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的操作介面無法看到,3dmax 的操作介面無法看到。

2021-04-18 22:05:55 字數 716 閱讀 9093

1樓:鋼神綠鋼

顯示卡配置太低,更換電腦再試。

2樓:藝傑室內培訓

安裝的有問題,或是硬體不夠。或是不相容

3樓:我是清遠人

你機子記憶體和視訊記憶體是多少 ?這兩個其中之一

3dmax裡右邊的工具欄突然沒有了, 怎麼能顯示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alt+u+h+c 自定義-顯示ui-顯示命令面版

3dmax開啟後顯示渲染錯誤,沒有操作介面,怎麼辦 15

5樓:當裡個當在路上

開啟後沒渲染就這樣嗎?那就試試更改驅動程式設定。

渲染檔案是這樣,那先解除安裝vray,再渲染,如果正常,可能是vray 的問題,如果還是這樣,可能是檔案或max軟體的問題。

6樓:鄭潔

你看一下 你的渲染器是預設的還是vr的

3dmax介面上面的東西全沒了

我的2016版3d**ax介面按鈕部分看不見了,不是隱藏起來了,而是變成白色,怎麼解決?

7樓:夕陽

執行:自定義→自定義ui和預設設定切換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點設定,如果無效,重啟max即可。如圖:

怎樣將3dmax中的介面變成介面

3dmax怎麼把2個介面變成4個 gdqxfp lv10 2017 09 12 滿意答案 lygwxq lv9推薦於2017 09 13 3dmax把2個介面變成4個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我們可以先來開啟自己所使用的3dmax軟體。2 要想把2個介面變成4個,先從最上面的選單欄中來找到檢視選項...

3dmax的線與原有的不在面上,3Dmax新建的線與原有的不在一個面上

那是你的捕捉模式不對,要選擇三維捕捉,然後確保選對了cad圖形 防止同一檢視有多個cad圖形重疊 再對cad圖畫。望採納!謝謝!3維捕捉換成2.5維,然後f12把原來的圖往下移,多少都行,就可以了 cad 匯入3dmax 線條不在同一平面上怎麼解決 1在3dmax用旋轉移動配合調正。2 cad在匯入...

3Dmax軟體介面不能縮小是怎麼回事

建議你再換個版bai本 試 du試其實啊 告訴你zhi個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把你dao現在用的3d安裝內軟體 放到容你同事的電腦 或者同學的電腦上安裝去 如果發現在他們電腦上用著 一點都沒問題的話那麼就說明是你自身電腦的問題 而不是軟體原因那麼就建議你好好的把你電腦殺防毒 再全部解除安裝乾淨 包括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