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悠久,交通發達的徐州,為何在這座城市很難見到高樓大廈

2021-04-19 23:03:28 字數 3697 閱讀 226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個城市bai不需要高樓大廈du來證明這個城zhi

市的好壞dao。

蘇州也是一內個大城市,gdp總量非常高,可容是蘇州好像高樓大廈也不是很多,而且蘇州規劃的相當好,不像有些城市這裡高那裡矮,完全就是一頓亂建。徐州這個城市規劃得也是相當不錯的,只要到了能建高樓又不顯得城市雜亂無章,那以後肯定會建造很多高樓大廈的

2樓:

因為徐州以前是兵家必爭之地,戰爭頻發,所以經濟沒有得到很好的發展,相比其他城市,徐州現在還不算太發達,所以沒有建高樓大廈的必要。以後經濟發展到一定高度,就會建的。

3樓:sz天緣

看城市規劃吧bai,不同城市的du定位不同,

zhi需要的規劃格局也是不同dao的。

再者專沒有高樓大廈也不屬一定是壞事,放眼世界上其他國家,沒有中國這麼多的摩天大樓,甚至那些發達國家的大城市也沒有中國一些城市存在那麼密集的大樓,中國很多大樓的空置率很高,在投資效率的角度來看,不是太划算。

4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規劃地鐵商業圈已經初具規模了,規劃佈局會越來越繁華的了。

5樓:智雅瓊

徐州應該也是近幾年才發展起來的吧,我相信慢慢也會更加大城市化的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土地壓力不是很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發展規劃,並不是所有的城市都需要很多的高樓大廈,符合自己的需要才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答主的分享來看,不是還是有很多高樓大廈嗎?只是可能沒有大城市那麼密集而已,池州也正在發展當中,看好這個城市哦。

為什麼有人說重慶這座城市很難留住外地人?

9樓:小瓶蓋的時代

重慶的景色很迷人,重慶的川菜也很好吃,而且現在重慶的經濟發展的也很好,按理說這樣一個景色宜人,氣候又比較適宜的盆地地區,應該是適合居住的,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很難有外地人能夠在重慶久居,那麼這到底是為什麼呢?今天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下。

首先要說的就是語言上的問題,重慶人非常喜歡說方言,雖然說重慶的方言屬於官話語系,聽起來也比較好懂,但是對於聽慣了普通話的外星人來說,到這裡真的是很不習慣,就連重慶的年輕人,他們也非常喜歡講重慶話而不講普通話,所以外地人在聽的時候多少有些障礙,而且重慶話很難學,所以這樣就使得外地人很難真正融入到重慶人的生活中。

眾所周知,重慶人非常好客,有時候就顯得過分的熱情,但是對於外地來的人就不一樣了,他們有的喜歡安靜的生活,不喜歡讓別人融入到他們的世界中,這點和重慶人的熱情恰恰相反,這樣一來這種型別的人是沒有辦法在重慶久居的,除非他能夠改變自己的性格,但是我們都知道要想叫一個人改變性格,那是很困難的事情。

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飲食方面,我們都知道四川人非常喜歡吃辣,而且這種辣是那種**的辣,外地人一般很難適應,我曾經在四川住過一段時間,這出去吃飯的時候,我都再三強調不要辣椒,但是等吃的時候還是有一點辣,因為在他們做菜的時候基本上都要用到辣椒。

10樓:司司的社會一隅

一:重慶是名副其實的山城,全國僅此一家。

二:發展潛力和勢頭不及東邊的城市。三:

外地人很難適應重慶的飲食習慣。四:「嘞是霧都」,氣候條件不是很好。

從客觀的角度來說,重慶的氣候條件確實不是很好,並且和那些宜居的城市相比有很大的差距。比如這裡不僅常年溼潤,一年到頭基本上見不到什麼太陽,而且更誇張的是夏天還非常的熱,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就跟一個大火爐沒有什麼差別,所以重慶一直以來也有著全國十大火爐城市的稱號。當然這樣的氣候條件就使得那些北方以及南方的外來人員根本適應不了重慶的生活,然後待了一段時間之後會很堅決的選擇離去。

11樓:刀痴劍狂

這樣的城市很適合養老,但不適合進取心比較強的人,難創業,節奏慢。

12樓:觸手tv酒紅

重慶的景色很好看,但是重慶的天氣以及重慶人的口味,都和大多數地區的都不一樣,所以說經常會有人水土不服什麼的,所以很難留住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來重慶的外地遊客很多,但是被重慶旅行社忽悠上當多花冤枉錢的一定也很多!在旅行社買兩江夜景遊的船票要168元不還價,但是在碼頭買可能最低才要108元。買三峽二日遊船,旅行社可能**750元每人,也可能是1680元每人!

