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手機不知道換什麼好,想換手機不知道換什麼好

2021-04-19 03:48:36 字數 5143 閱讀 723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2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是6.53英寸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版、沉浸感視效、權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多截圖、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吧 我周圍好多人都在用這個

4樓:函懋典涵滌

n96很好不過你有錢可以等一會n97快出了,現在s60已經有第5版系統了,你有錢就買n97是第5版系統,不然你買了n96很快又過時了。

想換手機不知道換什麼好

5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bai釋出的旗艦機du型s8/s8+。主要特點:

zhi1.全視曲面屏,一體成dao

型的設計內。

2.擁有全畫素雙核容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3.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功能。

4.支援虹膜識別技術。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有多少預算對手機有什麼樣的要求?

最近想換手機不知道換什麼手機,請問哪一個手機好一點(除了iphone)

7樓:塞巴斯小醬

我也想換手機了……一直猶豫不定啊

8樓:大手牽著小手

國產手機不錯,三星效能也很強

9樓:乘風破浪的後生

華為的,魅族的旗艦級

10樓:

vivo x5pro,oppor1c,小米4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6 edge 不錯

12樓:萌

三星galaxy s6

你們好,我最近打算換手機不知換什麼好,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1:魅族魅藍note,魅藍note在千元機內可謂是一枝獨秀,cpu是64位聯發科 mt6752,跑分高達4w+,在千元機秒殺所有;記憶體2g,快閃記憶體16g和32g可選;螢幕是5.5英寸1080p的,顯示效果很細膩,並且使用了康寧第三代大猩猩玻璃,這一玻璃在千元機僅僅魅藍用了;攝像頭是1300w畫素的,在各大**測評中都給予了很高的評價;電池是3140毫安的不可拆卸電池,在各大**中給予了「中度使用能堅持兩天」的評價,可以說是千元機中最好的;至於工藝是一體化的,聚碳酸酯的背殼,很像iphone5c,一般帶個套好點,畢竟聚碳酸酯不耐磨;手機尺寸是150.

7x75.2x8.9mm,機身顏色有白色,綠色,藍色,黃色,粉色可選;這款手機唯一遺憾的就是雖然雙卡雙待,但只支援移動4g或者聯通4g,不是全網通的,這跟聯發科的基帶晶片有關,沒有高通驍龍支援的頻率那麼多,還有推薦1:

魅族魅藍note,魅藍note在千元機內可謂是一枝獨秀,cpu是64位聯發科 mt6752,跑分高達4w+,在千元機秒殺所有;記憶體2g,快閃記憶體16g和32g可選;螢幕是5.5英寸1080p的,顯示效果很細膩,並且使用了康寧第三代大猩猩玻璃,這一玻璃在千元機僅僅魅藍用了;攝像頭是1300w畫素的,在各大**測評中都給予了很高的評價;電池是3140毫安的不可拆卸電池,在各大**中給予了「中度使用能堅持兩天」的評價,可以說是千元機中最好的;至於工藝是一體化的,聚碳酸酯的背殼,很像iphone5c,一般帶個套好點,畢竟聚碳酸酯不耐磨;手機尺寸是150.7x75.

2x8.9mm,機身顏色有白色,綠色,藍色,黃色,粉色可選;這款手機唯一遺憾的就是雖然雙卡雙待,但只支援移動4g或者聯通4g,不是全網通的,這跟聯發科的基帶晶片有關,沒有高通驍龍支援的頻率那麼多,還有推薦1:魅族魅藍note,魅藍note在千元機內可謂是一枝獨秀,cpu是64位聯發科 mt6752,跑分高達4w+,在千元機秒殺所有;記憶體2g,快閃記憶體16g和32g可選;螢幕是5.

5英寸1080p的,顯示效果很細膩,並且使用了康寧第三代大猩猩玻璃,這一玻璃在千元機僅僅魅藍用了;攝像頭是1300w畫素的,在各大**測評中都給予了很高的評價;電池是3140毫安的不可拆卸電池,在各大**中給予了「中度使用能堅持兩天」的評價,可以說是千元機中最好的;至於工藝是一體化的,聚碳酸酯的背殼,很像iphone5c,一般帶個哈哈幾

14樓:羅羅設計咖

我現在總的是蘋果7plus,用了快兩年了,摔了很多次,都沒摔壞,系統很流暢,雙攝像頭,128g,當時買的時候是6000多!雖然貴點,但是用著舒心!當然國產機也有非常好的,但只用過堅果,也不錯,也很耐摔,但799,想系統多流暢也只是想想!

不過價效比真的很高!下面來一張蘋果雙攝像頭的**一張:

15樓:st奇蹟

隨著智慧手機的快速發展,現在手機不僅僅只用於打**,更多的是像電腦一樣用於工作和打遊戲。當然中國的手機支付,也是手機的劃時代的一個功能。出門不帶現金。

現在走到路上,你會看到三三兩兩的路邊的人在抱著手機玩遊戲,地鐵裡,飯桌旁,隨時隨地開黑成為了一種潮流。但是要玩的溜,玩的爽,手機就不能拉後腿。像現在華為、oppo、vivo的主流旗艦機,都是可以考慮購買的。

16樓:

還是要買一個配置好的吧,1000多塊錢的可以用了半年,估計就該卡了,2000多塊錢的,反正湊合著用吧。最好用3000以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v10是榮耀我個人認為現在最值得購買的一部麒麟970平臺手機,也是榮耀現在2000元以下十分均衡的手機。麒麟970處理器、前置指紋都是現在2000元以下極為難得配置,後置2000萬+1600萬、前置1300萬畫素攝像頭,拍照效果也比較不俗。3750mah電池續航方面基本令人滿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華為手機,現在最新的mate20系列的都不錯。華為的高階機很好用。

19樓:東郭皎

我覺得國產手機華為的可以,外觀簡潔,型號多,價效比高,功能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條件來選擇不同的檔次和價位。華為手機的售後服務也比較好,小問題在維修點就可以解決,非常方便。建議你去實體店或網上***瞭解一下。

20樓:

換什麼牌子最主要看你的經濟實力!預算是多少!千元機華為oppo都不錯!

