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點痣4天痂不小心被我摳掉了會不會留疤啊

2021-06-01 04:49:44 字數 1008 閱讀 196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被你扣掉 疤不會有會重新長出新原來的痣

因為我有過這樣

2樓:西相子

要注意的是:

是黑複色還是淡淡的灰制黑色

如果顏色不bai是很重也沒什麼

不過也du有沒去幹zhi淨的可能

也可能是**了

你可以諮dao詢下省或是市醫院的整形美容外科的醫生不要去美容院之類的

因為你點痣的時間較短

所以如果怕留疤

可以到醫院買張去疤貼(注意也要去大醫院,不是藥店.一般300快多一張)

醫生會給你推薦比較好的貼

或者如果覺得去疤貼不適合

也可以買些防止留疤的藥

也就將近200

3樓:a回憶很美

你可以去醫院買那個修復印子。恢復會更快的。

鐳射祛斑不小心把痂給摳掉,會不會留疤?

4樓:野豬看八卦

這種情況可能會造成疤痕。鐳射祛斑**後,**部位會有灼熱感或微量出血,不必過於擔心。之後會有結痂產生,無需特殊處理,結痂一般會在7-10天后自行脫落,注意不要強行去除結痂。

建議你只要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乾燥,一般不會發生感染的情況,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使用消毒液進行區域性的擦拭消毒。

色斑是指和周圍顏色不同的斑點,屬色素障礙性**病,是由於**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種常見於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著性、損容性的**疾病,多發於面頰和前額部位,包括雀斑、咖啡斑、日晒斑、老年斑、太田痣、伊藤痣等,多見於女性,與遺傳、日晒、**老化有關,日晒後有的斑會加重。色斑的發生率高,又缺乏理想的**,一直是**美容的一大難題,而鐳射**為色斑提供了較理想的**方法。鐳射祛斑不同於傳統的化學性或物理性的剝脫方法,它採用一種對**創傷更小的方式來根本性地祛除色斑,所以更安全,效果也更好。

5樓:宇文奕無盛

一般不會留下疤痕的,但是可能要幾個月才能生好,要少吃油炸,色素,酸辣的食物。

鐳射點痣痂洗臉不小心碰掉了留個小紅坑能長平嗎,大概多久能長平

我從小學的時候就開始點痣,第一次小學四年級吧,那時候去美容院內用藥水點的,不知道容是不是硫酸,點了三個現在有一點點坑 今年27,不過想想即使有個淡淡的坑也比一個黑點好看 後來又陸陸續續點了十個,都是鐳射點的,沒有留坑,恢復的都很好,有兩個也是碰掉的。建議樓主點痣的一個星期內不要沾水,用溼毛巾擦臉,避...

4階魔方不小心被摔壞了怎樣復原,不小心把和米的開關鍵摔壞了怎麼開機

你好,四階魔方還原系統教程之初級課程 降階法 亞洲冠軍李開隆教你輕鬆復原四階魔方 不小心把和米的開關鍵摔壞了怎麼開機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手機摔後,由於網路平臺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硬碟不小心摔壞了怎麼辦 一...

鐳射點痣後掉了痂留下的紅印多久才能消失啊

2個星期消失大部分。1個月就沒了哦。我也是去做了鐳射,都好了很久的我2008年做,你那個 差不多。但記住不要吃醬油那些哦,對 不好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