說是200多人的豪華大船,上去後才發現是又舊破的載100人的爛船!

14樓:締奇

張口就來? 3000萬人口是**來的 ,中國甚至全世界都名列前茅的人數,留不住?這些人口應該移民或者去外地落戶才對啊,流動人口和戶籍人口是兩件事,有戶口的才叫當地人 重慶戶籍人口3000萬 要怎樣才叫留住了

15樓:阿凡達芬奇

重慶留不住人?為什麼重慶直轄那年(2023年)主城區只有五百多萬常住人口,而現在主城區常住人口已超一千一百多萬?不瞭解重慶就別信口開河!

16樓:你的笑容溫暖了整個冬天

**都好,就是經常迷路,上坡下坎,橋橋洞洞, 地圖都不管用,別說外地人, 本地計程車司機一天都能走錯幾次。

17樓:獨釣翁

統計一下重慶市區人口數,究竟是老重慶人多還是外來人多?估計直轄後重慶人生育能力不會這麼強吧!

18樓:醬油力少爺

重慶成都留不住本地人,能留住外地人,在重慶的外地人都是圖新鮮,在成都的外地人基本上都是川渝的人,因為這是西南唯一的平原,川渝人喜歡得不得了,外地人看不上

19樓:朝華謐辰

重慶比較排外,不要說太遠的,就連四川人都很難融進去。只是重慶畢竟是區域的經濟中心,還是有大量周邊的人去打工

20樓:宜楠

房價低、直轄市戶口是本人留在重慶的原因。飲食、方言的都挺好,夏天熱也沒什麼,可以出去玩,但冬春季的雨讓人感覺無語,衣服都要熨幹。

21樓:x定諤的懶貓

重慶的食物太辣,很多平時不接觸辣的外地人剛到重慶就容易被勸退。

22樓:煙聞楣

我在重慶工作了六年,三年前離開了,有時還會懷念曾經的好。但是,每年再回去一次的時候看到到處的堵車和灰濛濛的天空,又慶幸當初的離開。

23樓:

我四川廣安的。重慶工地打工昨天剛被開除回家,我們四川、重慶的人都是詐詐呼呼的,什麼都沒問題,有了問題都甩鍋。這種氛圍(文化)真心難共事!

我宣告:我說的是多數,極少數未碰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現在定居重慶的外地人越來越多,網上資料可查,另外少拿地型說事兒,坡多坎多是老城區市中心,那都是依山而建的,現在新的住宅區都很平,發言前能先做下資料調查嗎,丟人現眼。

25樓:曾蔚星

買了房子孩子戶口沒遷過來就不安排學校,不是搞笑嗎,直轄市,留不住孩子父母,怎麼能留住人才

26樓:潭珈藍平

搖頭晃腦信口瞎扯一氣,不要說重慶,不要說年輕人,這地球村,在本地有不喜歡說本地方言,本地家鄉話的人嗎?這腦袋被人灌了多少屎尿進去??

祖國歷史悠久的道客巴巴,祖國歷史悠久的資料道客巴巴50字

世界著名的萬里長城,像一條矯健的巨龍,蜿蜒曲折,蟠伏在中華大地上。萬里長城,氣勢磅礴,雄偉壯觀,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創造的奇蹟,是世界上最巨集偉的建築工程,是人類歷史上獨一無 二 舉世無雙的。萬里長城東起河北省的山海關,西到甘肅省的嘉峪關。它縱橫河北 北京 山西 內蒙古 寧夏 陝西 甘肅等七個省市自治...

歷史悠久的家鄉,老家是家鄉還是故鄉

什麼的故鄉 填空如下 1 遼闊的故鄉。2 遠方的故鄉。3 難忘的故鄉。4 安靜的故鄉。5 親切的故鄉。6 富饒的故鄉。7 熟悉的故鄉。故鄉具體解釋如下 故鄉拼音 g xi ng 故鄉意思 名 出生或長期居住過的地方 家鄉。近 家鄉。反 異鄉 他鄉。出處 冰心 晚晴集 我的故鄉 我生於一九00年十月五...

作為歷史悠久 文化深厚的國家,你認為我們應該怎樣保護傳統文化

首先是國家要重視,要宣傳 其次是人民要有意識才行。這就要求我們強化我國教育 作用歷史悠久的文化,我們應該從小培養孩子喜歡這些。創新是一個民族的靈魂。中國作為一個歷史悠久的多民族國家,在政治制度創新方面多有建樹,而且其體系 1 圖一秦朝 圖三元朝 圖二反映的制度是三省六部制。2 上 是指秦專 始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