兩三千的r17,小米8都不錯!再好就是進口品牌了!國產的高階機也可以!

但是你都花那麼多錢了,買進口品牌顯得檔次高一些,合算!

21樓:

現在的國產手機都不錯,小米手機,華為手機,中信等等都不錯,手機的品牌也多了,vivo,oppo,小米什麼的,vivo和oppo是一個廠家生產的手機,oppo相對vivo畫素比較好一些,但是不符合你的電池大,而且oppo的價錢比較貴一些,小米不管是機型還是電池能比較大,價錢也合理,驍龍處理,畫素也高,價位合適,老少皆宜,而且老闆都承諾了,小米的利潤決不超過百分之五,我一直用的也是小米,它真的很棒,你可以看看。

22樓:在昌谷寺讀**的蜻蜓

你如果是女性的話可以換魅族華為vivooppo。你如果愛要需求很高的話,蘋果還可以換。還有一個紅米手機或者是小米手機,他們兩個是一家公司,但是在the,名字不一樣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智慧手機開始普遍了,手機的品牌也多了,vivo,oppo,小米什麼的,vivo和oppo是一個廠家生產的手機,oppo相對vivo畫素比較好一些,但是不符合你的電池大,而且oppo的價錢比較貴一些,小米不管是機型還是電池能比較大,價錢也合理,還有魅族也可以,你可以考慮考慮,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24樓:

我覺得華為不錯,華為p20就屬於在華為系列裡排名第二的,尤其是女同桌用這種手機更為實際。也不貴,2990,功能也不少,尤其是德國的萊卡相機照相的質量非常好。手機兩三年一換,如果是用的費的人兩年就一換,我覺得這個價位還是可以接受的。

25樓:在司空山看漫畫的核桃

我覺得華為榮耀的手機挺好的,畢竟是大公司,最近發展畢竟快,5g也快出來了,國家也在支援,服務和手機質量都是挺好的,所以買華為手機挺好,價效比高,**便宜,未來也許會出現**性的手機技術的提升,先用著便宜的手機吧,未來再看情況,也許出什麼很牛的超級手機呢,先存錢吧

26樓:

推薦華為,現在的華為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品牌,而且現在建議支援國產,現在的華為不比蘋果差,現在的華為也算是世界品牌,現在的華為高階機也都是出口到國外,只是**相對來說比較貴了點,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27樓:

換什麼樣的也可以,單看你自己喜歡什麼牌子的!

28樓:安伯瑞拉

一千三的話小米應該是價效比比較高的

29樓:檸檬樾涵

oppo手機還可以!一千到三四千的都有!可以去看看!

30樓:梵天涵菡

國產的華為。因為國產手機好用。

31樓:黃浦江畔蘇州河旁

現在國內的手機質量都不錯,購買手機的話我還是強烈推薦你購買華為mate20商務手機,這款手機不光速度快使用方便,而且各方面效能測試都名列前茅,要是你不急著購買的話,勸你等等,馬上5g手機就要出來了,索性一次到位。

32樓:

現在國產手機***的很!小米手機也不錯,華為手機更是上品,最初用的小米2s,現在用的小米5s,自身感覺很不錯,系統功能都是順心應手!小米和華為任選一款隨便用啦!

33樓:可靠的

不玩遊戲的話,而且你需要訊號好的,那就推薦華為吧,就我身邊人用華為的,訊號都死挺好的,而且你不打遊戲,也不需要什麼驍龍6代和8代的處理器的手機,所以推薦你用華為的。

最近想換手機,不知道什麼好,最近想換手機,不知道換什麼好。不要太貴。有好的推薦一下唄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多截圖 三星筆記 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3.雙攝像頭不僅...

有點想換個手機,不知道怎麼辦,想換手機看中幾款不知道怎麼選擇

選三星吧9300還不錯3500,比蘋果便宜哆啦,現在剛降完價,最新 建議還是繼續用諾基亞 現在出來的920就非常不錯 其他品牌你要是能用過1年就不得了了 我覺得iphone是不錯的,其次就是三星的。三星蓋世3 i9300 這款手機用了後你會發現用的舒服玩的開心 現在價位也不高 建議買港版 便宜幾百大...

我是瀋陽的,想換手機號,不知道買哪種卡合適 我打電話少,偶爾接電話,這種情況買什么卡

我覺得你的情況挺適合用大眾卡的,每月最低消費15元 就是每月最低15,不足15元按15算 打 一分鐘4角,接聽前500分鐘免費。這個挺適合 少的人的,沒事發發簡訊,15元也就用的差不多了,再偶爾打兩個 挺合適的。我自己是認為比月租的合算點,起碼這最低消費的錢自己用了。不過這個沒有來電顯示,要是辦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