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的時候,沮喪的時候,當一切都不是那麼順的時候,生活,感情

2021-04-20 01:18:41 字數 3202 閱讀 2991

1樓:雲嵐

我覺得在這種時候,你最起碼得要不讓自己閒下來,不要去想這麼多煩人的事情,過了這個時間段就沒有問題了,可能是自己心裡有點小問題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總是悲喜交織,哭笑摻雜,我們不必為一時之失而愧怍,為一事之敗而沮喪。走低的時候,請不要看輕了自己,你放棄了尊嚴的底線,就遺棄了攀爬的階梯;處高的時候,無須過多的得意,早晚有一天,你還得下來。

3樓:漂流

學會捨得,推薦一本書《捨得》看看把,也許對你有所幫助

4樓:想飛的王八蛋

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這些就都是回憶,等你在回到現在的時候你會倍感珍惜

5樓:小凡凡

這個時候的你一定很煩。下班了抽個時間放鬆一下做自己最想做的事。然後在想想幹什麼該怎麼辦。不能有太大的壓力,要保持清醒,讓自己保持最佳的思維。

一個人當失去愛情的時候並不是那麼可怕! 因為還可以尋找愛情,當你失去親情的時候呢?那才是人生最可怕的事!

6樓:冰咖啡

記住古人的兩句話:「子欲養而親不在」,「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

這兩句話是對盡孝很好的詮釋。

愛情有太多無奈了,愛上一個人卻沒辦法給她哪怕是最簡單的承諾,很失敗。希望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這就好比這輩子你只有一個媽和一個爸,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珍惜親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恩確實如此 好好珍惜眼前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問啥?那麼。這麼說的話,那那麼多為愛而死的人呢?

關於青春,友情,愛情,親情的優美句子。越多越好

10樓:▁▂▂憂傷

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有一種愛叫做執著,有一種愛叫做祝福,有一種愛叫做祈求,有一種愛叫做無私,有一種愛叫做奢望,有一種愛叫做真誠,有一種愛叫做.....................

老鼠對貓說:我愛你…

貓說:你走開.

老鼠流淚走了.

但是,誰也沒有看到,老鼠走後貓也流下了淚.

其實有一種愛叫放棄.

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是誰非,

有的只是誰不懂得去珍惜。

愛有很多種, 而人的一生中或許會經歷四種愛在錯的時候遇到對的人, 是遺憾;

在對的時候遇到錯的人, 是錯愛;

在錯的時候遇到錯的人, 是幸運;

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 是幸福.

摯著是一種美好,堅持是一種忠誠

美好不一定快樂,忠誠不一定幸福

成全了理智,辛苦了孤獨的心

該放棄時就不要再留戀了,否則痛的只是自己

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還是自私些,愛自己多一些放棄是一種美,美的很燦爛。

雖然沒有了t她,你的生活或許不在五彩繽紛。

香菸遇上火柴.........

就註定被傷害,

或許放棄才是最美麗的結局。

樹葉的離開...........

是風的眷戀,

還是樹的不挽留..................

煙花遇上流星.........

就註定被錯過,

儘管都是一剎那,

愛由一個微笑開始,

用一個吻來成長,

用一滴淚去結束~~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是一件很傷心的事。

但最痛苦的莫過你愛一個人而卻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感受。

最好的朋友是那一種能夠讓你坐在鞦韆上,不發一言,然後靜靜地一起離開,感覺就是從未有過最好的對話。

這是真實的 ~~

你永不知道你得到了什麼直至你失去了的時候;

而更加真實的是

你永不會知道自己失去什麼直至他到達的時候。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為自己的夢想而去想,

到自己想到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你只有一次的人生及一次機會去做這全部的事。

嘗試把自己放在對方的立場,當你感覺受到傷害時,很有可能他也在是被傷害。

最快樂的人並沒有需要擁有世上所有最好的事,而只需要令到大部份的事能沿著自己的人生而來。

人生中一件傷心的事是當你遇見一個對你充滿意義的人,但你卻在最後才發現。

一句不小心的說話會令一場罵戰,

一句殘酷的句子會摧毀你一生,

一句話愛的句子卻會是無限的喜悅和祝福。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 當你死的時候,

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似春天,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

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的心頭,

你不能直視心愛人的眼睛,

而你卻能欣然接受喜歡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

而當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源自眼睛,

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

初戀~世界上最甜美的事情 莫過於你慢慢地向我走來靜靜地訴說著「我愛你」

暗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熱戀~世界上最令人察覺不到的事情 便是你我在一起時那個不斷流逝著的

據說叫做「幸福」的曰子

痴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苦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失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我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當你什麼都不想要的時候,一切都會如期而知。是什麼意思

無慾無求,該來的總會來,屬於你的逃不掉,不是你的搶不走 就是一切隨緣的意思,不要刻意去追求 我覺得是無欲則剛,一切隨緣。說的跟無欲則剛有點像咯 平常心。康英科技 醫療物聯網 如期而至 是你的就是你的 跑不掉的 不是你的是強求不來的 在你什麼都不奢望的時候,或許一切都會如期而至 很多時候聽沒有人,一直...

當決定放棄的時候,是不是一切都已變質?還會心疼是還放不下還是捨不得

一切都沒有變質,是你的心態變質而已。放不下和捨不得是一樣的,這也說明你的確是放不下及捨不得,畢竟你堅持了這麼久。該放手時就放手,如果太心疼了,那就繼續堅持。是選擇越來越痛還是痛一痛就過去,都在於你是否放得下。也許守得雲開見月明,抑或是越來越放不下。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

當一切的努力都變得毫無意義,當一切都不在可能,我想把所有的記

你的付出,對有責任要回應你,我真的想問你,你這麼一無反故的付出值得嗎?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沒有迴應就學會放手是明智的選擇 那就放手 啊 為什麼感覺一切毫無意義,生命如此無趣。一個年輕的職員和我這樣談到 每天,我照常地工作 生活,可總覺得心裡好像有點不對勁,似乎我不知道為什麼工作 為什麼生活,常常有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