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興市南湖區有哪些鄉鎮,浙江嘉興市有哪些區?

2021-05-29 19:01:51 字數 2152 閱讀 5366

1樓:匿名使用者

南湖區轄8個街道

、bai5個鎮:du新嘉街道zhi

、解放街道、建設街道、新興街dao道、南湖街道、東柵專街道、城屬南街道、長水街道;七星鎮、大橋鎮、鳳橋鎮、餘新鎮、新豐鎮。其中城南街道、長水街道由嘉興經濟技術開發區(嘉興國際商務區)代管。

2樓:徐學峰

新豐鎮、餘新鎮、大橋鎮、鳳橋鎮、七星鎮

浙江嘉興市有哪些區?

3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12月30日,嘉興市下轄2個市轄區、3個縣級市、2個縣。

2個市轄區:南湖區、秀洲區;

3個縣級市:海寧市、平湖市、桐鄉市;

2個縣:嘉善縣、海鹽縣。

4樓:新月超哥

嘉興原來分秀州,秀城兩區。後來秀城區改名為南湖區。去年行政區劃新增經濟技術開發區。南湖區 秀州區 經濟技術開發區

5樓:詠顏

首先,秀州區和秀城區是以前的叫法 現在嘉興分5縣2區,2區是指南湖區和秀洲區

(不過貌似以後可能還會加一個區 經濟開發區 嘿嘿 這個是我瞎猜的)

6樓:天上人間

南湖區,就是原來的秀城區,現在就是二個區,秀州區和南湖區。

7樓:山中人

南湖區就是原來的秀城區,改名了而已

嘉興市下屬區縣分別是什麼

8樓:為江山放棄了愛

截止2023年12月30日,嘉興市下轄2個市轄區(南湖區、秀洲區)、3個縣級市(海寧市、平湖市、桐鄉市)、2個縣(嘉善縣、海鹽縣)。

嘉興,別稱「禾城」,浙江省地級市,長三角城市群、上海大都市圈重要城市、環杭州灣大灣區核心城市、杭州都市圈副中心城市、滬嘉杭g60科創走廊中心城市,位於浙江省東北部、長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腹地。

擴充套件資料2023年,分設嘉興縣、嘉興市,後撤並頻繁。

2023年8月,撤銷嘉興地區行政公署,分設嘉興、湖州市,嘉興市設城區和郊區,下轄嘉善、平湖、桐鄉、海寧、海鹽5縣。

2023年11月,嘉興城區更名為秀城區。

2023年6月21日,郊區更名為秀洲區。

2023年,嘉興秀城區更名為南湖區。

9樓:鹹函婧

嘉興市下屬區縣有:

2個市轄區:南湖區、秀洲區

3個縣級市:海寧市、平湖市、桐鄉市

2個縣:嘉善縣、海鹽縣

嘉興,別稱「禾城」,浙江省地級市,長三角城市群、上海大都市圈重要城市、環杭州灣大灣區核心城市、杭州都市圈副中心城市、滬嘉杭g60科創走廊中心城市,位於浙江省東北部、長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腹地。

嘉興處江河湖海交會之位,扼太湖南走廊之咽喉,與上海、杭州、蘇州、寧波等城市相距均不到百公里,作為滬杭、蘇杭交通幹線中樞,交通便利。陸地面積為4275.05平方千米。

擴充套件資料嘉興市區劃沿革

2023年,分設嘉興縣、嘉興市,後撤並頻繁。

2023年8月,撤銷嘉興地區行政公署,分設嘉興、湖州市,嘉興市設城區和郊區,下轄嘉善、平湖、桐鄉、海寧、海鹽5縣。

2023年11月,嘉興城區更名為秀城區。

2023年6月21日,郊區更名為秀洲區。

2023年,嘉興秀城區更名為南湖區。

10樓:嘎個豬頭

嘉興市下轄2個市轄區(南湖區、秀洲區)、3個縣級市(海寧市、平湖市、桐鄉市)、2個縣(嘉善縣、海鹽縣)

嘉興,是浙江省地級市,位於浙江省東北部、長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的腹心地帶,是長江三角洲重要城市之一,於2023年3月被列為國家首批海綿城市建設的試點城市。城市處於江、海、湖、河交會之位,扼太湖南走廊之咽喉,與上海、杭州、蘇州、寧波、紹興等城市相距均不到百公里,位於浙江北部的滬杭、蘇杭交通幹線中樞,交通便利,歷史悠久,人傑地靈。

11樓:尐七80後

平湖市、海寧市、桐鄉市3個市  嘉興市為浙江省省轄市,下設南湖區、秀洲區、經濟技術開發區,港區,轄嘉善縣、海鹽縣2個縣以及平湖市、海寧市、桐鄉市3個市(縣級市)。嘉興市有建制鎮53個,已設有鄉、街道22個、城市社群(居委會)187個、鄉鎮社群111個、鄉鎮居委會12個、行政村940個。

我是菁英地產的,希望採納。

浙江嘉興市有哪些地區組成,嘉興市下屬區縣分別是什麼

嘉興市有南湖區 秀洲區,轄嘉善 海鹽2個縣以及平湖 海寧 桐鄉3個市 縣級市 嘉興市有建制鎮47個 街道24個 城市社群218個 城鎮社群108個 居委會9個 行政村858個地區組成 舟山市,麗水市 杭州市,不詳細說了就,衢州市,紹興市,寧波市,台州市,湖專州市,溫州市,嘉屬興市。至於縣級,浙江有十...

嘉興火車站到嘉興市南湖區中環東路2668號公交車怎麼坐

9路國際中港城 6 00 23 10 秀洲區行政中心公交樞紐站 6 28 22 50 途經 國際中港城 廣益路景宜路 市婦幼保健院 澳洲花園西 中環東路望湖路 萬家花園 東塔路景湖路 東塔橋 民豐醫院 甪里街紡工路 人民公園北 招商銀行南湖支行 勤儉門診部 勤儉路少年路 勤儉大橋東 市婦兒活動中心 ...

嘉興有哪些服裝廠,嘉興市南湖區的服裝廠有哪些

嘉興平湖中國服裝城,茉織華有名。嘉興服裝廠多了,登陸下嘉興黃頁查下。嘉興市南湖區的服裝廠有哪些 中服股份嘉興市文桑針織製衣廠。佳鴻針織製衣服裝廠。嘉興市南湖區夢絲製衣廠。南湖區大橋依萊服裝廠。城東新絲路服裝廠。在角里街中國銀行自動取款上面的美紅製衣廠。嘉興服裝廠主要集中在 嘉興服裝廠主要集中在洪合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