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有哪些服裝廠,嘉興市南湖區的服裝廠有哪些

2022-12-21 00:10:12 字數 937 閱讀 1949

1樓:匿名使用者

嘉興平湖中國服裝城,茉織華有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嘉興服裝廠多了,登陸下嘉興黃頁查下。

嘉興市南湖區的服裝廠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服股份嘉興市文桑針織製衣廠。

佳鴻針織製衣服裝廠。

嘉興市南湖區夢絲製衣廠。

南湖區大橋依萊服裝廠。

城東新絲路服裝廠。

4樓:堯宵雷經義

在角里街中國銀行自動取款上面的美紅製衣廠。

嘉興服裝廠主要集中在**

5樓:諾達名師

嘉興服裝廠主要集中在洪合鎮、濮院鎮、西塘鎮、桐鄉市、崇福鎮等各個地區,具體的可以到金奇點服裝工廠平臺瞭解下,有嘉興各地詳細的工廠資訊,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湖地區多,主要集中在平湖全塘,黃姑等鎮上。都相當具有規模。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還是家庭作坊的形式。

8樓:匿名使用者

華庭街 ** 勤儉路 少年路 中山路。

嘉興平湖有哪些服裝廠

嘉興平湖有哪些生產女性時裝的服裝廠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基本廠裡的話都有做**,但是都是接的外貿單子,像我們這,我是平湖全塘鎮的,我們這裡很多服裝廠都有做**啊,像ck啊 miss sixty啊之類的,很多的,但是今年看起來上半年的話服裝行業不怎麼興旺的,下半年才開始ok起來。

我們這裡很多廠,其中德盛集團和伴宇集團最著名,其他的話,也有很多廠都是接那種國內品牌單子的。

浙江嘉興市南湖區有哪些鄉鎮,浙江嘉興市有哪些區?

南湖區轄8個街道 bai5個鎮 du新嘉街道zhi 解放街道 建設街道 新興街dao道 南湖街道 東柵專街道 城屬南街道 長水街道 七星鎮 大橋鎮 鳳橋鎮 餘新鎮 新豐鎮。其中城南街道 長水街道由嘉興經濟技術開發區 嘉興國際商務區 代管。新豐鎮 餘新鎮 大橋鎮 鳳橋鎮 七星鎮 浙江嘉興市有哪些區?截...

嘉興火車站到嘉興市南湖區中環東路2668號公交車怎麼坐

9路國際中港城 6 00 23 10 秀洲區行政中心公交樞紐站 6 28 22 50 途經 國際中港城 廣益路景宜路 市婦幼保健院 澳洲花園西 中環東路望湖路 萬家花園 東塔路景湖路 東塔橋 民豐醫院 甪里街紡工路 人民公園北 招商銀行南湖支行 勤儉門診部 勤儉路少年路 勤儉大橋東 市婦兒活動中心 ...

從嘉興南站到嘉興市南湖區湘家蕩達到2369號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6公里 起點 嘉興南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310米,左轉2.行駛30米,直行進入慶豐路 3.沿慶豐路行駛190米,右轉進入百川路 4.沿百川路行駛900米,朝三環南路方向,左轉進入嘉南線5.沿嘉南線行駛550米,直行進入嘉南公路6.沿嘉南公路行駛2.7公里,直行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