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為啥今年315晚會沒提食品安全,8點20發是啥

2021-04-19 23:00:16 字數 1410 閱讀 8274

1樓:愛傑人士

3月15日晚bai間訊息,央視315晚會在曝du

光蘋果手機中國維修騙zhi局時,刻意選取了dao一下微博點評回以參與互動。沒想答到的是,何潤東的微博卻搶鏡了,「大概8點20分發」這句也火了。 何潤東20點26分用iphone發了這樣一條微博,「315在行動。

蘋果竟然在售後玩這麼多花樣?作為果粉很受傷。你們這麼做對得起喬幫主麼?

對得起那些賣了腎的少年嗎?果然是店大欺客麼。大概8點20分發」

315晚會為什麼沒提電商

2樓:du笨鳥

2023年03月15日,一年一度的央視315晚會落下帷幕。

」,主要**了4s店維修牟暴利、路虎汽車安全隱患、三大運營商、有毒汽油、保健品等問題,此前呼聲較高的電商、p2p、手機行業未在此次晚會中出現。

本屆晚會**的有科技界新聞有:中國移動、中國鐵通是詐騙**幕後推手;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手機實名制形同虛設;免費wifi陷阱很危險,會偷錢。

而根據《法制晚報》報道,315晚會總導演史亞東在此前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比較關注網際網路、傳統服務領域、日用消費品類。尤其是網際網路,目前處於「人傻、錢多、沒人管」的狀態。在互動環節中的隱私情況調查,可能會讓觀眾感覺毛骨悚然。

我可以透露的是,這個調查是與移動端有關的。」

因此有分析認為,本次晚會將關注p2p網貸、電商、手機等行業,這些也都是此前消費者投訴的重點。但直到晚會結束,也沒有出現這些行業的報道。

網路傳言,因總理3月15日上午在答記者提問時,高度評價了電商,並稱自己也網購,因此315晚會節目組緊急撤下了原來要揭露的電商平臺,也導致本來應該8點開始的晚會推遲到了8:44。

不過315晚會對這一說法進行了闢謠,稱「原本今天8點鐘播出的3·15晚會,因為今天的《焦點訪談》播出總理記者見面會的特別節目,超過了以往節目的時長,故今天的今晚3·15延遲播出到20:44分在央視一套播出。電視直播流程複雜,請觀眾們多多見諒。」

3樓:大雞猿

因為電商大部分是唯一可以讓消費者胡攪蠻纏的地方,換個實體店你都不好意思去。

2023年315晚會說了些啥?

4樓:匿名使用者

[ **第一彈丨大眾途銳暗藏缺陷 發動機雨淋進水頻現報廢][ **第二彈丨山寨紅牛等產品:蹭名方式奇葩 良心何在][ **第三彈丨天上不會掉餡餅 珠寶店裡**坑你沒商量][ **第四彈丨給排水管參雜再生料 質量不達國標]**:道路標線材料偷工減料 正行逆行分不清**:

日韓進口牙刷超60%不符合國標

[消費預警丨闢謠食物相剋:西紅柿和螃蟹同吃等於砒霜?假的!][消費預警丨別買改裝蓄電池 小朋友洞洞鞋乘坐手扶電梯易夾腳][消費預警丨酷騎單車退押金難 使用者:相當於公開搶劫 ]

2023年315晚會主要內容包括哪些

我想知道為啥現在買寬鬆的褲子越來越難了啊?

因為現在的人都很瘦,他們都以瘦為美,瘦下來之後就會穿比較緊身的褲子,緊身的褲子可以顯瘦,廠家就很少生產寬鬆的褲子了,所以買寬鬆的褲子越來越難了。可能是因為很多人有肥胖症,本來對於正常人來說是寬鬆的褲子,對於這些人來說可能就是比較瘦的褲子,甚至沒法穿上去,所以看起來寬鬆的褲子越來越難買了。因為現代女人...

哪位高人知道為啥我裝了tssdeng shx字型在CAD中

1.字型必須安裝在copyacad fonts目錄下,安裝其他bai目錄時應在cad裡指明路徑。du2.使用zhist設定一個新字型,並在這個字型下載入中文dao及英文字型,其中英文字型必須選擇tssdeng.shx。如果你還是不能寫,你就使用探索者自己的文字工具書寫。在cad裡輸入 131,顯示的...

硬體高手請進,我想知道為什麼,硬體高手請進,我是否該換電腦了?

鬱悶,這樣低階的問題被你們說的這麼複雜.電腦聲音插孔後面的插線大約有6條8聲道,就是6個孔 後面3個,前面3個 一是插孔壞了 二是插孔後面的插線插錯了 音訊線和聲道線的問題 無非就這兩個問題,高深點的就是音效卡的版本和相容問題了 就這麼簡單.你是使用的5.1或7.1音效卡吧?是不是有6個形狀一樣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