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計數器上用六顆珠子,可以表示幾個不同的兩位數 其中最大的是

2021-05-27 16:19:14 字數 1848 閱讀 16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表示6個不同的兩位數,分別是:60;51;42;33;24;15

最大的是60

最小的是15

2樓:匿名使用者

15、24、33、42、51、60、6題目沒要求十位只說數

在計數器上用八顆珠子,可以表示幾個不同的兩位數?其中最大的是幾?最小的是幾,**等,幫忙在解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80 71 62 53 44 35 26 17 8

一共九個數

最大的80 最小的8

在計算器上撥出6個珠子表示兩位數最大是多少最小是多少

4樓:姬覓晴

在算盤計算器上撥bai出6個珠du子表示兩位數最大是zhi是60,最dao小的是15。

解釋分析:內

在計數器上用六顆珠子,可以容表示6個不同的兩位數,分別是:60、51、42、33、24、15,其中最大的是60,最小的是15。

分析過程如下:

1、要求最大的數,也就是把這6顆珠都放在十位上即可,是60;

2、要求最小的數,就把5顆珠子都放在個位上,是15。

5樓:清溪看世界

在計數器上來撥5顆珠子,源可以表示的兩位數有五個,分別為50、41、14、32、23,其中最大的是50、最小的是14。

計數器上撥珠子,上面的一顆珠子代表5,下面的一顆代表1,滿十進一,算盤的右邊第一位是個位,再往左數,依次排列下去。

在計數器上撥珠表示數,不是珠子撥得越多,表示的數越大,而是要看撥的珠在什麼數位上,計數單位越大,這個位上表示的數就越大。

在計數器上撥6顆珠可以表示最大的三位數是多少,最小的三位數是多少?

6樓:營韶美萊採

用8個珠子在計數器上可以撥出不同的三位數。其中最大的三位數與最小的三位數的和是多少?

在算盤上用6顆珠表示三位數,其中最大的是( ),最小的最( )

7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在計數器上撥6顆珠可以表示最大的三位數是600,最小的三位數是105。

因為算盤每個珠都表示1,所以6顆珠最大隻能表示6,而不是9。

最小,百位最小為1(1顆下珠),最高位不能為0;

十位一個也不放。

個位放餘下的5個珠子(全放在下珠位置)

所以,最小數字就是105.

算盤讀數的方法如下:

1、算盤有分佈在不同欄中的兩排珠子,在每一欄的上面有兩顆珠子,稱為上樑,上樑的每顆珠子代表數字5;下面有五顆珠子,稱為下樑,下樑的每顆珠子代表數字1。

2、算盤讀數時先確定好算盤的個位數,從右往左依次為」個、十、百、千、萬「,如圖所示,個位的算珠上沒有珠子,為0;十位的算珠上下樑有兩顆珠子,為2;百位上上樑有一顆珠子,為5;千位上下樑有一顆珠子,為1,萬位上上樑有一顆珠子,下樑有三顆珠子,為5+3=8。

8樓:平淡無奇好

因為上珠一顆表示5,下珠一顆表示1.

所以,最大的是百位1顆上珠,4顆下珠,表示900;

1+4=5,還剩1顆珠,放在十位的上珠位置,表示50。

所以,最大是950.

最小,百位最小為1(1顆下珠),最高位不能為0;

十位一個也不放。

個位放餘下的5個珠子(全放在下珠位置)

所以,最小數字就是105.

(有的算盤下珠只有4顆,那麼最小就是109.)

9樓:352死吧

用六個珠子在計數器上表示出一個三位數,最大是多少?最小是多少?

程式計數器是什麼東西?計數器是什麼東西?

當執行一條指令時,首先需要根據pc中存放的指令地址,將指令由記憶體取到指令暫存器中,此過程稱為 取指令 與此同時,pc中的地址或自動加1或由轉移指標給出下一條指令的地址。此後經過分析指令,執行指令。完成第一條指令的執行,而後根據pc取出第二條指令的地址,如此迴圈,執行每一條指令。程式計數器是計算機處...

客流計數器大概多少錢,客流量計數器的客流統計系統的意義

客流計數器一般使用在簡單或者複雜的客流聚集地,一般的簡單的客流計數器就幾百來塊,而複雜客流地方又要要求準確率高的,兩千多到五千之間,當然了國外的客流計數器多達萬把塊。根據使用場景與需求,是不一樣的。簡單只需要客流 是很便宜的,參考知客01只需要300左右,如果需要統計與分析門店客流情況 客流趨勢 銷...

用74160和閘電路設計30進位制計數器

在工作區上方可以選擇的器件裡面,選擇 放置基楚原件 會有一個對話方塊,選擇電阻的就行了,旁邊選擇阻值,也可以放置之後雙擊電阻修改阻值。cd4511和cd4518配合而成一位計數顯示電路,要多位計數,只需將計數器級聯,每級輸出接一隻cd4511和led數碼管就可以了。所謂共陰 led 數碼管是指7段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