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活得不如意時,要怎麼做當一切都不如意時應當怎麼做?

2021-05-29 18:22:07 字數 4090 閱讀 6803

1樓:李加偉

不斷的激勵自己,這是最好的方法。因為我們總是在遭遇困難,這個時候很少會有別人來幫助我們,最好的事情就是告訴自己,你的夢想會實現!加油!

2樓:向日葵

這要看是人事,還是運勢了,若是人事,就需要你自己改善,自己溝通,若是運勢,就只能等待轉運,這個東西不能強求。

3樓:o不發光的金子

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扔,當活的不如意時,想想比你生活更辛苦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停一停,坐下來,靜下此刻的心,泡壺清茶,品飲。一杯清茶在手,萬千煩惱皆休!享受此刻的寧靜,讓躁動的心,歸於平靜,然後再繼續思考下一刻的路。

5樓:寶貝天使哦哦

堅強一些,人生不如意事情十之**!

6樓:細花洋傘

人生不如意十之**,就是說如意的時候總是很少,其實大部分人都是這樣的。覺得自己不如意時就說明是想改變了,是好的開始,那麼就多和大家在一起,說說笑笑,或做個短途遊,也許玩的高興了回來不開心的事全忘了,全新的生活也就開始了。

7樓:冰封曉風殘月

看一些積極的 向上的 要樂觀

8樓:邵熊

生活不如意,就更要樂觀的面對,千萬不要怨天尤人,自怨自艾,那樣只會越活越糟糕,有空多看點書,學點知識,慢慢來,不要急,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活著,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擺正心態,做些運動、休閒活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如意的時候,也不用做什麼,反正都這樣,而且不如也不會是永遠,過來這段的日子,接下去的會是美好的。

12樓:安清居士

需要調整一下自己的思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我們曾經美好的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逃避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勇敢面對你的處境

15樓:一粒浮塵而已

找點事 轉移一下注意力吧 總會有不如意的時候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比你更不如意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改變現有的狀態。嘗試放縱自己一下,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18樓:qin秦瑞鋒

順其自然中暗中努力,改變自我

19樓:我愛楷翔

既然來到這個世上,就要面對一切,做好自己的本分。

20樓:一念之間

選擇淡然、漠視一切……

21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陰雨天也能讓自己快樂

當一切都不如意時應當怎麼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事不如意身處逆境怎麼辦?

常言道,人生不如意事十有**。這些不如意的事常常困擾我們的心靈,使我們沒有喜樂,快樂不起來。有的人心情鬱悶,甚至引發疾病。

一般有哪些不如意的事呢?無非是功名利祿,生老病死,婚戀別離。具體的如失業下崗,懷才不遇,待遇不公,失戀離婚,親友去世等等。

我現今是一個78歲的老人,前大半生也經歷過許多不如意的事,好像經過死蔭的幽谷。60年代也曾為每月工資沒有增加8元錢,而心懷不平,幾個晚上不能成眠。現在看來是很可笑的事,值得那樣較真嗎?

作為一個**徒,應當如何對待不如意的事,身處逆境怎麼辦?談一點個人體會與讀者分享。

1,首先我們要看透人生,按聖經的啟示,人赤身來到這個世界,也必赤身歸回。一切身外之物都是生不帶來,死帶不走的。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人的榮華和美麗,如同花草,草必枯乾,花必凋謝。任何一個人在世平均壽命為70-80年,最終都要化作一縷青煙,幾捧骨灰。但靈魂是不滅的,肉身也要復活,在世界的末日都要受上帝的審判,行善的復活得生,在天國樂園與上帝同在;作惡的復活定罪,永在火湖裡受煎熬,在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可9:

48)。

2,**徒雖然看透人生的短暫和虛空,知道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但是絕對沒有消極厭世的思想。因為**徒知道自己是蒙主耶穌**拯救的罪人,是他的寶血洗淨了我們的罪,是他被釘十字架受死,代替我們受了罪的刑罰。

由於主耶穌**的復活,賜給了我們新的生命。從此以後,我們就是主的人,是為主而活、而死,一切都是為了榮耀上帝。要在世做光,宣揚真道,照亮周圍的人;在世作鹽,勸眾人歸向上帝,互相和睦,活得有滋味;成為山上的城,抵擋撒但的試誘和攻擊,堅固教會。

3,因此**徒的人生態度是積極向上的,要以堅固的信心,無偽的愛心,熱情地做好每一件工作,接待好每一個與之相遇的人。**徒不把工作看得有貴賤之分,研究導彈的和賣茶葉蛋的,用手術刀的和剃頭刀的,做領導的和掃大街修下水道的,人格上都是平等的,是職業的分工,都是社會和百姓生活所需要的,不可缺少的。只要在自己崗位上盡心盡力把工作做好,就是榮耀上帝的好見證。

4,**徒當處於順境時,會感謝上帝;當事不如意、身處逆境時,也要感謝上帝,知道這是上帝在煉淨、修理自己,為了使自己更聖潔,更合乎主用。因此不去斤斤計較世俗的小事。而看重從天而來的獎賞。

**徒知道上帝是鑑察人的肺腑心腸的,我們的所思所想,所行所為,他都一清二楚,記錄在案。在末日復活時,都要算總賬。因此我們**徒要懷著敬畏和虔誠的心,度過在世的每一天,內心有平安和喜樂,因為知道慈愛的天父時刻在看顧和引領我們,我們成為上帝的兒女,是有何等的福氣。

這是我無意間在網上看到的一篇文章,我覺得很有道理,所以**給你看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透無常無我的緣起空性,學會看破放下。

當生活不如意時 自己應當怎樣?

24樓:琉璃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 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又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 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

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

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漫漫人生路,得與失、苦與樂、愛與恨、相遇與離別,各種情緒和境遇交織更迭,常讓人看不清也想不透: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什麼才能最讓人歡喜?

是久旱逢甘露、他鄉遇故知,還是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人生不像夜空中綻放的煙花,只求一時的絢爛璀璨。生活裡更多的是,三餐與四季的平凡恬淡、心滿意足。

所以,把自己的日子過好,比什麼都重要。

當男人出軌時,女人應該怎麼做,當男人有外遇後,女人應該怎麼辦?

建議先隱示,比如問他出去幹什麼,然後讓他承擔一些家務,有孩子的話讓他幫忙給孩子做一個 冊做紀念,嗯,注意打親情牌,取決於你對你男人的瞭解,可放手,可繼續,若旁人的我會給你放手的建議。漢稍馮倦喬亮w漢稍棗裸寢釺葛梨 當男人有外遇後,女人應該怎麼辦?女人一旦發現老公有外遇了,就崩潰了感覺天塌下來似的,其...

要當優秀的財務管理員應該怎麼做,要當一個優秀的財務管理員應該怎麼做!!!

按下面的財務管理崗位職責做就可以了.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加強財務管理,規範財務工作,促進公司經營業務的發展,提高公司經濟效益,根據國家有關財務管理法規制度和公司章程有關規定,結合公司實際情況,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公司會計核算遵循權責發生制原則。第三條財務管理的基本任務和方法 一 籌集資金和有效使用資...

當人陷入絕境時,該怎麼做,當一個人陷入絕境時,該怎麼做

當一個人走到谷底的時候,那麼他往哪個方向走都是向上的,起起落落很正常,很多事,堅持堅持就過去了。當生活沒法幫你時 那我們自己就要學會自救 自己救自己 當一個人陷入絕境時 該怎麼做?把心放到最低點,不要苛求,不要奢望,一切按照自己的慣有步驟來做,直到一切慢慢地變好。這需要時間和忍耐。換個環境 或許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