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蛋白偏低總膽紅素偏高谷丙轉氨酶偏高谷氨醯轉肽酶偏高

2021-04-19 22:04:36 字數 866 閱讀 5449

1樓:

這個檢查結果是不能診斷疾病的,暫時先觀察,一般認為是屬於生理性的,不會對身體有影響的,如果出現其他的症狀,那就需要對症**。

肝功球蛋白偏低 總膽紅素偏高 谷丙轉氨酶偏高 谷氨醯轉肽酶偏高 腺苷脫氨酶偏高

2樓:微風微風闖天涯

這個情況應該考慮需要清淡飲食,規律生活。多活動。保暖。多飲水。可以改善。

1肝功能報告中,白球比偏低,總膽紅素、直接膽紅素和腺苷脫氨酶偏高。說明什麼問題?? 20

3樓:江水燉魚

主要是轉氨酶不高就沒事,別的什麼白蛋白膽紅素什麼的喝懷水上個樓梯再查一下就可能沒什麼問題了。兩字「沒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檢查結果的異常都沒有什麼意義,都是稍微超過正常範圍。並且這幾項單純的異常都是沒有很大意義的,如果其它結果異常(比如轉氨酶高,白蛋白低等等)再加上上述的結果異常,就有意義。

所以這個檢查結果可以看做是正常的。

谷氨醯轉移酶和腺苷脫氨酶偏高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與肝臟本身有問題有關係的,比如其他的病毒性肝炎或是大量經常飲酒和休息不好,都有關係的。所以要找到原因針對原因**才行的。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過於勞累,禁酒,不要吃肝損害的藥物。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當然可以吃點:複方維生素b 維生素c 肌苷片 保肝**,但是藥物不要過多,過多的藥物反而會造成肝臟損害.

r-谷氨醯轉肽酶84,鹼性磷酸酶210,穀草轉氨酶269,谷丙轉氨酶434,總膽汁酸14.6,腺苷脫氨酶25是怎麼回事.

請問總膽紅素 直接膽紅素 谷丙轉氨酶偏高是什麼毛病?該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雖然超標但是問題都不大,注意休息,合理飲食,一週後複檢視看,說不定就正常了!下面有些肝功的資料和意義,你自己對比看看吧。1 谷丙轉氨酶 正常範圍是0 40的標準。表示的是肝部的細菌的多少。2 穀草轉氨酶 正常範圍是0 40的標準。表示的是肝部的細菌的多少。谷丙轉氨酶 穀草轉氨酶表示的是肝部的細菌的多...

體檢時候谷丙轉氨酶偏高 穀草轉氨酶偏高這是什麼問題

谷丙轉氨酶存在於肝,心,骨骼肌和腎等臟器的細胞內,各臟器所含的谷丙轉氨酶的量,以肝細胞內最多.故每當肝細胞受損,如肝細胞變性,壞死時,肝細胞內的谷丙轉氨酶就釋放到血液中,使血清谷丙轉氨酶升高最常見的原因.意見建議 如果丙草轉氨酶暫時偏高一些,乙肝兩對半正常.可以不必緊張,也不需要 只是要注意飲食平衡...

肝功能檢查 總膽汁酸偏高,谷丙轉氨酶偏低,白蛋白偏高是不是

你應該有點胖抄。注意不吃bai高油脂 高蛋白,少吃席。無地自容 du了,我以為和zhi我一樣尿酸高呢 dao。不過注意不吃高油脂 高蛋白,少吃席,還是要送給你。因為你的肝可能有點問題。你這個不算高,除肝臟因素外 還有什麼因素可以引起總膽汁酸高,醫生?肝病科醫生 肝細胞損害 膽道阻塞 門脈分流 進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