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使用了逐日之弓的主動技能後,魯班七號的掃射效果會提升

2021-04-19 08:40:03 字數 1184 閱讀 6973

1樓:萬能的炮炮龍

答案:不會

在王者裡,使用了逐日之弓的主動技能後,魯班七號的掃射效果會提升射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bai

耀從開服到現在已du經有很長的一zhi段時間dao魯班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射手英雄,因為她的傷害真的很高,而且操作相對來說也比較簡單,還有就是魯班的形象很吸引我,我特別喜歡叫魯班為小短腿,跑起來的時候特別可愛,我想這也是很多人喜歡魯班的原因吧,而魯班的掃射也是非常厲害的,而被動的掃射更是魯班輸出的核心。

而逐日之弓可以說是一件專門為射手打造的裝備,逐日之弓可以滿足射手英雄需要的各種屬性,尤其是逐日之弓的主動技能可以在短時間內提升射手的普攻射程,可以讓射手英雄的輸出和拆塔變得更加安全,但是逐日之弓只能提升射手的普攻射程,而魯班七號的掃射不屬於普攻射程,所以在使用逐日之弓的主動技能後,魯班七號的掃射效果是不會提升射程的。

雖然逐日之弓不能提高魯班的掃射射程,但是對於射手英雄來說,逐日之弓還是非常有用的,所以建議大家在出裝時還是可以使用的。

3樓:kitty_相凝

我感覺應該會有所提升吧,畢竟是個很強勁的技能!

4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並不會,魯班的掃射是他的被動技能,不受裝備的影響。

5樓:小七星

掃射效果是不能提升射程的,不受裝備的影響。

6樓:年輕人不要苟

魯班七號的掃射效果是不能提升射程的,我是這麼認為的。

7樓:熊熊跟

這個是不會有的,那個是技能的射程不是英雄自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魯班七號的掃射效果是不會提升射程。

9樓:唉別慌

不會,魯班的掃射是被動,只能提高普攻的射程

10樓:ktv羅志祥

有魯班就黃忠,看誰厲害

11樓:瘋狂的**呢

並不會,只能提高普攻射程

「王者榮耀」夫子的試煉答案是什麼?

王者榮耀永久的大聖之怒特效使用之後,如果再使用其他的全體特效的話,大聖之怒會不會失效

不會的,這個是永久道具。王者榮耀大聖之怒特效沒效果 我獲得來 使用後沒有了 有一些人獲得了說沒特效,有的有,孫悟空的大聖之怒擊敗特效預計會在最近兩週內上線,具體獲取方式暫時不詳,不過一般都是活動贈送。目前擊敗特效已生效於排位中,有一款炫酷的擊敗特效伴身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像孫悟空這種爆發極高的英雄,...

安卓手機和蘋果可以使用同王者榮耀的賬號嗎

安卓手機和蘋果可以使用同一個王者榮耀的賬號,但是資料是不互通的,比如在蘋果系統擁有的物品,登入安卓系統等於是從零開始了。王者榮耀安卓跟蘋果能一起玩嗎?是不可以的,安卓系統和ios系統是不能互通資料的。並且系統不同所以伺服器也不同,所以安卓使用者和蘋果使用者就肯定不可能一起玩,一起組隊。王者榮耀蘋果安...

王者榮耀裝備裡的痛苦面具和祕法之靴的唯一被動 75法術穿透

可以疊加。祕法復 之靴制的屬性 祕法之靴除了提供移動速度後,還有被動 75法術穿透。這裡如圖我們也知道這個被動是唯一的。痛苦面具的屬性 如圖 痛苦面具作為法師必備的裝備,除了增加法術攻擊生命值冷卻縮減等,還有兩欄被動 技能傷害造成目前生命值的百分比 75法術穿透,注意看這裡的法術穿透也是唯一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