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男友窮而分手了,我是不是太渣了

2021-06-08 12:37:24 字數 1580 閱讀 3865

1樓:頭撞無門

如果您讀大學的錢,不是花的您前男友的,那麼就可以說並不渣!

【木魚說】講過這麼一個小故事:一位漂亮的女士,現在有兩個男人在追求她,甲家境富裕,但個人上進心不足;乙家境普通,但十分有上進心。那麼這位女士該選誰呢?

如果選甲,那麼可能甲覺得自己要風得風,於是繼續保持不上進,因此三十年後家境敗落;而乙卻受此刺激愈發奮鬥,三十年後風光無兩;

如果選乙,那麼可能乙覺得自己人生已經圓滿,便不再保持上進,因此三十年後家境依然十分普通;而甲卻受此刺激,變得振作起來,三十年後將祖業擴大了數十百倍。

那麼,您說該如何選擇?

這是決定自己一生的事,自己需慎重對待。

另,請採納!謝謝!

2樓:水陸君

還好啦,別這麼想自己。另一方面我覺得你還是算有責任的人,想的比較長遠,因為婚姻從來不僅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牽扯的都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物質基礎很重要。

3樓:

這個沒有什麼吧,你也不要太自責了,因為愛情最後還是要面對的是物質。沒有錢兩個人喝西北風去嗎?沒有錢再深的感情,最後也會因為麵包而受到傷害。

4樓:大鵝島

你有什麼錯?難道跟他吃苦一輩子,以後發達了小三小四排大隊,你就對得起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感情的事情沒有對與錯,每個人的選擇都不可能用「對與錯」來做標準。有一句名言,我覺得很有意思,不要後悔你做的抉擇,你所做的抉擇就是最佳的選擇。

6樓:黃河兒

人往高處走!也許分手是對自己負責吧!

7樓:偶來一客

這個事情也不比太內疚,畢竟我們只有活下去才能說感情,從我的想法來說,沒什麼可以指責你的,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普通人都需要滿足基本的生存需求才能要求精神享受,你只是個普通人,無可厚非。

8樓:小狸狸公主

也不能怎麼說!現實生活水平高低,會直接影響一個人的生活品質,如果你男朋友不從失敗中吸取教訓,不找出他失敗的原因的話,那麼他是成功不了的,你和他在一起也只是會被他拖累,如果他能夠從失敗中吸取教訓的話,找找原因,改正方法,那麼,遲早是會成功的,成功並不是一下子的,都是要從不成功開始!你不渣,只是在現實面前,選擇自己想要的東西,這沒有什麼錯,找對人,真的是可以少奮鬥好幾年!

9樓:小壁虎借名字

這不是渣。畢竟愛情不能當飯吃。

馬找水草豐美的地方,人找日子好過的地方。

貧賤夫妻百事哀。

沒有面包的愛情只是建築在沙灘上的城堡,美則美矣,不堪一擊。

10樓:

友好分手,沒有太深的糾葛,特別是沒有金錢的交易,不算是渣,人各有志,讀書還是以學業為主,想開點就好,未來是光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能把一切當作生意的時候,你也會是成功的生意人

12樓:hlflp陽光

很渣,太現實。男人都會看低你。

13樓:卑微的糖寶

的確有點讓人看不起!

覺得前男友很渣,因為前男友的背叛分手了,現在我去相親會不會不合適

我覺得完全bai可以啊,du已經分手了只要不是zhi還藕斷絲連就沒問題dao啊,但 是關鍵在於你專和對方分手了,心屬裡有沒有徹底放下,比如覺得對方對自己不公平自己要趕快找個物件氣氣他,又或者難以走出來趕緊再找個物件轉移注意力,所謂的沒問題是希望你在徹底放下對方,心裡已經把前男友當普通路人,無愛也無恨...

人是不是不能太善良了?因為我覺得太善良的人在這個社會就叫傻

善良是人的本性,其實每個人剛出生的時候都是善良的,但是,過於心軟也不行,要懂版 得把善良權用對地方,對於那些危害社會的人,不應該心軟,而對於那些知過必改的人,是要寬容的。所以,不要認為人不應該善良,恰恰相反,人就是缺少善良,才會讓你覺得善良在社會上就是傻。現實永遠比我們想象的還要現實,對於這個社會,...

我總是因為小事難過,我是不是太脆弱了

也許不是太脆弱了,而是太敏感了。所以才會讓自己常常因為很多事感到難過,感到傷心。我就是一個性格比較敏感的人,我能夠非常靈敏的察覺到很多人的想法,感受。也似乎能準確的夠比較準確的通過一個人的表情和語言來判斷他此時此刻的感受和心情。但是比較不好的是,我與人交談時相處時,似乎有意無意間的習慣性的留意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