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前塔羅牌莫名消失,我身邊引發了很多事情!有沒有解決的方法

2021-04-19 01:05:39 字數 790 閱讀 5835

1樓:水如天

先彆著急。

首先,以後再有塔羅牌,自己開牌,別借別人之手。任何人用

專了牌都有能量的殘屬

餘,所以自己用自己的。不會開牌,就不開牌。會開牌,就自己開牌。不要讓別人使用你的牌。塔羅牌就像你的好朋友一樣,要愛惜他。

其次,不小心丟了,也就丟了。會對你有些不好,但不會象你想的那麼嚴重。以後一定小心。

如果你故意丟棄,對你很不好。但是隻是不小心丟了,他也不會太怪你。象你說的厄運要降臨半年什麼的,我認為是無稽之談。

再次,不會有詛咒之類的。呵呵,他只是你的一個朋友,把朋友弄丟了,他不會給你很多詛咒的。

又次,在任何情況下都別碰黑魔法。把心放寬。

別太信任你所說的塔羅師,任何人修行都是看自己的心,別人是否值得信任,需要長時間的接觸。你需要參考意見可以問問塔羅,不要信任別的占卜師,在這個世界任何地方都是有好人有壞人的,別被騙了。相信自己的心,別走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了吧, 樓主..

你在敗壞塔羅的名聲你知道麼.

你說的這個高人是誰啊?說來聽聽

3樓:幸福慢半拍

塔羅是幫助人的,只是被人為增添感**彩罷了,另外你的信仰也會影響你

有沒有懂塔羅牌的幫忙解答一下?

4樓:122122107_彈

對方態度有問題

而且兩個人彈,我

5樓:245611888談

感情反忌了,@ 私,同時

《雪豹》邱明為什麼莫名其妙消失了

鬼子圍剿,分批突圍,留下的以周衛國為首繼續在虎頭山抗日。邱明突圍後,去了山東軍區。如果你看原著 特戰先驅 比電視劇還精彩,後來邱明當了東北四野某縱隊副司令員,周衛國成了主力旅旅長。後面的,我還在看。另外,據我瞭解,這個邱明,其實是 冒名頂替 的,原型應該是開國中將 邱創成 當然,邱創成中將的兒子就叫...

家裡辟邪用純黑錦鯉莫名其妙的消失,風水上有什麼說法嗎?活不見魚,死不見屍

是魚從缸裡跳出來了,掉到犄角旮旯,看不到而已,沒事的,補上一條就好了,還有是養錦鯉你要是信風水的話,不妨養金色或紅色的 容易破財,馬上補上一條。家裡魚缸裡的魚莫名其妙的少了一條,生不見魚,死不見屍,沒有任何殘骸,也沒有跳出來的跡象,更不可能被其 被魚吃了的可能性和你家人半夜夢遊起來吞了的可能性一樣大...

我想買一副塔羅牌,哪種塔羅牌比較好

我也是初學者,經多方調查,經典塔羅 是國內不錯之選!藍色包裝,黃色絲帶,並非正版,但是具有正版品質,講解內容思路清晰豐富,易於理解,118個經典牌陣,附贈韋特塔羅,是國產優中之憂!初學者這個比較好!維斯康提塔羅牌 最適合你了 無所謂啦.內容都大同小異,黑白的更好,我認為 我是買的書裡面送的,如果是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