你現在有三個月身孕了,就不要生氣了,遇事不要著急上火,既然你老公和你結婚了,就應該相信他,別整天疑神疑鬼的,亂猜忌是婚姻的大忌。好好和你老公談談,看他是什麼態度,談時口氣要和藹,不要咄咄逼人。你說的對,你如果老生他的起,有可能會把他推到他前妻那裡。

因為他和他前妻還有一個女兒,如果你禁止他倆聯絡那是不可能的,所以聯絡歸聯絡,平時有什麼事,讓你老公告訴你,告訴你老公,他和他前妻,不能單獨交往。

五十的女人還應該離婚嗎,五十的女人還能離婚嗎

畢竟,女人到了這個年齡,就等於開始步入了老年,她們在身體和容貌上都不如年輕的女人,也對男人已經失去了吸引力,所以很難讓男人再去愛她們,除非你條件特別好,不然的話,就很難找到合適的男人。實在沒辦法過了!當然離!那也是好好考慮!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年齡越大的女人,其實越沒有必要去離婚!不管遇...

離婚後和前妻繼續來往能復婚嗎,離婚後前妻仍與我住在一起我們還能復婚嗎

是否可以復婚,需要雙方當事人達成一致意見,再由雙方一起到一方戶籍所在地民政部門申請領取結婚證。一方是辦不成的。婚姻登記條例 規定 第四條 內地居民結婚,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結婚的,內地居民同香港居民 澳門居民 臺灣居民 華僑...

離婚後前妻和我還有她現在的男朋友同時保持著性關係請問是什麼心理

很簡bai 單的問題啊,這個女的佔du有欲zhi強。既然想跟你復婚,就應該dao承認內你現在是她的男朋友 容。既然現在她還承認另一個是他男朋友,那你不就是第三者了。建議你,讓她自己選擇。現在想跟她男朋友在一起,那你就別跟著湊熱鬧了。如果說一年半後想復婚,行,一年半後再說。她現在這樣不就是給你們兩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