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撿來了一隻小狗一直叫怎麼辦跪求了

2021-05-20 17:57:55 字數 1314 閱讀 7491

1樓:匿名使用者

巴戟天、陳皮、生薑、花椒、八角、辣椒,用文火燉至熟爛

2樓:夢帥星

過幾天熟悉了環境就不叫了

我撿了一條小狗,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掉毛很正常

既然無法找到它原來的主人,幾就收養它吧。這也是一種緣分,我姐一個多月前上班時也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狗跟回家了。現在我家餵了3只狗!

好好對它!

4樓:指南針

去找獸醫檢查啊!

定時給小狗吃飯,給小狗保持清潔,,對小狗好一點.

小狗就信任你了啊,

不要打他!

你可以從今天開始叫他;咪咪,可可,莉莉.......

最好兩個同音字,狗狗才容易記住自己的名字.!

祝你好運!

5樓:紫芸♀蘭馨

你最好帶他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打狂犬疫苗,看看有沒有其他的病,順便看看他的年齡,如果剛剛三個月或接近三個月,你要小心了,狗狗三個月時會翻腸,搞不好就s了,然後留意報紙上有沒有尋購啟示,看跟你的狗的特徵一樣不一樣,一般給狗重新起名很困難,你要經常叫它的新名字,但不一定能讓狗接受這個名字。真心的對他,狗也有人性,你要是真心對他好他會知道的。掉毛是正常現象,一般養寵物家庭都是為寵物掉毛頭疼,這是新陳代謝,我們人不也是不是地掉頭髮嗎?

6樓:珏文

你最好帶他去寵物醫院檢查你要經常叫它的新名字,但不一定能讓狗接受這個名字。真心的對他,狗也有人性,你要是真心對他好他會知道的。掉毛是正常現象,一般養寵物家庭都是為寵物掉毛頭疼一下,打狂犬疫苗,看看有沒有其他的病。

7樓:1314愛瑤瑤

簡單漂亮的話養起來

不想要的話給別人想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收養啊! 不然我幫你養!

大家好,問一下你們我昨天撿到一隻未滿月的小狗,回去以後發現它一直在叫,而且在不斷髮抖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要味牛奶,餵羊奶粉。注意保暖

10樓:yy果果麻

這很正常,它叫是因為人家跟媽媽兄弟姐妹一起,突然成了一個了,肯定會害怕會孤單,這的叫好幾天。我家的狗狗也一樣,剛開始好吵。這幾天不要圈著它,就讓它在家裡自由活動,習慣了就不叫了。

牛奶豆奶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害怕呀,我家狗子剛撿回來的時候也是一直抖,明明怕的要死還強行裝得自己超凶的

剛抱回家的小狗一直叫,狗狗買回來一直叫怎麼辦

看看狗狗為什麼叫,可以給點吃的,撫摸,做一個柔軟的窩。你當然得陪著了,狗是群居動物,它離開了媽媽和兄弟姐妹就會叫,叫是呼朋喚友的意思,大家擠在一起才有安全感。aqui te amo。其實,她是太害怕了,沒關係,大概一直狗狗叫個三天,有的要叫個五六天的,看狗狗的適應力,和你們對他的態度,如果是關心她,...

我要上班把小狗留在家裡它就一直叫,該怎麼辦

小狗還不習慣,所以經常叫,我家那隻也是的。剛來我家時,每天晚上都叫。每次帶它出去散步,回家後就不樂意了。也是一直叫。直到1.2個星期後,它就不叫了。在家裡給他放點吃的,不要太多哦,會撐死的,習慣就好了 上班後狗狗在家一直叫怎麼辦 解決上班後狗狗在家一直叫的方法 1 不要在出門前和狗狗玩耍。有的主人會...

小狗一直叫不睡覺,小狗晚上不睡覺老是叫怎麼辦

幼犬吠叫的原因主要是剛離開原來的群體,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而產生恐懼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獨。那麼,怎樣才能讓剛來的幼犬在夜間不叫呢?根據我的經驗,入睡前最好把它關入籠子,而且不要關燈。在籠子裡放上幾個牛皮紙信封或狗咬膠供幼犬玩咬,幼犬玩累了自然會睡覺。必要時可在旁邊開著一個收音機,調到一個通宵節目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