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手機在靜音模式和鈴聲模式之間來回自動切換是怎麼回事

2021-04-19 09:37:23 字數 595 閱讀 7762

1樓:_溾魅

是由於左側上抄

方的靜音鍵失靈所致,可bai通過清除靜音鍵中的灰塵解du決,需要準備的zhi材料有鑷dao子。

一、首先準備1部蘋果6sp,找到左側上方失靈的靜音鍵。

二、使用鑷子尖銳的一端,伸進靜音鍵中。

三、用鑷子輕輕地將汙垢和灰塵挑出來。

四、直到靜音鍵中的汙垢和灰塵清理乾淨為止。

五、最後測試功能,按幾下靜音鍵進行調測,確保功能恢復即可。

2樓:教育閒話

這是硬體問題。靜音鍵鬆動,內部接觸不良,靜音鍵處於兩個模式的中間。

具體原版因情況分析:

1、手機權帶有保護套,拿、放、使用的時候無意會觸碰到開關。

2、聲音按鍵裡面的線路出問題了。

3、在靜音模式下,**總是不停的切換模式,甚至在沒有做任何操作,手機都會不停的震動,自動在靜音與鈴聲模式來回切換。主要是因為使用靜音鍵比較頻繁,或摔過幾次,所以導致靜音鍵鬆動,內部接觸不良,靜音鍵處於兩個模式的中間,這是硬體問題。

4、用手去摸一摸,或者輕輕的碰一碰切換靜音的那個鍵,如果用手碰一碰都會自動切換,那肯定是硬體問題。如果手機沒有過保,趕快去售後。

蘋果6sp手機還值得買嗎,今年買蘋果6sp還值得買嗎?6sp還能再戰幾年?

何必打腫臉充胖子,沒必要。而且就算你買了一看就知道是二手的吧,現在6sp基本都沒有全新產品了。手機要適合自己的,6s現在買的話個人感覺不划算了,同樣的 可以買個很好的安卓手機了,難道買個蘋果手機就是面子嘛,自己用著舒服就好,我建議還是用同樣的錢買個旗艦安卓手機吧。蘋果6s的效能還是不錯的,目前用起來...

我的蘋果6sp手機進過水,然後螢幕壞了,主機板沒事。然後換了個

這個建議您到專業的維修店去看一下,任何人給的建議也不能具體看到實景也無法做到修復,這種情況如果可以修復那就是需要花錢的,但是主機板上面的零件壞了也不便宜,如果造價太高建議還是選擇重新購置吧 蘋果6sp螢幕失靈 是主機板壞了,主機板修一下大概要多少錢 10 iphone6splus主機板壞了,這個需要...

蘋果手機一直閃屏怎麼辦,蘋果6sp手機一直閃屏怎麼辦

1.把手機開關機一次,觀察閃屏現象是否消失。3.一直出現閃屏現象,將手機進行還原,方法如下 設定 通用 還原 5.手機系統不是最新版本,可以嘗試升級,或者刷機,此法可以提高一些應用的相容性等。6.刷機後問題還沒有解決,就可能是硬體問題了,建議送到維修點進行維修。拓展資料 感應器螢幕會顯示來自三個感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