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痣如果需要好幾次才能點乾淨的話多久點一次最好呢

2021-04-19 09:49:43 字數 1192 閱讀 4309

1樓:痣

一般最好一次去掉,**不建議來回刺激,結痂脫落間隔2周以上比較好。沾水後塗一次疤痕修復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洗 不能晒太陽

像你那樣最好隔1個月

否則發炎了 會留疤

一顆五毫米的痣,如果鐳射點痣的話,會需要幾次才能點乾淨

3樓:五彩繽紛

你好,一般情況下一次就可以的,建議最好到正規醫院**科鐳射**。

點痣沒點乾淨再點第二次需要隔多久

4樓:古方潔面美痣堂

健康來人群正常的**代

自謝週期是28天,主要是看你的**代謝的能力,最快一個月點痣後的新**能恢復好可以補點,現在大部分人都屬於亞健康狀態,**的代謝週期很難達到正常的狀態,如果你個人的**代謝能力弱,那麼間隔的時間就會稍微上一些。

點痣沒點乾淨怎麼辦?可以再點嘛? 100

5樓:時間夏天過去口

如果想除幹抄

淨,那就再去點一次,不過之間隔得bai時間要長一du點,因為點痣對於**

zhi刺激較大,如果dao間隔時間短的話,那就很容易傷害**了.

進行第二次點痣時,間隔時間要長點,可以選擇鐳射冷凍或者其他塗抹方法都可以除掉.不過建議一般不影響整體美容時不要點痣,對**是有傷害的.建議點完之後要及時並精心護養一段時間為好

有點完後不要去碰它,注意衛生.點痣的地方別碰水,最好別吃酸性食物因為酸性食物容易使傷口留痕.點完痣後大概4~7天就好了有的人2~3天就好了

藥水點痣沒點乾淨,多久可以再點

6樓:心晴耕耘

應該可以的 再淡化嘛 最好是不要用了 以後它自己會慢慢淡化

7樓:圖門思粟虹

最好是一個月以上,藥水點痣都時通過腐蝕**達到較好的去除效果的,對**內有一定的傷害容作用,所以一定要間隔一段時間,給**足夠的恢復時間。鐳射點痣會**的可能性非常小,這主要和痣的出現原因以及個人的體質有關係,如果痣是由於內分泌因素所致,鐳射去除後有可能會再次出現,這種情況下就需要結合其他**,調整內分泌紊亂,使用退色藥物,服用較大劑量的維生素c,日常多吃水果等。過一段時間,**組織多數可恢復到正常,表淺瘢痕可平復,色素斑消退。

鐳射去痣一般需要去幾次,鐳射點痣要做幾次??

痣要是大或者長在臉上很深的話,一般去2 3次才可以解決 淺的話一次,如果太深的話一次會打不乾淨 在上海玫瑰醫療美容醫院治病環境好,沒有吵雜聲音,可以安心養病,收費也合理,不亂收費的 鐳射點痣要做幾次?告訴你們一個點痣的方法,其實點痣非常容易,時間是7天就ok,可能你們聽了會害怕,你們也萬萬想不到的,...

女朋友的慾望很強每晚要好幾次我只能給一次

一般這種情況,你滿足不了她,可能你們也不會長久,就像有的男人性慾強,一些女人滿足不了他一樣,這樣在一起要是結婚了早晚要出軌 晚飯半小時後,帶她一起參加體育鍛煉,比如走路一小時或打羽毛球等。臥槽,一天一次感覺都夠多了 那你就離開她吧,因為你滿足不了她 這屬於不正常去醫院看看 這個恐怕會影響你們的關係。...

15自舒最近打火得打好幾次才能打著火什麼鬼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很有可能是由於發動機內部積炭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發動機的油壓不足引起的,這個必須要全面的檢查一下,然後才能確定。建議關心一下節氣門積碳問題 加的石油石化還是私油?你好,這個需要檢查一下節氣門,油泵壓力,你好,希望可以幫到你。你可以看看是不是電機的線鬆了,碳刷是不是需要更換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