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個王者榮耀氣的我張砸手機,我射手百分之40的輸出,我死了,他們就去團,我說等我,就不聽,真的無語

2021-04-18 09:45:08 字數 2363 閱讀 1900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不直接去跟團呢?發育?買東西?其實,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跟團!你沒準備好,對面也同樣沒準備好,等你準備好了,對面也一樣。所以,重要的是團隊!

明顯,是你的問題,肯定被人罵的

是不是運動鞋要穿大一點的鞋子呀,就比如說我平時穿40的,我就應該買40.5的鞋子呀!他們 10

2樓:杜家的貓

是要買大一點點的,不是說跑步過猛把鞋子戳破,而是人在運動過後,腳會稍微腫一點點。

如果買的剛剛好的鞋子,運動過後就會擠腳,讓腳部血液流通不順暢。

一般買皮鞋也是這樣,都是推薦下午去買鞋子,一樣的道理。

3樓:12345申紅

運動鞋要穿大一點的鞋子,那也不能把腳給擠了哇。大0.5號就行。就是一手指頭。這樣的鞋穿著才正好。太大太小都不好。

男朋友生病住院了又還要我爸媽的錢,我說這個月我給你出500塊錢,還有1000塊錢,你就去自己找?

4樓:惜緣

你的男朋友住院了,

還要你爸媽的錢什麼意思呢?

如果是病情需要這些錢先用著也可以啊,

眼前哪能計較那麼清楚呢,

畢竟是自己的男朋友,

她身體好了對大家都好,

你說你再給他500塊錢還有1000塊錢讓他自己去想辦法,如果他真的有辦法的話怎麼還會要你爸媽的錢呢。

能幫就幫一下吧,

就算是以後分手了這個情他還會補回給你的。

這個時候你的男朋友最需要幫助和關懷。

5樓:思語新竹

你男朋友肯定是一點錢都沒有了,他沒有工作嗎?其實沒有工作也應趕緊找一個工作賺錢了,不能總向你的父母要錢。

6樓:林祥木藝製品

按理來說,你們還沒有結婚,你男友不應該花你的錢的,而你拿出500元給他已經是做的很好了,他也是有家人的,他生病了你作為女朋友去照顧一下他就好了,沒必要給錢的,其他的你不要操心了,他的家人會管的

7樓:我哦加

這件事情可能你做的有點不對了,既然你男朋友生病住院了,那說明他這個月沒辦法還錢給你爸媽。你給了他500,但是還有1000塊錢,你讓他從哪去換?所以這個時候你應該主動跟你爸媽溝通,讓他緩一緩。

8樓:白月般

你家條件不算好,他的也許更差,他應該自己解決金錢問題,難道自己沒有家嗎?

9樓:生活小百科小慧

他可能意思也就是他自己去找,怕你的錢不夠花

10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你就暫且先幫他一把唄,等他病好了,他還你的錢不就是了

11樓:東沐霖

像他這種情況,生病了沒有錢宜你給他錢寄,這是很正常的,至於後面他所說那句話把錢存起來吧,有可能是因為他已經找到錢了。

12樓:忙碌生活著

你的男朋友生病住院了,還要你爸媽的錢,我覺得你說的很對,就應該讓他自己去處理這件事情。

13樓:小娟娟

我覺得你給你男朋友父母錢純粹就是道義,你們現在只是男女朋友關係,你又沒有義務一定要幫助他的。

14樓:巴尋巧

幹嘛要你的錢呢?他自己也沒有爸爸媽媽自己住院了,爸爸媽媽不去照顧他嗎?

15樓:不運動會s星人

還沒有結婚就要讓你家庭付出。這樣的人以後可能會比較麻煩哦

16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男朋友生病住院了,不知道是否嚴重,就讓他的家人來處理。應該告訴他的家人,如果你自己有能力,可以幫助他度過難關,如果沒有

17樓:雙魚

首先你對他家庭的情況瞭解清楚嗎?他家的經濟狀況如何?他得病是一般的疾病嗎?這些都要考慮一下!這些都明確了才能知道他對你說的那話的意思!

18樓:濯慧雲

哈哈?是個過日子的人。那也不能要丈人和丈母孃的錢?在去存錢的吧。

19樓:綾波麗哥

男兒當自強,讓他好好努力吧

20樓:來自龍門澗時髦的桂花

他為什麼不找他爸媽要呢,找你爸媽要還那麼理直氣壯的,這樣的人適合你嗎?

21樓:

男朋友住院了為什麼要你出錢要你父母出錢,讓他找自己爹媽去

22樓:乘安鈮

這男朋友為什麼不讓他父母出錢呢?為什麼要讓你父母出錢呢?

23樓:胖娜

說明他是一個有自尊心的男人,雖然自己很無奈但是也不想這樣被你們看不起。

我比較喜歡玩王者榮耀,用什麼牌子的國產手機比較好

玩王者較好的國產手機,可以去看看kpl的官方賽事用機vivo xplay6,應該是比較不錯的 配置上,xplay6使用的高通驍龍820處理器,搭配6gb的執行記憶體和128gb的儲存空間,遊戲效能比較不錯。續航上,電池容量4080mah,同時支援雙引擎閃充,玩兩三個小時遊戲也可以支援一天的正常待機。...

為什麼我手機玩王者榮耀掉幀很嚴重

可能是你手機記憶體的問題,你的手機可能記憶體不夠用或者是佔用快取空間太大,建議,清理其他應用的快取空間。其次,應該檢查一下你的網路問題,看一下網路是否順暢,遊戲掉幀嚴重可能是網路不夠好,另外建議你看一下王者榮耀的設定裡,看看對顯示或者是其他的要求。王者榮耀掉幀解決辦法 1.降低遊戲特效是相對簡單的辦...

《王者榮耀》換了個手機進不去原來玩的那個區是怎麼回事

王者榮耀找不到區是很多玩家更換手機後出現的,而且這種情況都是隻有安卓換蘋果,或者蘋果換安卓手機才會出現的哦,這是因為安卓系統的資料和蘋果系統是不互通的,所以我們才會出現找不到區的情況。解決方法 目前這種情況還沒有較好的解決措施,因為目前蘋果和安卓沒有資料互通的打算,因此您要麼重新開始玩,要麼繼續換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