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現在的的狀況。觀音籤吳漢殺妻此去何須用心機,前途資訊自然知。遠行必定終和合,凡事拖

2021-05-23 20:35:04 字數 962 閱讀 5535

1樓:我不懂的我不懂

這是迷信的,沒有什麼具體含義。

現在都講究的是科學,不相信迷信的,只有無能和無知的人才會高迷信活動的,而且黨政幹部搞迷信活動還會受到處罰的。

吳漢殺妻 此去何須用心機,前途訊息自然知。 遠行必定終和合,凡事脫出得明時。 求解前程和因緣,懇 30

2樓:取右耳

籤文大意是在說所求之事不必你費盡心思,因為一切會按照它們該發展的過程而發展。"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一切隨緣,是這個籤提示你的。

不能算差籤,也不是最好。看你的心。儘自己的努力好好生活吧!

解籤: 三十五籤 此事何須用心機 前途變怪自然知 看看此去得和合 漸漸脫出見太平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求什麼啊?

照簽上字面意思,算是中籤。

大概意思就是冥冥之中只有定數,船到橋頭自然直。

用黃老無為而治的心態去面對就好,凡事根據自然的發展規律,順其自然。

呵呵,我也是根據字面意思告訴你。

此去何須用心機,前途資訊自然知。遠行必定終和合,凡事拖出得明時。求籤問的是我跟我男朋友的姻緣,求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也信? 你們倆人的幸福是在你們的自己的手裡!何必讓別人來主宰?

此事何須用心機,前途變怪自然知。看看此去得和合,朝朝脫出見太平。求姻緣。

5樓:匿名使用者

求姻緣的話這bai

還是個中上籤du吧,是說冥冥zhi中自有定數,不可dao過於急專功近利,看這結

屬果該是是圓滿和合的。現在開始,請漸漸拋開所有煩惱事情,等待(應該不是死等的意思吧,可能根據自然的發展規律,順其自然而自己把握。)時機到來,未來的變化,逐漸好轉,不必再作無謂的擔憂了。

求解觀音靈籤第87籤,問愛情的,求解觀音靈籤第76籤,問愛情的!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出現一段時間欣賞疲勞的堅定的度過這一時期就好了哦 你習慣了和她在一起麼?若是,證明你愛她,若不清楚,你可以和她分開一 段時間,看看自己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若是你女友總說不清楚對你的感情,那就和她分開,因為這時你對她的好,已經變成理所當然了,不然你會受傷的 求解觀音靈籤第76籤...

求解觀音靈籤第56籤。問的是和某人能否再續前緣,是問姻緣的

五六籤 中籤醜宮 祿山謀反 灘小石溪流水響,風清明月貴人忙 路須借問何方去,管取林中花草香。詩意 此卦船行小灘之象。凡事有貴人助也。莫本作管。解曰 營謀用事。勞心費力。守舊待時。凡事大吉。故事 營州柳城。胡人。本姓康。字軋犖山。後冒姓安。更名祿山。唐玄宗時。安祿山為節度使。與楊貴妃友好。與楊國忠有隙...

觀音第92籤問分手後複合的,觀音靈籤68籤,問和分手兩個月的前男友能否複合?

兩個人要想在一起,必須要有三個步驟,信任,時間,接觸。竟然你知道他愛你,那麼就不要擔心,因為擔心會讓你們的愛情壽命減少。要學會信任他,給他點空間,也給自己一點時間 觀音靈籤68籤,問和分手兩個月的前男友能否複合?20 應該可以吧。我也在9月初分的了,到現在女友都不願理我。希望我們大家都能有求必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