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手機還值得買嗎,今年買蘋果6sp還值得買嗎?6sp還能再戰幾年?

2022-02-13 23:20:40 字數 2160 閱讀 4653

1樓:wsking一十一

何必打腫臉充胖子,沒必要。而且就算你買了一看就知道是二手的吧,現在6sp基本都沒有全新產品了。

2樓:靈感於生活點滴

手機要適合自己的,6s現在買的話個人感覺不划算了,同樣的**可以買個很好的安卓手機了,難道買個蘋果手機就是面子嘛,自己用著舒服就好,我建議還是用同樣的錢買個旗艦安卓手機吧。

3樓:蘊曦

蘋果6s的效能還是不錯的,目前用起來還是挺順暢的。不過如果為了面子,還是建議不要買了,目前蘋果都出到11了,拿出去感覺太古老了,不如加點錢買蘋果11。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買了,因為現在已經11了,建議可以買個7或者是8.

5樓:安之淺笑之

這款手機有點老款了 現在買應該不貴的 就是上市太久了 系統什麼的可能比較低版

6樓:斂興騰

蘋果6sp 還是很值得購買的 手機並不過時 執行也很流暢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7樓:小小改電腦

買這種我建議你不買了吧,還是買旗艦比較好。

8樓:楊小介

如果是為了面子,我建議你還是別買手機了

9樓:it天涯海角

我覺得iphone 6s p這款手機不值得購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現在這個手機已經退市沒有生產了,是過時的手機了。

11樓:

我個人認為,只要系統好,電池續航好,我不介意有多老,我不是追新豬!說實在話,本人還留戀諾基亞的老系統,那牛逼的真的強大

今年買蘋果6sp還值得買嗎?6sp還能再戰幾年?

12樓:傑拉德

效能是完全沒問題的,等5g出來大面積推廣也需要一段時間,保守估計2-3年內沒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s,算的上蘋果史上一代經典的產品,之後的7代與8代,幾乎區別不大。而在效能上,a9的處理器搭配ios的系統優化,依舊不輸現在國產的驍龍835旗艦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戰三年沒有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合適入手的就是xr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買7以上的了!

17樓:金多多

都什麼時代了還買蘋果手機?而且還是什麼6sp!

18樓:

為什麼要買蘋果?同能價位買國產豈不是更好?

2023年蘋果6sp還值得入手嗎

19樓:一抹臉

不值得入手,畢竟是五六年前的手機,效能電池都不行了,手機買新不買舊。

2023年蘋果手機還值得買嗎?

20樓:習慣寂寞的叛逆

看你的經濟能力吧,如果經濟比較寬裕的話,可以考慮,蘋果手機目前ios系統還是很好用的。如果經濟不是那邊寬裕的話,也可以考慮國產手機,目前國產手機也都還可以,價效比高。

21樓:青寕

2023年買手機很尷尬,因為5g出來了蘋果手機沒有5g的,只能買安卓,蘋果黨很尷尬。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值得買 ,現在這樣的國際**,美國自己打壓中國企業,就是讓中國人只能買 他們的蘋果,現在還是買蘋果,只會讓美國嚐到甜頭,中國永遠起不來。

23樓:小蛇丸

樓主你好,雖然目前國產很多手機崛起了,比如華為手機,但是,不可否認的是,蘋果手機依然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用的手機。他的系統非常得好,很流暢。因此,即便是2023年還是非常值得購買的。

24樓:冰清玉潔

其實像這樣的事情,如果你想要想擁有這樣一款手機,那就值得買。換句話說,如果你從心裡不希望擁有這樣的手機,那麼白送給你,你也不會要的。

25樓:

為什麼要買蘋果手機啊,國產的不可以嗎,希望大家都用國產手杋,不要用蘋果了。

大家蘋果6sp升級後可以降級嗎,蘋果6sp系統降級現在還能降嗎?怎麼降

如iphone手機3g版本升級後可以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降級 如果是3gs版本暫無法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進行降級,建議您留意蘋果公司官方 有沒有後續針對系統的升級來完善之前bug 缺陷 不能,ios裝置一旦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了。原因如下 1.ios採用推薦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再...

現在的蘋果6splus還值得買嗎?

我現在用的蘋果6s也用蠻久了,總體來說我還是很滿意的,我覺得值不值得買看個人吧。蘋果6s plus的功能介紹 1 外觀。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之間最大的區別就在於螢幕的尺寸問題,其他功能方面基本都是一樣的。2 配置。iphone6s搭載64位蘋果a9處理器,使用新的電晶體架構,...

蘋果6sp有64g的嗎,蘋果6SP有64g的嗎?

16g的都夠用了。感覺記憶體小可以買一個 蘋果神州神器 外接128g的記憶體卡。有賣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有的。清理手機快取步驟如下 1.手機連線電腦itools或者同步助手,開啟軟體左下角有個高階功能,點選下。2.就會出現清理垃圾,點選它就可以清理了。3.在手機上安裝清理軟體,點選掃描垃圾,就可以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