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款老式西鐵城手錶。不知價格現在有沒有收藏價值

2021-05-27 15:07:45 字數 2035 閱讀 2047

1樓:東山之舟

這種巨量產的手錶款,沒有任何收藏價值!!賣也不值錢。

我有一箇中國人民郵政8分的郵票,上面有長城**,不知有沒有收藏價值,請懂行的說說,謝謝

2樓:仁者當壽

這是一張普票,在普票中有三種普票有這種圖案。

1 普21祖國風光普通郵票 (雕刻版)1981.9.1-1983.12.2發行,共17枚。現在**70元。

2 普22祖國風光普通郵票 (影寫版)1981.9.1發行共5枚。現在**4元。

3 普22 (甲)祖國風光普通郵票 (磷光)1982.9.30發行共3枚。現在**5元。

因為網上看不太清,看上去像是普21,又是一張新票,**在1,2元左右吧。這張票已有30餘年了,你還是收藏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普21的8分長城票,是雕刻版。樓主,像這樣的品相就是在1-2元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種8分錢中國長城郵票

我有一枚順治通寶,背面兩個東字,不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附**

5樓:雲林山人

就是一個東嘛!?不過還是可以收藏的啦……

6樓:web中華

一眼貨這個一看就是現代仿的不值錢,網上好多網購都可以買到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五個順治通寶,不知道是真還是假的,不知道值不值錢,還有一個乾隆通寶,大家幫忙看一下。

我家有個老試腳踏蝴蝶牌縫紉機,現在價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式縫紉來機蝴蝶牌源現在**一般在400元到500元左右一臺。崑山華美縫紉****的蝴蝶牌老式縫紉機**是450元。廣州市*區獅嶺廣勝針車行的蝴蝶牌老式縫紉機**是475元一臺。

以上****於網路,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臺蝴蝶牌縫紉機,來維修的師傅說**5600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家有一臺上海二廠出的估計是70一80年代的

我有一款這種手錶。和第1個**的手錶一模一樣。不知道現在的**是多少錢。能幫參觀一下嗎?

11樓:初雪

這個表是普通的一款手錶,是日本的雙獅手錶,而且是老款表了,**不會高,留著紀念一下還是不錯的,市場上面非常的多,價值也就幾百元,品相還非常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日本東方表(orient),自動錶,大陸在八十年代流行,檔次不高,品相不好,目前收藏價值不高,估計一百多元吧。

我有一個2023年的一元長城硬幣,但它比普通一元硬幣要大許多,不知是否真假,是否有收藏價值

13樓:城市發現

長城幣如果不是套裝的基本上都是流通硬幣,其中一元的發行量:2023年177萬;2023年7545萬;2023年240萬;2023年1680萬。

所以2023年一圓長城幣的存量還是比較大的,有收藏價值,但是目前的**還不算很高,好品相的未流通幣大概20左右。

14樓:為了星辰大海

那是80年代發行的長城幣,雖然是流通幣,但由於當時的習慣問題,沒有大量進入流通,現可以收藏。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壹圓1985硬幣

16樓:曾哥

我也有一個:但不知道去那裡賣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個1985的,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兩個2023年的

19樓:許光華成

1985的5字小很多是錯版的嗎

20樓:熱心網友

我有85年長城寬版硬幣誰要15057857566

我有一款手錶,W DINITA GENEVE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

印有geneve字樣的說明本品牌的總部或廠房至少有一處設於瑞士日內瓦市。而真正印有日內瓦印記的意思是此表遵守一套極度嚴格的製造標準。牌子早沒有了,我也有一塊,四十多年了,我還沒事戴著呢,別人都說不值錢,我再戴十幾年,總比賣給販子強 這個牌子早已經不生產了,雖然不值錢,但是存世量是越來越少,只要品相好...

最近要買一款男式手錶,不知道什麼品牌好,價格在12019左右

保值 機械錶,二手石英錶沒人要。歐米茄最低1w起步 相信你對那塊入門表沒什麼興趣浪琴 100年3連裝限量版3塊表一起才拍3w 很不保值rolex 最低3w起 swatch 斯沃琪集團最低端的手錶卡西歐 石英錶 在加4w 5w元入手rolex吧 這個保值。歐米茄就算了,說實話,同樣是機械大批量生產,怎...

我有一款卡地亞手錶不知怎麼看編碼和辯真假,數字是447216QX 2302也不清楚什麼意思

個人覺得銀盤黑色字的會比較好。介於您平時的裝扮通常為無彩色的服裝,所以推薦您選擇同樣無彩色的配飾比較搭。同時黑色和銀色的搭配也會顯得更加專業一些,別人對您的第一印象也會加分。希望對您有幫助。個人認為還是銀盤黑色字比較搭配,覺得黑盤和我們膚色不是很搭配,只是我的個人觀點 銀盤黑色字的要好一些 黑盤橙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