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360手機助手怎樣解除安裝手機預裝軟體

2023-01-23 03:40:13 字數 2337 閱讀 3524

1樓:潘沉

希望能幫到你,還有疑問再來追問!

2樓:騰訊手機管家

解除安裝系統預裝軟體需要有root許可權才能解除安裝,獲取root許可權後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刪除系統應用。

以手機管家為例,開啟手機管家,對手機管家進行授權。

選擇軟體管理功能,選擇解除安裝系統軟體功能即可。

注意:系統軟體和系統的一些功能有關,解除安裝系統軟體可能導致某功能失效甚至手機無法開機等問題。

3樓:好知識點

先取得管理員的許可權後,就可以解除安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下個360root一遍,之後就可以用360手機助手解除安裝預裝軟體了。

360手機助手可以刪除手機自帶軟體嗎

5樓:ch綵鳳

自帶軟體刪除不了,只可停用。

6樓:童言無忌

1、首先我們通過360手機助手連線好電腦和手機,點選我的手機,當我們點選解除安裝軟體的時候直接確定;

2、確定之後直接點選一鍵root,軟體會自動連線手機進行root;

3、一鍵root開始便會自動獲取手機root,此過程會長一點,因為要向手機端安裝一鍵root軟體,所以切勿心急;

4、當root完成之後; 然後我們繼續在剛才解除安裝系統應用的地方點選解除安裝,我們直接確定解除安裝即可;

5、可以看到系統軟體已經被解除安裝掉了,解除安裝的過程一定不要將必要的應用解除安裝了,例如鬧鈴應用,解除安裝後就影響使用了;

360手機助手怎麼解除安裝預裝軟體

360手機助手解除安裝不了預裝軟體!!

7樓:為人民立碑

你好朋友這情況個人建議把手機和電腦上的360手機助手連線,用360手機助手解除安裝手機裡自帶的軟體就可以了。

誰知道如何用360手機助手解除安裝手機上的軟體?

8樓:丘潔岑琴軒

點選應用·遊戲,在已安裝軟體管理裡面可以解除安裝,不過用itools更簡單,360最新的iphone助手是抄襲91的。

我用360手機助手解除安裝預裝軟體它說該手機不支援此功能,難道有的手機不用root 也能直接解除安裝預裝軟

9樓:真秀梅桓培

不是的,如果想要解除安裝原機帶的一些軟體些需要root許可權的,但是有的軟體是可以解除安裝的,看你解除安裝的是那種軟體了,望採納,

如何解除安裝360手機助手這一軟體?

10樓:

360手機助手是360公司搞的一個流氓軟體,用正常方法是無法解除安裝的,只有採用非正常的暴力手法刪除:

1、重啟電腦,進入安全模式;

2、找到360安裝路徑下的mobilemgr資料夾,將裡面的所有檔案刪除;

3、重新正常啟動電腦,再看看這個小流氓還彈不彈。

所有提供資訊資源, [1] 全部經過360安全檢測中心的稽核認證,綠色無毒,安全無憂。360手機助手幫助使用者用最省流量、最快捷、最方便、最安全的方式獲取網路資源。

360手機助手在windows系統的電腦上使用, 360手機助手支援安裝 了android作業系統的智慧手機(android 及以上版本均可支援),及以上版本亦可支援。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如需解除安裝手機軟體,提供如下3種方式:

3.應用程式-選單-解除安裝(解除安裝/禁用應用程式)-請點選帶有紅色""減號""圖示的程式,嘗試解除安裝該軟體。

若沒有""減號""圖示則表示該軟體不支援解除安裝(手機部分內建軟體不支援解除安裝)。

如何把手機上的360手機助手卸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第一步開啟手機主介面,然後找到「360手機助手」軟體,如下圖所示。

2、然後內長按「360手機助手」軟體,這時容在手機頁面上方會出現解除安裝和分享的選項,將其拉到「解除安裝」選項那裡。

3、最後系統會彈出一個確認框,選擇點選「解除安裝」按鈕即可。

13樓:

1. 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選擇要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選擇解除安裝。

2. 進入到程式庫(不是桌面的快捷方式)--左下角的鍵---選擇要刪除的程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系統 應用程式 點選360手機助手 裡面有清除資料 解除安裝 依次點選 系統會提示你是否解除安裝 點選確認 就可以完美解除安裝。

15樓:文文是吃貨

上其他手機助手軟體看看有沒有解除安裝360的,或者用電腦上的360手機助手解除安裝。

如何刪除360手機助手,如何刪除360手機助手

在手機上長時間按住,左上角會有個叉,要不就從別的從設定裡頭的應用程式可以刪除手機助手 把360手機助手用手指按著它不鬆就行了。為什麼要刪除啊?挺好用的啊,但你一定要刪除,也是很簡單的,要是電腦中的就在控制面板裡的 新增和刪除程式 裡就能刪了 要是手機裡也可以,一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在控制中心裡的程式修...

360手機助手應用圖示不顯示,360手機助手應用圖示不顯示?

可嘗試如下操作 復 1.檢視是否被 制隱藏了 應用程式bai 左下角選單du鍵 顯示隱zhi藏的應用程式。你好朋友這情況有可能是360手機助手版本有問題,建議你升級到最新版本試試,如果還這樣建議你安裝最新的flash外掛試試。1.安裝並開啟360安全衛士 本文所指9.2beta版 2.選擇 電腦專家...

如何完美的解除安裝360手機助手和火狐裡面它的360Mobile

查詢到他的位置 刪除即可 如何完美的解除安裝360手機助手和火狐裡面它的360mobilemgr plugin外掛 你好朋友你可以到開啟360軟體 管家裡的軟體 解除安裝,在裡邊找到它們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360mobilemgr.exe 怎麼刪掉啊 從名字上判斷這個是360手機助手的程序,具體處理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