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什麼不自己研發系統,要想做大,國產手機必須有自己的特點

2021-04-19 10:55:27 字數 1121 閱讀 9293

1樓:成都蠟燭藝人

看看世界上除了 安卓 ios 還有麼 ! 這可是有核心技術的

2樓:厭了也煩了

呵呵,你說句研發就能研發的啊?知道有多難不。沒有吃瓜群眾想的那麼簡單,要是能研發早就研發了,誰願意給錢給別人賺?

3樓:張楊楊

華為能自己研發處理器已經很不錯了,系統現在是ios系統和安卓系統的天下

4樓:舊夢裡人山人海

用過一次華為自帶的ui,簡直了,後來一直用小米系統,感覺不錯,華為可能只想發展硬體吧

為什麼國產手機不研發自己的系統,華為給出了答

5樓:我的辦公文件

因為手機系統之後還要系統軟體都是配套的東西。還有裡面的晶片也都是要配套的。

如果華為不搞自主研發了,國產手機將會面臨什麼樣的局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華為不搞自主研發了,完全離開了研發技術,那麼沒有一家企業能夠完全的發展下來。

7樓:三十五

如果華為不搞自主研發國產手機的格局也不會有所改變,因為華為不搞自主研發了其他的手機品牌也會搞自主研發。

8樓:包子的泳迷

如果華為不搞自主研發了,又要依賴國外晶片,許多的手機廠家難存活下來。最後市面上的手機****,國產手機的**一定飆升的。

9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華為不搞自主研發了,國產的手機一旦得不到外國安卓系統的支援,可能就會潰不成軍

10樓:聽世界的聲音

如果華為不自主創新的話,其他的企業也不會有太大的動力去創新,國產手機就沒有創新性了。

華為那麼厲害的公司為什麼不自己開發手機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哪個公司的系統是自己開發的?

開發系統不是簡單的事情,一個最簡單的問題就是,哪怕華為真的開發了系統,在市場上這麼多蘋果安卓陣營機器的情況下,用什麼辦法讓開發者願意針對這個新系統開發應用呢?

華為做好emui就不錯了。

華為手機晶片是自己的嗎?會研發自己的系統嗎

華為手機晶片一部分是自己生產的稱為 華為麒麟 一部分是採購三星 高通等外國企內業。華為有自己研發容的系統,稱為 鴻蒙 華為晶片雖然沒有對其它手機廠商開放,但已切入電視市場。海思的一款晶片被酷開選用在其新推出的電視新品中。華為正在打造一種新的生態,這種生態系統主要是圍繞手機進行,通過麒麟晶片延伸到平板...

為什麼華為手機不在全球都有研發中心

沒必要在全球各國都建立研發中心,把人才和科研人員集合到一起工作,效率會更高。華為技術 在全球已經很有影響力,以下為華為的一些資料。華為技術 以下簡稱 華為 總部位於廣東省,是電信網路解決方案 商。產品和解決方案涵蓋移動 hsdpa wcdma edge gprs g cdma2000 1x evdo...

華為手機是什麼系統啊,華為手機用的是什麼系統

華為手機是android系統。華為手機採用的是emotion ui系統簡稱 emui 是華為基於android進行二次開發的使用者介面。emotion ui是華為基於android進行開發的情感化作業系統。獨創的me widget整合常用功能,一步到位 快速便捷的合一桌面,減少二級選單 繽紛海量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