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買一輛麵包車,不知道哪個好一些,手頭的錢有限請各位大俠給點意見好不好!謝謝啦

2021-04-20 01:25:09 字數 2086 閱讀 9722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之光吧,皮實耐用,保養費用低,換個五菱原廠機油(油濾一併換)也就95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出的copy那個五菱,你千萬不要買,**bai是du在4萬--8萬, 但那車比較耗zhi

油!!!!這可dao不是個案!

3樓:只要多啦a夢

一汽佳寶挺好的啊,買那種車型比較寬的,前邊有鼻子的,那種車車軲轆還粗呢。開起來應該不錯。這你附張**啊....

以上回答僅供參考。如果認為好可以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款都還可以,相比來說長安好一些。像這樣的小麵包一般是用來拉貨用吧。基本版差不多,也就

權是從品牌成熟度的角度分析的話,長安的麵包最久,相對應該技術比較成熟。尤其是跑了幾年以後就看出來了。剛買的時候沒什麼分別。

這就好比是買夏利和吉利的道理一樣,剛買的時候看不出來,過幾年就知道了。雖然都是低端車,但還是夏利更成熟,經得起時間考驗,雖然小毛病不斷,但無大礙。而那個就不說了。

你說的那兩個相對也不錯,是後來比較受歡迎的這類車系。買這類車一般用途是第一位的。所以首推還是長安吧。

5樓:

價效比最高的是一汽家寶,長久耐用性的話上汽五菱**略高,買車麼是為了好用望樓主自己再斟酌一下。五菱後車廂板平整可以擺放更多的物品。

6樓:我的脾氣好

按質量來說,長安和五菱比較好,長安之星和五菱之光,這兩款只能買最低配。但是皮實耐用。

7樓:手機使用者

長安作為中國新時期的麵包領跑者,所屬質量很是過硬。不久前買了一輛,此車外觀秀氣,內飾精美,油耗中規中矩!我是很信賴長安!你不會後悔!

8樓:銀銫☆鉺墜

綜合比較來說我還是認為五菱的車比較好一點 返修率相對來說第一點 配件比較便宜 油耗也相對低一點

9樓:馬飛飛馬

三萬塊效能好的不好辦,加點錢買長安金牛星吧,價效比高,鈑金好,載客、拉貨都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五菱排第

一、長安之星和松花江排第

二、其他的拍第三。我是根據市場保有量排的

11樓:沒氣的輪胎

建議五菱,同類車型的佼佼者了,我機修工相信我,從一些小細節就可以看到的

12樓:嘿休到天亮

我是修理廠的,像什麼長安啊,五菱啊,一汽佳寶啊,昌合啊,鈴木啊,東風小專康啊都修屬過

論車質量五菱是最好的,如果保養好,除易損件外,發動機可以說不用動,省很多維修費用。不過新車3w買不到,可以考慮買二手或分期

要買3w內的新車可考慮東風小康

鈴木有些貴,但發動機好

長安之星小毛病多,容易高溫,燒機油

一汽佳寶,昌合外觀太醜而且車皮薄

13樓:請問

建議買五菱之光1.0基本型lj465,價效比高,實用,在三萬以內,各方面都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價效比高的二手車!

15樓:

預算三萬多,建議買個二手的金盃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慮二手嗎?有一個啥牌子的來,四驅的,挺吃勁的

17樓:流淚的酒

就買五菱之光的,車好開個三四年也不貶值。有錢的話買個五菱巨集光最好!順便建議你去二車行網看看就知道五菱的車比其他的車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開五菱之光有幾年了,覺得微型麵包車就這個牌子不錯!發動機,外觀等等回都是佼佼者,其它牌答子沒法比。拿個最簡單的來說,你稍有注意時,你會看到五菱之光外殼鐵皮都比其它牌子要厚很多,既是你開了好多年都不會鐵皮爛掉,你若開長安什麼的,那鐵皮爛的一年不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還是「五菱之光」好

20樓:漯河的痴心人

五菱之光黑槓的,27000左右,全套下來30000多點,三個月前買的我,效能不錯

我有一輛麵包車,但是我不知道乾點什麼。

到學校附近和家長談好每天固定送幾個學生,統一收費 每人 時間短還可以幹別的,很划算,希望你考慮!市縣級之間包車嗎 一趟幾百塊呢。我有一輛麵包車不知道幹什麼生意好 有一輛麵包車可以乾的生意很多,如承包快遞點,在一些大型學校和廠礦周邊賣東西用麵包車都可以的。我有一臺麵包車但是不知道做什麼生意好!你好,快...

我想買一輛中檔車,不知道哪個牌子的車好,大家能告訴我嗎

東風本田思域相當不錯 在15萬左右頂配的 價效比很高的又省油 我想買一輛車,但是不懂車,有誰能告訴我一些車的效能和怎麼去看一輛車的好壞呀。首先祝您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裡,交好運,發大財,生活幸福,家庭和睦,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建議你購車時找個懂車的人一起去,看你想買什麼價位的車,你只能在同價位的車中...

我想買一輛自行車,不知道是買山地的好還是買公路的好

中國的這個路況 其實山地是最好的選擇 能夠適應各種複雜的路況 公路車對路面的要求比較高 最主要的是一般的那種公路不小心的情況下很容易出問題 這個和你的騎車技術沒關係 可能你說的公路車好看是衝著把手的吧 那你可以看看旅行車 介於山地和公路之間 兩者的優點都有 但是缺點也有 關鍵是看你側重哪個方面了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