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氫氣球在天上飄不管它它會飄到哪

2021-04-18 20:35:44 字數 2094 閱讀 496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逐步氫氣洩漏,升高後下落到地面。

個別的在高空膨脹破裂而墜地。

看的出你是城府不深的夢幻型年輕人

2樓:鋼琴的88顆鍵

到一定高度

內部壓力大爆了

3樓:完全__前進

它會向上,一直.如果有風,會和風兒作一會兒伴,但始終不會放棄向上~~

氣球沒爆掉是內因為他容裡面的氫氣氣壓和外面的大氣壓保持了平衡,而地球上的氣壓是隨著高度的上升而遞減的,但氣球裡的氫氣不會,所以,當他到了一定的高度之後,其外的大氣壓小於其內的氫氣氣壓,就會爆了.

4樓:獅子座的星空

1氣球沒爆掉是因為他裡面的氫氣氣壓和外面的大氣壓保持了平衡,而地球上的氣壓是隨著高內度的容上升而遞減的,但氣球裡的氫氣不會,所以,當他到了一定的高度之後,其外的大氣壓小於其內的氫氣氣壓,就會爆了.

2大部分的逐步氫氣洩漏,升高後下落到地面。

5樓:匿名使用者

炸啊,上面氣壓低,當到達一定程度時就脹破了

6樓:雨陽雨晴

氣球內氫氣密度小於空氣, 氣球受浮力和地球引力和大氣壓力,氫氣球合力向回上,會一直

答上升,隨著氣球向上走,地心引力減小,空氣稀薄,壓力減小,但浮力不變,達到某一高度,三力會達到一個平衡,氣球會在該高度上下浮動。另一方面,由於空氣稀薄,氣壓減小,但是氣球內的壓力不變,超出氣球的承受範圍,就會**!

怎麼讓氣球飄起來

7樓:

往氣球裡面灌入氫氣或者氦氣,製成氫氣球或氦氣球,氣球就會飄起來。

氫氣球是輕質袋狀或囊狀物體充滿氫氣,氫氣最輕,其密度為0.0899克每升,氫氣球靠氫氣的浮力可以向上漂浮。

由於氫氣比惰性氣體如氦氣廉價,因此市面上銷售的多為氫氣球。氫氣與其他物體摩擦產生靜電及遇到明火時,容易發生**或燃燒,缺少安全性。

氦氣球**比較貴,但是很安全。氦在通常情況下為無色、無味的氣體。氦是唯一不能在標準大氣壓下固化的物質。氦是最不活潑的元素,基本上不形成什麼化合物。

擴充套件資料:

一、氫氣球歷史

世界上第一個氫氣球誕生在2023年,法國化學家布拉克把氫氣灌入豬膀胱中,製得世界上第一個氫氣球。

氫氣球裡是氫氣,氫原子是元素週期表第一個,它只含一個質子相對分子量最小,氫氣的密度最小。其實只要是密度比空氣輕的都可以用,但是就不叫「氫氣球」了。

我們玩氫氣球時也存在不安全的因素,氫氣易燃燒**,如果在人口密集區存有大量氫氣球,就要當心自身的安全!注意不要讓氫氣和氯氣混合,當它們的比值達到1:1時,即使陽光直射也會發生**。

二、氣球升空原理

氣球受自身的重力和空氣浮力。

自身重力=氣球重力+球內氫氣重力

空氣浮力=空氣平均密度*g*氣球體積

空氣浮力-自身重力=ma>0

8樓:y神級第六人

1首先,要明白氣球為什麼會飛起來,有時也看到飛起來的氣球。多圖2

原因就是氣球裡面的氣體比空氣輕,但是我們人口中撥出的氣體含二氧化碳比較多,所以比空氣密度要大,這樣口吹的一定是下沉的。

3而用普通氣筒打起來的氣球可以輕輕漂浮,也可能下掉,但是不會飛起來,因為氣球裡面的氣體和空氣一樣的。

4有答案有,將小於空氣密度的氣體匯入氣球就可以讓氣球飛起來了,而且儘量使用比空氣密度的小的多的氣體。多圖5

首先想到的是氫氣,而且便宜,很多地方有賣的,而且網上也可以買,但是有一點就是氫氣是可燃性氣體,有安全隱患。多圖6

有一種更好的氣體就是氦氣,它是惰性氣體很安全。充氣步驟很簡單,買到充氣裝置後也有說明書。

9樓:帖瓊茹良疇

只要往氣球裡充比空氣密度小的就行,比如氫氣,氦氣,氮氣等等

10樓:乜逸闞儀

氣球只有在裡面氣體的質量低於外面空氣的質量時,才會飛起來。所以,朋友氣球人們都往裡面注入氫氣,熱氣球就是注入熱氣。

11樓:俟來官新曦

氣球裡充氫氣或氦氣就能飛了。注意:氫氣與氧氣混合後容易爆燃,經常有燒傷事故的報道。氦氣是惰性氣體,比較安全,但成本較高。

當氫氣球飛到天上會怎麼樣,氫氣球飛到天上後會汙染環境麼

當氫氣球飛bai到天上會膨脹du,當它承 受不了時就炸開zhi了,然後就落到地 dao面來.由於海拔內 越高大氣壓容就越低,氣球往上飛時,氣壓越來越低,於是氣球就越往上越變大,大到一定的程度後就,破裂了,接著就掉下來了.就是這樣很簡單.當氫氣球飛到天上會怎麼樣 飛到很高的地方就會 因為很高的地方空氣...

氫氣球升到高空破裂之後,會怎樣,為什麼氫氣球升到高空後會破裂

兩種情況 1 到一定的高度,由於外界氣壓小於內氣壓,氣壓差產生壓力差,氣球漲破.氫氣進入專 大氣層,外皮落到地面。屬2 因為越往高處氣體越稀薄,密度越小.因為氦氣小於正常空氣密度,當到達一定高度,會有一個層面密度達到和氦氣球密度相等,但此時因為氣球向上運動,本身具有慣性,那麼它還會向上運動一段距離,...

做夢夢到自己像個氫氣球不停往上伸是什麼意思

南無阿彌陀佛,末學也曾經有類似的經歷,以前不明白,學佛後才明白,夢境有的時候是過去生的記憶或者經歷過的事情,我們的無量無邊的生生世世,記憶也無量無邊,一般神識,就是人的靈魂,在沒有入胎,或者離開身體的時候,是飄在空中的,全身輕飄飄的,一直飄,但有時也可以用自己的意念控制。這是神識離體的感覺。您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