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機助手應用圖示不顯示,360手機助手應用圖示不顯示?

2021-04-19 18:54:16 字數 1049 閱讀 118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嘗試如下操作

復:1. 檢視是否被

制隱藏了:應用程式bai--左下角選單du鍵--顯示隱zhi藏的應用程式。

2樓:心心得心

你好朋友這情況有可能是360手機助手版本有問題,建議你升級到最新版本試試,如果還這樣建議你安裝最新的flash外掛試試。

3樓:修羅的天

1.安裝並開啟360安全衛士(本文所指9.2beta版)2.選擇「電腦專家」

3.顯示此介面

4.在搜尋框中輸入「網頁**顯示異常」獲得此介面選擇「立即修復」

急!我用360手機助手在手機上安裝了軟體,手機桌面上卻沒有顯示軟體圖示,怎麼回事?

4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

標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5樓:熱學不厭

建議你到你的電腦上安裝一款適合你手機的手機助手,在電腦上連線手機來操作,在手機助手介面查詢到你剛安裝的軟體,將它徹底解除安裝,然後還在此介面重新安裝你需要的應用,這樣的操作才是最為安全和可靠地。

這個360手機助手圖示怎麼刪除,點開啟和不再提示都顯示找不到應用程式

6樓:山木河本

開啟電腦裡的手機助手,在設定關閉我的電腦裡的顯示,這樣就ok了。

7樓:燭茉鈴

重新整理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就重啟吧,我的電腦有時也是這樣,明明沒有的東西卻顯示出來。

8樓:evan丶

我也是遇到了這個問題 樓主現在解決了嗎

如何刪除360手機助手,如何刪除360手機助手

在手機上長時間按住,左上角會有個叉,要不就從別的從設定裡頭的應用程式可以刪除手機助手 把360手機助手用手指按著它不鬆就行了。為什麼要刪除啊?挺好用的啊,但你一定要刪除,也是很簡單的,要是電腦中的就在控制面板裡的 新增和刪除程式 裡就能刪了 要是手機裡也可以,一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在控制中心裡的程式修...

OPPO手機怎麼連不上360手機助手

可能是操作問題,建議開啟電腦上的360手機助手,然後開啟開啟手機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 usb除錯和螢幕喚醒打勾,插入資料線360手機助手會找到硬體並自動安裝驅動,安裝驅動後就可以連線上了 你只要到手機裡面設定 程式 安裝與除錯 開啟usb除錯,必須找到usb除錯開啟然後系統自動安裝驅動,安裝完畢後就可...

為什麼360手機助手連線不上手機

現在好像出什麼問題了,我現在也連不上手機,以前兩個動作手機幾個手機都能互傳。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穿不了了,穿不了了。以前是可以的,幾個手機都可以無線的,可以分享的。現在聯絡不上,聯絡不上,連不上。原來是可以分享好幾個,現在不行了。說來也是個笑話,360手機竟然用不成360手機助手。我的n7開始也是用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