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自己的夢想嗎 你的夢想是什麼?你又一直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

2021-04-20 03:01:10 字數 2904 閱讀 3160

1樓:風之銀月

夢想,是bai很難實現的,所du以為夢。但是有了夢

zhi想就不要放dao棄,不用回

去管別人的意見答 應為那是你的 也只屬於你。我也有想要去實現的夢想,而為了這個夢想 就不要放棄 一直去努力將它緊握在手上 去過好每一天 奮力前進!要相信自己啊

2樓:天空幽靜

夢想每個人都有,可往往現實與理想之間會出現很多無可奈何,我覺得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努力過好每一天,努力走好每一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想是做一個成功的商人,我一直在努力

你的夢想是什麼?你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付出過怎樣的努力?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沒有什麼夢想,沒有特別渴望想成為什麼?所以生活也沒有目標,一直在得過且過的狀態中。人一定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還是控制不住自己,所以說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說的一點沒錯。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擁有了夢想,不管別人怎麼說,就不能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

6樓:匿名使用者

當擁有了夢想

,就bai不可以輕易放棄du。若總是在立下

zhi鴻圖偉志之後又半途dao而廢,談何專夢想呢?所以,首先就屬是堅持你的夢想。有夢想就不要去在乎別人怎麼評價,重要的是你自己認為要完成就好。

沒有誰可以左右你的人生,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要敢於去夢想,只有看得更遠才能飛的更高,永遠相信自己能行。只要想做的事,沒有什麼是不可能實現的。

關鍵在於你是否付出了。接下來要做的就是,為夢想奮鬥吧!竭盡你所能,為了夢想而拼搏向前。

無論最終是否實現夢想,只要你曾真心的付出過,就不會後悔。並且這一段奮鬥的時光,還能成為你生命中一段美麗的回憶,讓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受益匪淺。當人有夢想的時候,無論身處怎樣的逆境,只要想到夢想,就不會輕易絕望。

夢想是生命裡的一盞明燈,它讓我們看見希望在黑暗盡頭閃爍著最迷人的光亮

你的人生夢想是什麼?為實現自己的夢想你做過哪些努力?

7樓:東東看星座

我在小的時候就有一個非常,美好的夢想!是用自己的雙手勞動所得的錢買一幢用自己的名下得房子!就在今天,前不久,我的願望實現了!

曾經有一個朋友跟我說過,人活著一定要有夢想,因為有夢想,你才會有活著的希望

8樓:二孃呀

每個女孩子都有一個舞蹈家的夢想,我也不例外。

從五歲開始接觸舞蹈,數十年如一日,無論自己多忙多累,每天堅持練2-3個小時的基本功。

流過的汗水淚水,身上磕碰的青紫,我都能忍受,並且享受這痛並快樂著的過程。

我身邊有很多像我一樣,並且甚至比我還要努力的舞伴,彼此陪伴鼓勵,夢想的路也沒有那麼難走了。

今年我22歲,希望自己在25歲之前,能做一次舞臺的主角。

9樓:老百姓大小事兒

我的夢想是做一位律師,只可惜當時錄取的時候沒有被法律專業錄取。

有了夢想就應該去追求,如今我上班之餘在看司法考試的課程,每天晚上吃完飯坐在書桌前一直看書到十二點睡覺。

雖然我非科班出身,但是我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為更多需要法律援助的人提供法律援助。

10樓:病毒無解藥

小時候曾經我的夢想是做一名廚師做好吃的菜,所以在家的時候,廚房是我的陣地。雖然很多回都是父母去地裡幹活沒有空才讓我做飯。但是在許多次做飯的過程中,我嘗試了很多新的菜系。

說菜系有點太專業了,嗯,用黑暗料理比較靠譜。

後來我爸媽不敢讓我做飯了。

那我就失去了我實現理想的溫床,於是我又有了另一個理想。就是做一名程式設計師。

想想程式設計師就很牛能寫出那麼好玩的遊戲。所以我在考大學的時候,雖然被調劑到了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但是我但我毅然決然的,還是去上學了。經過4年的努力,我成功的進了一家軟體公司。

做了跟程式設計師很挨邊的工作。

我想我這輩子就這樣了,用一句話說: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11樓:小迷子美美噠

對現階段的我,我的人生夢想就是能夠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作

為一個普通女孩,家裡也是普普通通的,想要的東西只能靠自己努力去爭取,現在我在外地上班,租人家的房子住,沒有一點歸屬感,感覺房東要把這房子騰出去賣了,我只能馬上搬家。

現在的我就是除了主業外,然後想盡一切辦法做兼職賺錢,省吃儉用不能像以前那樣花錢無節制,儘量降低自己的購買慾,希望能夠早點存到可以買房的首付,要搬進自己的房子。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的人生夢想是成為一名作家。為了這個夢想我讀過不少自己推崇的作家的作品,從中汲取營養。每天堅持練筆,寫一些小心情、小故事。每天晚上反思一天中遇到的人和事,積累創造素材。

13樓:雜談九牧

我的人生夢想就是考上研究生,然後繼續上學,目前來講沒有特別遠大的人生理想,就是想單純的繼續上學,不想工作,我可能比較喜歡學校的氛圍,當然本人成績還湊合,考研什麼的還有那麼一點希望,只不過註定是一個非常艱難的過程,目前正在準備這些,畢業以後具體做什麼還沒有想的太清楚,因為覺得一個人必須要專業能力足夠紮實,足夠強他才能有更多的選擇,所以我希望繼續上學。

14樓:wxj微笑天使

我的人生夢想就是讓自己的家庭幸福。並且我一直在往這方面努力著,為了我的幸福放棄了以前穩定的工作。和愛人調到了一起工作。我覺得這一切都是非常值得的,在生活中總要有一些人犧牲一些。

我們來說說人生吧,你有什麼夢想嗎?你的夢想有沒有一直堅持呢?有沒有實現的可能呢,你現在,最想做的是

15樓:燕子

人生就是基層的人為了生存,中等的有夢想,高層的也許按照自己的夢想在做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的追求

你的夢想是什麼呢,你的夢想實現了沒有

小時候的夢想就是要當一個能夠對別人起到一定意義的人,所以在很小的時候我就是班上的班幹部,在大學的時候我也主動的去學習技能然後免費的去教大家一些東西,比如舞蹈等等,所以在畢業之後,我選擇了當一名舞蹈老師。這也算是我的夢想實現了吧!輕的時候,我的夢想是,考上一個好的學校,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後來我的夢想...

你的夢想是什麼?

當我讀小學的時候,我想成為老師,當我讀初中的時候,我想成為科學家,當讀高中的時候,我想考上重點大學,當我考上重點大學的時候,我想考重點大學的研究生,當我考上重點大學的研究生時,我又想考重點大學的博士生,所以說人的夢想總是在不斷的前進!在我的心中,我比較喜歡定近期夢想,因為容易實現和更有動力!我的長遠...

你還記得你小時侯夢想是什麼嗎,你還記得你小時侯第一個夢想是什麼嗎

童年是美好的。同年給你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小時候也有夢想。有一內些讓人難以琢磨的稀奇古怪的容想法。我的第一個夢想,想當一個軍人。隨著年齡的長大。又幻想著當一個科學家。到現在回想起來。夢想還是沒有成真。夢終歸是夢。與現實還有一些差距。記得啊 我夢想是當老師,還有就是環遊世界。現在一個都沒有實現。第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