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如果結婚證有期限,到期了你會續嗎 朋友圈發瘋了,我也很好奇,求答案,歡迎

2021-04-20 00:50:53 字數 1252 閱讀 791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或朋友圈最初發起這個話題的人,可能太年輕,也可能婚姻回不滿意。

目前結婚證倒是答沒有有效期,該離的還不照樣離?

永久的證,婚姻不一定永久;

短期的證,婚姻不一定短暫。

家庭、婚姻絕非一張紙那麼簡單,這裡面有太多東西。一紙結婚證又能約束住什麼?過的好的肯定會續期,而會續期的人,卻並不一定他(她)的婚姻就有多幸福,這裡面或有不少無奈。

如果兩人婚姻僅是靠這麼一張紙來維持的,那這兩人的感情豈不是比這張紙還薄?

你去問問那些白頭到老的人,假如他們告訴你因為結婚證是長期的,沒辦法才過一輩子的,你是不是覺得這個答案很可笑?

煩惱,感情。

2樓:奮鬥一生

有時候做什麼事,別太刻意了,既然他們決定去你妹妹物件那,那就去吧,吃完飯可以洗碗,收拾下衛生,下次你再做東約他們出去自助

3樓:秦泰

女孩子的話,不會計較那麼多的!你在桌子上說,原本要我請客的,今天來這啦,下次我做東請大家!這樣就可以啦!無論男女,最受不了白吃白喝,懂得常理就好!

4樓:博文代

愛情這個東西順其自然就好啦,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5樓:

感覺你是小孩子呢,早戀!哈哈

談戀愛哪就差這一頓飯呢?

去吧,你就等著吃就行了,多和他們聊聊天。

主要是為了多瞭解一下彼此。過後再看看到底合不合適。

~~~~~~~~~~~~~~~~~~~~~~~~~~~~~~~~~來自一條單身狗的意見,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不會讓你付錢吧

7樓:默默工作話少講

順其自然,不要刻意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都怕!乾脆不談戀愛了

煩惱,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兩人感情不和,帶來煩惱吧,建議出門交友來處理煩惱

10樓:全能性回答

應該分手,既然在一起了,為什麼不承認?為什麼要說沒有?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而且有女朋友不是好事兒麼?為什麼要說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渣男,就得這樣,咋們不能因為是女孩就得受欺負,記住,是你先甩了他的,是你不要他了。又未必因此而犯難!

現在因年齡不夠就結婚了!拿不到結婚證!如果有了孩子該怎麼辦!給孩子辦一些證件要結婚證嗎!求

不要聽他們亂說,沒關係的。孩子照樣可以上戶口,讀書如果是私人幼兒園的話只要帶小孩就可以不用任何證件。打預防針拿出生證,而且沒有什麼未婚先孕的罰款。哥是過來人 沒事,村子或社群出信就行,非婚生子女。拿著信拿著出生證明就行了 夫妻一方不到法定婚齡 生育小孩 接受經濟處罰 等 到了結婚年齡 再去婚姻登記機...

我爸前年去世了,我想跟後媽結婚,辦結婚證會很麻煩嗎,去年已經在一起了打算結婚

辦理結婚證不麻煩。從法理上講,也沒有什麼障礙。只是可能會面對鄰居及親朋好友的一些議論,你想與繼母結婚,需要有這方面的強大心理準備。可能會給你們帶來很大的心理壓力,或許難以承受。辦結婚證不麻煩。等你年滿22週歲後,你們兩人的情況就符合 婚姻法 規定的相應條件,可以結婚。所以,你現在需要的是先等兩年。你...

我爸前年去世了,我想跟後媽結婚,辦結婚證會很麻煩嗎,需要帶什麼,去年已經在一起了打算下個月去領證

我國法律上相關規定,滿足以下條件的男女雙方就可以去結婚,辦理登記手續 1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2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 3 沒有禁止結婚的情形 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 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4 符合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