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為啥現在買寬鬆的褲子越來越難了啊?

2023-02-18 11:55:05 字數 1021 閱讀 3394

1樓:回憶

因為現在的人都很瘦,他們都以瘦為美,瘦下來之後就會穿比較緊身的褲子,緊身的褲子可以顯瘦,廠家就很少生產寬鬆的褲子了,所以買寬鬆的褲子越來越難了。

2樓:bd小葵

可能是因為很多人有肥胖症,本來對於正常人來說是寬鬆的褲子,對於這些人來說可能就是比較瘦的褲子,甚至沒法穿上去,所以看起來寬鬆的褲子越來越難買了。

3樓:以心

因為現代女人為了凸顯身材,都會穿細長的衣服來炫耀自己的身材,另外,細長的衣服,彈力面料,不勒腳,修身顯瘦,提臀收腹,舒適塑形,雙腿更加纖細立體。

4樓:阿舞子

現在很多網購的褲子,布料非常的省,都是緊身的,修身的,小腳的,真的是能省就省,但是個人感覺穿在身上真的非常不好看,**觀,不時尚。買衣服不能貪圖小便宜,一定要選適合自己的身材的,寬鬆舒適才是最重要的,你說呢?很多的品牌店鋪雖然**貴,但是無論是選料還是做工,確實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好看,而且也能夠穿很久穿不壞,你要的寬褲腳的褲子也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體型的問題,很難買到適合自己的,我覺得我買寬鬆的褲子還是很簡單的,或者說你看不上褲子的款式,都有可能導致你買不到寬鬆的褲子。

6樓:小知65253慈尉

現在買寬鬆的褲子,我感覺也挺難的,因為款式不怎麼多,而且感覺都不適合自己沒有什麼特別的款式,而且現在緊身褲也越來越流行。

7樓:心存養性心

我覺得現在買寬鬆的褲子其實也不是特別難的吧,但之前經常穿那種小腳褲的時候,就感覺外面的那些地方就很少賣寬鬆的褲子。

8樓:以心

沒有啊,我覺得寬鬆的褲子還是很好買的。而且寬鬆的褲子穿起來不會顯得腿很粗,還可以遮肉,挺適合腿粗的女孩子穿的。

9樓:王倩

為什麼說現在買寬鬆的褲子越來越難了?是因為現在很多小姐姐都講究**,然後腿都是比較瘦的,很商家也會進一些修身的褲子,所以寬鬆的褲子越來越難買。

我想知道為啥今年315晚會沒提食品安全,8點20發是啥

3月15日晚bai間訊息,央視315晚會在曝du 光蘋果手機中國維修騙zhi局時,刻意選取了dao一下微博點評回以參與互動。沒想答到的是,何潤東的微博卻搶鏡了,大概8點20分發 這句也火了。何潤東20點26分用iphone發了這樣一條微博,315在行動。蘋果竟然在售後玩這麼多花樣?作為果粉很受傷。你...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桌球技術越打越退步了

為什麼呢?說出來大家分享一下 第四十七回 闞澤密獻詐降書 龐統巧授連環計 因為你談女朋友了,心不在桌球上 為什麼我檯球技術越打越不如以前 這就是所謂的瓶頸!我也遇到過!這時候不要說因為打的不好而不去打球 反而要多練習,多打!但,打球的時候速度一定要放緩!找到自己的擊球頻率!或許你應該加快了 度過這一...

我想知道哈利波特的現在狀況,我想知道哈利波特的現在狀況

哈利 波特與鳳凰社 已經在英國開拍,在前4集影片中分別飾演哈利 波特和他兩個夥伴的小演員將繼續在影片中扮演原來的角色。據華納兄弟電影公司 稱,英國導演戴維 耶茨將執導這部最新的 哈利 波特 系列片。影片將主要在英國南部赫特福德郡的利夫斯頓電影製片廠拍攝,預計將於明年上映。書的方面,第六部 鄧不利多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