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輛麵包車,但是我不知道乾點什麼。

2023-02-28 18:20:06 字數 4373 閱讀 6755

1樓:驕子

到學校附近和家長談好每天固定送幾個學生,統一收費(每人)。時間短還可以幹別的,很划算,希望你考慮!

2樓:小麥孫孫

市縣級之間包車嗎~ 一趟幾百塊呢。

我有一輛麵包車不知道幹什麼生意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輛麵包車可以乾的生意很多,如承包快遞點,在一些大型學校和廠礦周邊賣東西用麵包車都可以的。

我有一臺麵包車但是不知道做什麼生意好!

4樓:快運滴官方

你好,快運滴是一個同城貨運平臺,主要為麵包車、小貨車、中貨車以及平板車這些型別的貨車匹配貨源,貨車司機可以通過平臺直接進行接單拉貨,相對於傳統的找貨源的方式,節省了司機和貨主的時間,大大的提高了貨運效率。

我有一輛麵包車不知道做什麼賺錢一天150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算是一個比較好的資源了。可以好好利用,一天150塊問題不大,至少每個月平均下來可以達到這個水平。

1.麵包車拉人可以。不過拉人要看地方,一般目前在山區,農村拉人趕集,回家,或者拉學生上學,放學,一個人收幾塊錢還是不錯的。

在城市,或者鎮上,麵包車就很少人坐了。注意安全,多跑幾趟也不要超載,容易出事,或者被交警罰款,得不償失。

2.拉貨的比較多。主要就是要有貨可以拉。

現在自己把車放那裡,掛個牌子說出租拉貨,生意比較難做了,建議註冊一個平臺,例如貨拉拉。手機有客戶端,有搬家,拉貨需求的人,都會在上面找司機,貨車。你接單就好了,不用自己那麼辛苦去找生意。

沒有人脈也很好起步。平臺也有獎勵。要注意的是安全,貨要綁好放齊,駕車也要注意安全。

3.麵包車出租給別人也可以。不過現在別不貴,租的人少了,你也不放心別人用車。這個可行,但是沒有建議2賺錢。

4.只要勤勞,**都可以賺錢。你有個車,已經比很多人條件好了。

6樓:網友

拉客吧,我們這到處都有麵包車拉客,平時一個10塊,一輛車一次六七十塊了,差的話一天六七十是沒問題的,逢年過節,升到三十一個都有,最好的時候一天高達七八百。就鎮裡到縣裡五六十公里的路。

7樓:青嵐

早上下午去郊區幼兒園拖小孩,每人收5塊,來回。其餘時間去託貨,或者在公交車站等人,按公交車價載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載客。同時支援物流,包車。載客相對來說只是普通支援生計的。物流和包車才賺錢。

9樓:杞山楣

拉貨,有很多人有貨物但是不多大車不願意拉就找你這種小車我以前找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唉,同是天涯冷落人,沒客戶資料千萬別快遞。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快遞,一天應該不止150

本人有一輛麵包車,但是不知道能幹點什麼,我這是個縣級市,跑黑車好像不行,運管的查,擺地攤好像掙得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你們醫院那派發名片,去產科。就是人家生完小孩子要坐車回鄉村那種。我自己也在做,天天要去,你去問一下人家產婦什麼時候回家有沒有車坐多問問。

會有生意的我一天能做過4-500塊。望採納。

13樓:窮遊流金歲月

你可以附近工廠接送上下班員工。我們這裡好多。

我有輛麵包車,不知道乾點啥

14樓:小魚兒

可以做的事很多,有的可以倒賣點蔬菜水果,把車可以簡單改裝下,也可以拉客出租賺錢。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自己有車的話可以從事很多行業,比如送貨,開車都可以。

如果我有一輛麵包車,我該做什麼能掙錢

16樓:維c果粒橙

麵包車可以去物流園,或者快遞公司找拉貨送貨的工作,也可以在一些交通不太方便的地方拉人,一般交通不方便,**量又比較多的地方,需求就會比較多。另外的話也可以自己到一些專業市場、批發市場或者居民區小店鋪什麼的找一些拉貨的貨源,自己拉貨賺錢,同城拉貨送貨搬家這一塊我覺得還是挺有市場的,如果一開始做不知道怎麼找貨源,也可以通過貨拉拉上找合適的貨源,現在這種方式也比較火,使用者積累的也比較多,但是肯定還是要提高自己的服務質量,才會有更多的貨源。還有一個如果題主有好的貨源,也可以找個**量多的地方擺地攤賺錢。

自己有輛麵包車,不知道做什麼生意? 165

17樓:網友

做短途運輸。

麵包車:麵包車是前後沒有突出的發動機倉和行李倉就像一個麵包一樣的車輛統稱。上世紀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中國大陸地區的麵包車遠沒有今天這麼式樣豐富多彩,大都是一長方體的形狀。而這段時間從日本進口了一些「工具車」,是以前中國大陸沒有的車型,大家覺得很像當時市面上的麵包,再加上前後沒有突出的倉體,就像縮小的巴士一樣。

「minibus」的讀音也近似於「麵包」,就被取了個「麵包車」的外號,逐漸「工具車」的叫法都被取代了。 麵包車的主要車型一般都是中國製造,像九龍、金盃、中順、長安、松花江、昌河、五菱等。

