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雞蛋可以孵化出小雞,而有的卻不能呢

2021-04-18 20:10:28 字數 1769 閱讀 9215

1樓:刺客侃社會

有些人可能對這方面的東西比較感興趣,會自己選擇去孵化小雞,那麼我們可以自己購買一個孵化的機器,這種小型的孵化機器**倒不是特別的貴,大概也就幾百塊錢,然後我們可以自己去購買那種受過精的雞蛋,通常只要溫度控制的比較好,大概大半個月左右的時間便可以孵化出小雞兒了。在農村如果自己家養的公雞或者是母雞,那麼這種母雞生出的雞蛋多半是可以孵化小雞的,當然在孵化之前自己還是要甄別一下的。

2樓:30秒不

最主要的原因是這些雞蛋都是受精了的,只有完成受精的雞蛋,才能夠正常的孵化出小雞來。

3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有的雞蛋受過精,所以可以孵化出小雞,但是有些雞蛋沒有,所以就不能孵出小雞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只有受精過的雞蛋才可以孵化出小雞,而不是所有雞蛋都是受精過的。

為什麼有的雞蛋不能孵出小雞

5樓:知識青年

因為受精的雞蛋才可以孵出小雞,由母雞孵化需要半月左右。辨別是否受精卵可以把雞蛋拿到強光燈下照射,看裡面是否有成型的坯胎,如有則此蛋可孵出小雞。

雞蛋分兩種,一種是受精雞蛋,還有一種是未受精雞蛋,只有前者能孵出小雞,當然從外表看分不出來。判斷有沒有受精,開啟蛋殼,據說要看蛋黃部分有沒有絨毛一樣的白色懸濁物。有就是受精雞蛋。

受精的雞蛋又稱毛蛋,它在蛋殼內生長是需要消耗一定的營養,消耗過的營養變成氣體,所以受精的雞蛋的氣室都比較大,這就是由於消耗養料而產生氣體的緣故。未受精的雞蛋是為了培育新生命而儲存了大量的營養,未受精的雞蛋就很好的儲存了雞蛋的營養,所以未受精的雞蛋比受精的雞蛋的營養要高。

擴充套件資料

小雞孵化分自然孵化和人工孵化。

雞孵化期約21天,18天落盤,7天照蛋,一般到室溫影響,可能出現提早或推遲孵化。

自然孵化,有母雞孵蛋,可以省卻人工,並且提供適宜的溫度和溼度,但是不適合大規模孵化雞蛋。

而適宜的溫度和溼度控制可直接影響到雞蛋的孵化率。因此選擇恰當的孵化技術,通過人工控制孵化環境可以提高種蛋的孵化率。

1.落盤時用手工將種蛋從孵化蛋盤移到出雛盤內,操作中室溫要保持25℃左右,動作要快,在30~40分鐘內,完成每臺孵化機的蛋,時間太長不利胚胎髮育。

2.適當降低溫度,溫度控制在37.1~37.2℃。

3.適當提高溼度,溼度控制在70~80%。

雛雞出殼後:

雞孵化到20.5天大批破殼出雛,整批孵化的只要撿2次雛即可清盤;分批入孵種蛋的,由於出雛不齊則每隔4~6小時撿一次。操作時應將臍帶吸收不好、絨毛不幹的雛雞應暫留出雛機內。

提高出雛機的溫度0.5~1℃,雞到21.5天后再出雛作為弱雛處理。

雞苗出殼24小時內做馬立克疫苗免疫並在最短時間內將雛雞運到育雛舍。

6樓:妙不可言

母雞在溫暖、柔軟的窩裡生下一定數量的雞蛋後,會把毛蓬鬆開,臥在雞蛋上,用自己的提問給雞蛋以溫暖。在溫度適宜的條件下,已經受精的雞蛋會逐漸地形成胚胎,併成長成小雞。一般經過21天左右,可愛的小雞寶寶就會破殼而出了。

雞蛋要經過受精,同時需要在溫暖的條件下經過一段時間的孵化,才能夠孵出小雞。

母雞的卵細胞(就是未來的蛋黃)從卵巢進入輸卵管,這裡如果有公雞事先放在這裡的精子,卵細胞就會在這裡受精。如果沒有,卵細胞也一樣會繼續向下,包裹蛋清、殼膜和蛋殼,排出體外。

7樓:99農禽網

需要受精的種蛋才能孵化

8樓:匿名使用者

255656555655455

小雞能吃雞蛋殼嗎,孵化過小雞的雞蛋可以吃嗎?

可以吃,雞蛋殼中含鈣對小雞生長有好處。雞苗養殖技術基本要點 一 注意飲水 初生雛雞首次飲水叫初飲,初飲水最好用18 的糖開水或溫開水,初飲應在第一次喂料之前進行 飲水可防止剛出殼後的小雞虛弱或缺水,促進體內卵黃的消化吸收 有條件的,每50只小雞配備1個4.5升自動飲水器,飲水器應常消毒,水要衛生,可...

人工雞蛋可以孵出小雞嗎,雞蛋要什麼條件才能孵出小雞?

當然是不可以的了,人工雞蛋都是用化學原料配出來的。人工雞蛋實際上是人造雞蛋,成分肯定不是真的雞蛋的成分了。當然出不來小雞了。不能,人工雞蛋不是真雞蛋 當然不能,不具備真雞蛋的基因成份,除非是克隆,我想那樣造價成本就大了。雞蛋要什麼條件才能孵出小雞?需要受精的雞蛋,沒有受精的雞蛋是 不可能孵出小雞的。...

愛迪生孵化雞蛋為什麼沒成功,愛迪生小時候孵雞蛋但沒有孵化出小雞來,根本原因是。

因為他並不是雞,他的體溫沒有像雞那麼高,還有他不可能一整天都孵蛋的.人的體溫是37 而雞的體溫是45 雞蛋沒受精 且溫度不適合 愛迪生小時候孵雞蛋但沒有孵化出小雞來,根本原因是 答案b鳥卵產出體外後,親鳥開始孵卵,在親鳥體溫的影響下,繼續進行胚胎髮育,發育成雛鳥,人的體溫沒有雞的體溫高,所以不能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