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紡織工程或者印染或者輕化工程等專業哪些學校的比較好

2021-05-15 08:49:29 字數 426 閱讀 404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當然是東復華,原名中

制國紡大,絕對的第一塊牌子,地域優勢分配也容易,畢業後在行業內學習地位也最高。有能力學生的絕對選擇。

在行業傳統意義上西安工程大學,原名西紡大,僅次於中紡大。西紡無論從歷史還是體制上都是絕對過硬。學生在業內也很受歡迎,地位也較高。

不過此校地處西安,沒有東華的地域優勢,找工作也主要在長三角珠三角。

北服是後起之秀,最大優勢是佔據京城地域,因為隸屬於北京市,近年來其通過比賽宣傳和地方投入而名聲大噪,就業也佔地域優勢。不過說到紡織印染類傳統強校,行業內還是認為北服比較年輕,無論從綜合實力還是行業聲譽方面均在中紡大西紡大之後。

大連工學院和青島大學確實有相關專業,雖然輪文憑硬不過東華,也沒有北服的地域優勢,但結合當地招生情況,也是不錯的選擇。(東華和西紡、北服在一些地方不招生)。

紡織工程專業就業前景,紡織工程的就業前景

紡織工程就業不會有問題,但就業的質量不高。我國的紡織服裝行業市以個勞動密集型行業,但也是是一個逐步衰落的夕陽行業。所以說,這個行業發展前途不會太大。你好,紡織行業雖說是一個傳統的行業,但是紡織行業也是一個不會丟飯碗的行業,畢竟人不可能不穿衣服。紡織工程專業可以做外貿 英語不錯的 跟單 採購 銷售 質...

學紡織工程將來能從事什麼職業,紡織工程專業畢業找什麼工作?

去織布廠做坯布的設計或紡紗廠做技術 生產管理。紡織工程專業畢業,一般是要進紡織 服裝生產企業和外貿企業的,這些企業大多集中在沿海,尤其是浙江 廣東和江蘇。想在紡織行業立足要經過長時間的學習的鍛鍊,一般需要5年以上,混出頭了,待遇就比較可觀了。畢竟紡織行業是關係國計民生的產業。還有 質檢局 纖維檢驗局...

紡織工程專業的兩個方向 現代紡織技術 紡織經貿專業方向 哪個發展就業機會更大

選紡織經貿專業方向 現代紡織技術.幾十年一個樣,沒大變化.學也沒發展 你好!選哪個都一樣,這個問題很多人再這裡都問過,主要看學校的主課。經濟類的可能會多個外貿事務,但如果是本學院老師上課不過是念書罷了。現代紡織技術也很虛,沒有什麼實質的東西,在現實的紡織運用上少的可憐。現在國內紡織品還是以外貿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