麵包車特點外形:

制動方式:前碟後鼓。

引擎型別:汽油。

外文名:minibus、van

種類:7座型,9座型,11座型,商務型。

驅動方式:後驅三萬-八萬。

標準座位數:七座。

18樓:皇甫飛荷

這個看你家鄉那是**量大還是物流量大。

更重要是取決你的心態。

如果**量大你就把車弄得好看些搞客運。

承攬婚慶用車。

出租連人帶車。

如果物理量大。

就跑一趟當地最大的批發市場去批一些必需品或新奇的東西在交通相對不便的地方做生意。

或者你改裝一下車的內部作為一個移動商鋪。

具體做社麼生意還是要看你做自己的腦筋了。

要知道做生意最重要的是生意頭腦啊。

19樓:車險理賠知多點

不是推薦,僅把我見到的分享出來,有送貨的(批發部、市場、超市、五金、空調、電器城、電腦城、傢俬城等等)、大學門口拉客、送外賣、送快遞、賣水果、賣餐具、賣特產、賣各種小物品等等,剩下的你自己發揮想象吧啟發已足夠,總的來說送快遞雖然辛苦但收入比較可觀。

20樓:未知的恪守

可以跟快遞公司籤合同,合作送貨。

可以做點小買賣,現在開賓士的擺攤不要太少。

可以拉人,看你們那具體情況。

21樓:我

現在來說,賺錢嘛,女人和孩子的錢最好賺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捨得為自己的美麗花錢,男人也會捨得為女人花錢,而孩子是家庭的小祖宗,每一位父母都捨得為自己的孩子花錢。而迎合女人和孩子的行業,就有銷路了,就有錢可賺了。

22樓:獵清風

路邊賣汽車用品,可以在義烏進貨,或者在阿里巴巴上找貨源。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跑物流啊,或者是物流公司簽約合同一起送貨啊,

24樓:3521434溜吧

如果擺攤可以找我。一天收入幾百還是沒有問題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希望小本經營,你就用他來運送快遞或者賣點路邊攤,比如在學校附近賣點冷飲啊,奶茶之類的。很暢銷。

26樓:匿名使用者

流動售貨車多好 無房租 無費用 見城管 開車就跑。

27樓:維c果粒橙

麵包車可以拉人、拉貨、擺地攤都可以啊,拉人的話可以去交通不太方便一點的地方,這些地方一般應該會有需求,拉貨可以有兩種選擇一種是直接去當地的物流園或者快遞公司看是否需要帶麵包車送貨的司機,另外就是自己找貨源拉貨,去當地一些專業市場啊、批發市場啊,或者那種租房集中地找貨源拉貨,如果樓主所在的地方有開通類似貨拉拉的這種貨運軟體的話,也可以通過這些軟體來找貨源。擺地攤,就看樓主有沒有好的貨源,去一些**量比較大的地方擺地攤也是可以的。

28樓:巧樂天

賣海鮮流動攝影車。

貨運流動飲品車擺地攤。

29樓:職場導師肖涵

1、渠道:(1)物流站;

(2)貨運站;

(3)長途汽車站;

(4)小地方公交車站。

2、方法:(1)和物流貨運人員打好關係,給寄送客戶勤遞名片;

(2)勤到車站入口處拉貨;

(3)有的地方有專門的運輸車隊,加入車隊;

(4)利用好網際網路,很多物流運輸軟體。

30樓:郭立剛張曉芳

我也是!想做點設麼,不知道做什麼好。

本人想買一輛麵包車,不知道哪個好一些,手頭的錢有限請各位大俠給點意見好不好!謝謝啦

五菱之光吧,皮實耐用,保養費用低,換個五菱原廠機油 油濾一併換 也就95元。新出的copy那個五菱,你千萬不要買,bai是du在4萬 8萬,但那車比較耗zhi 油!這可dao不是個案!一汽佳寶挺好的啊,買那種車型比較寬的,前邊有鼻子的,那種車車軲轆還粗呢。開起來應該不錯。這你附張 啊.以上回答僅供參...

我妹妹回家做了一輛沒有買保險的麵包車出了車禍,司機死掉了,還

車禍抄什麼性質,是麵包車全責還是與襲其他車相撞部分責任或無責。首先車子買保險對車內人員的保障只有每個座位1萬元,也就是說在麵包車全責的情況下,保險公司給車上的人只有1萬的保障,覺得不夠就協商賠償或者法院申訴。如果與其他車子相撞,部分責任,另部分責任有另一臺車子的保險負責,如果那一臺車子也沒保險那就協...

深圳限牌後 我有一輛粵B牌麵包車 如果我換車的話車牌是否可以換到下一輛排量大點的車上

可以換到下一輛車上,原車2.5以下排量的可以更新不超過2.5的,不過前提是你在深圳連續買了2年以上的社保和長期居住證,因為我也有一輛深牌的車正要換購,所以去了解了一下。只要是同一顏色的來牌子就可以更自 換。也就bai 是說,藍色牌照只能du更換到能上藍色牌照zhi的車上,黃色的就dao只能換到能上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