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是怎麼雙溫雙控的冰箱裡有兩個溫控器

2021-04-19 23:05:37 字數 931 閱讀 7613

1樓:掠過那片回憶

冰箱雙溫雙控:

雙毛細管系

統中多了一個電磁閥控制製冷 劑的流向(見雙毛細管系統走向圖)。從壓縮機出來

專的製冷劑屬氣體經 過冷凝器的冷凝後,進入三通電磁閥(如圖),該電磁閥根據微電腦 的指令控制製冷劑的流向。

當冷藏、冷凍室都需要製冷時,電磁閥 不通電,製冷劑通過毛細管一 進入冷藏室蒸發器,然後再進入冷凍室蒸發器,兩個間室同時製冷。

當冷藏室達到指定溫度,或處於關閉狀態不需要再製冷時,電磁閥通 電,製冷劑通過毛細管二直接進入冷凍室蒸發器製冷。

冰箱是怎麼雙溫雙控的冰箱裡有兩個溫控器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式的雙溫雙控是有兩個溫控器,但是現在基本是電子控制,有兩個溫度感測器。

冰箱的雙溫雙控和雙溫單控有什麼區別?

3樓:

冰箱的雙溫雙控:2個溫度感測器,2個電磁閥。

冰箱的雙溫單控:2個溫度傳版感器,1個電磁閥。權

冰箱溫度控制器是一種隨著溫度升降而使電路閉合或斷開的電開關,它具有一定的溫度調節範圍(參閱基本引數),並附有差動調節裝置,溫度控制器使用者可根據需要在其中選擇被控制溫度值和適當的差動值。 蒸汽壓力式溫度控制器分為:充氣型、液氣混合型和充液型。

家用電冰箱機械式溫度控制器都以這類溫度控制器為主。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溫雙控:就是一個冷藏室一個冷凍室,每個室都有溫控器。

雙溫單控:一個冷藏室一個冷凍室,只有一個溫控器。

5樓:盒子先生的日記

雙溫雙控的話可以在冷藏的不用的話單獨關掉,可以很省電.

海爾的很多冰箱都可以這麼做,很方便

雙溫雙控冰箱製冷原理

冰箱裡有異味怎麼辦(保鮮裡的),冰箱有臭味怎麼辦

防止產生異味的方法有 1 食品裝袋儲存,特別是水果和蔬菜等,應先用水洗淨,晾乾,裝入清潔的保鮮袋中,再放入冷藏室內擱架上或果菜盒內進行儲藏。2 能冷凍儲藏的要冷凍儲藏。對需要在電冰箱中存放較長時間可以長期冷凍的食品,如肉,魚和蝦等食品,放入冷凍室儲藏,不要放入冷藏室內以防變質。3 儲藏帶有內臟的食品...

冰箱裡有臭味但是清洗過後還是有味道是怎麼回事

把有味道的食物包的嚴實,避免漏氣。往冰箱裡放置一些橘子皮,柚子皮或者活性炭這類的東西。購買並且噴灑冰箱除味劑。冰箱是保持恆定低溫的一種製冷裝置,也是一種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恆定低溫冷態的民用產品。箱體內有壓縮機 製冰機用以結冰的櫃或箱,帶有製冷裝置的儲藏箱。家用電冰箱的容積通常為20 500升。19...

槍神紀裡雙槍的所有面板有哪些?哪些是可以買的

有些是已經絕版了的,比如我的新年猴 有時活動會放出,但不是永久的 泳裝雙槍,天使雙槍都買不到 槍神紀雙槍 有哪些 目前在 的 頑猴 悟空 赫連 極夜 祕密軍團艾爾侖 赤曜殺手 怪盜 愛德華 裡恩 禮包 藍血王子 裡恩 禮包 吉爾 赫拉 英雄 穿越者 貝利亞 無法購買的 能天使 雷米爾 慶典表演者 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