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的線與原有的不在面上,3Dmax新建的線與原有的不在一個面上

2021-06-11 09:26:31 字數 1433 閱讀 9011

1樓:當裡個當在路上

那是你的捕捉模式不對,要選擇三維捕捉,然後確保選對了cad圖形(防止同一檢視有多個cad圖形重疊),再對cad圖畫。望採納!謝謝!

2樓:笑不死灬

3維捕捉換成2.5維,然後f12把原來的圖往下移,多少都行,就可以了

cad 匯入3dmax 線條不在同一平面上怎麼解決

3樓:

1在3dmax用旋轉移動配合調正。2 cad在匯入3dmax之前把圖形移動d到座標原點(執行cad移動按鈕輸入(0,0,0)讓它回到座標原點),然後再匯入3dmx

cad 匯入3dmax 線條不在同一平面上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測試,以下方法完美解決cad匯入3dmax時線條不在同一平面的問題。

在cad中 變換 請按步驟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縮放解決 問題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不是aotucad畫的圖吧 ,估計你用的是方正cad 建議你還是去cad 把圖形在整理一遍 然後匯入到max裡面

7樓:匿名使用者

運用捕捉工具,將不再同一平面上的線條拉在同一平面上

求救,在3dmax中建立一個平面擠出後,在以前一個平面在建立一個圖形時,線條沒有在一條平面上?

8樓:

透視關係,你前檢視看的,然後再透檢視當然就不一樣了,而且你擠出後方向也有影響的。

怎麼用3dmax做出複雜的歐式線條?像圖上這種、不在同一平面的。有柱頭和線條

9樓:前列腺真偉大

放樣線做的!不會的話追問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凹進去的用布林,凸出來的用倒角剖面不就行嗎.

3dmax怎麼在一個面上新增線條

11樓:當裡個當在路上

選擇面,右鍵轉為可編輯多邊形,選擇線級別,使用切割命令切割平面。

12樓:呆娃丶

第一步:先選擇要新增線條的面,給它一個圖形合併命令(複合物體-圖形合併)。

第二步:圖形合併對話方塊中,選擇拾取圖形,這時選擇要新增的線條。線條自動投射到面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布林··複雜的洞口可以用·

關於3dmax在多邊形的面上做線的問題

14樓:夕陽

進入線層級,然後用連線加切邊。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單獨給一個材質id,然後用貼圖處理。

3dmax的操作介面無法看到,3dmax 的操作介面無法看到。

顯示卡配置太低,更換電腦再試。安裝的有問題,或是硬體不夠。或是不相容 你機子記憶體和視訊記憶體是多少 這兩個其中之一 3dmax裡右邊的工具欄突然沒有了,怎麼能顯示出來?alt u h c 自定義 顯示ui 顯示命令面版 3dmax開啟後顯示渲染錯誤,沒有操作介面,怎麼辦 15 開啟後沒渲染就這樣嗎...

3dmax怎麼快速給物體加個邊緣線

poly 可以選擇兩條線連線 可以安alt c 切線 如果是低模的話,選擇邊緣的線給個倒角命令卡上線就可以了。這樣在稜角內的地方卡容 線可以增大稜角角度達到圓滑。如果是高模的話,在邊緣倒角或者卡了線的情況下再新增一個m ooth命令,位於editable poly面板的第二層級。這個命令會自動以4倍...

3dmax與maya的區別在哪裡

3dmax和maya都是綜合三維軟體,功能強大,學好一樣找工作綽綽有餘,區別就是3dmax在行業裡更多的公司拿來做遊戲和室內設計 不代表它不能做電影哈,很多電影特效都是用3dmax做的 而maya在行業裡更多的公司用它來做動畫和電影特效 用maya做遊戲的公司同樣不少 想學好它們,你可以在 繪學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