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玩一點的大型3D武俠遊戲,就像《笑傲江湖OL九陰真經ol》一樣的網遊啊

2021-05-25 06:22:24 字數 4027 閱讀 9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明月刀三測的時候玩了感覺不錯,畫面完爆九陰和笑傲,就是副本打著不大爽。四測還沒開始,你可以關注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格鬥無雙,三國戰神,亂鬥西遊,天龍八部

現在什麼網遊好玩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的多,如今最火莫過於英雄聯盟。絕地求生大逃殺曾經一度超越英雄聯盟。地下城與勇士。

一個涼了很多年卻都還是最火的橫版過關網遊。魔獸世界。一個精神永不倒的鉅作。

逆水寒。一個投資5億。5個月就涼了的網遊(這就不是很建議了)。

遊戲還有很多。你喜歡什麼型別就去看看。

4樓:碩丹宓雲

天堂2挺好的,雖然遊戲有點老了但是畫面真的很美,遊戲內容也不錯,我06年開始玩天2,玩上以後就沒換過別的網遊,好多人因為這個遊戲在現實中成了好朋友,還有的人在遊戲相識

相愛結婚,挺浪漫的一個遊戲,我在遊戲裡認識的好多人都說只要這個遊戲不關門他們就會一直玩下去,我也一樣,你要想玩就來62f吧!

5樓:suitup丶

3d遊戲的話,我推薦你試試新出的上古世紀吧.我現在就在玩.已經不限號測試了.

我很喜歡裡面的海戰和攻城戰.比較復古的感覺.我經常幻想自己能回到古時候帶兵攻城.

那感覺太棒了!

這遊戲的玩法也不單調.10幾種天賦的搭配.能搭配出120多種職業.那畫面就更不用說了.跟看電影似的.很震撼的,說再多也不如你自己去試試.真心不錯.

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尉永修邸淑

從現在的遊戲市場來看

值得玩的遊戲不多。

但大都是外來遊戲。本土遊戲在市場上佔有率雖高但罵聲也高。

1.eve(科幻題材)

2.地下城與勇士(職業間較為平衡,是否**在玩家。)

3.魔獸世界(雖然沒開80但仍然是可玩性非常高的game.據說5月要開80.)

4.街頭籃球2(像足球經理一樣的遊戲模式很吸引人,有創意的遊戲從來都是呼聲很高。)

5.卓越之劍(獨特的遊戲方式和操作方式讓這款遊戲在中國營養不良,但優美的畫面和動聽的**仍然是賣點之一。)

6.真三國無雙ol(光榮旗下的網遊。在競技網遊裡有不可或缺的位置。)

7信長之野望ol(光榮旗下的大作,真實的古代社會背景構成了龐大的戰國體系。)

7樓:谷谷雪烏昊

魔獸世界

仙劍奇俠傳

軒轅劍外傳

http://www.41717.com/11/6821/天書奇談

http://www.7k7w.com/11/14837/魔域1.03版

駕車高手

http://www.43-99.com/31/688/q版泡泡堂2

跑跑卡丁車

http://www.7k7w.com/31/9629/三國http://www.7k7w.com/14/13362/楓葉虛擬人生情緣

乖乖豬世界2.4

乖乖豬世界3.0

http://www.7k7w.com/14/11051/金庸群俠傳3

三國2

8樓:士谷蘭夏邁

恩,你好,不妨去玩盛大的遊戲吧,盛大的遊戲模式是別人模仿不來的,更有傳奇這樣的超級經典遊戲,現在又出了個新諸侯和傳奇外傳,人很多,很好玩,龍online也非常不錯哦,永恆之塔和生死格鬥(和dnf類似,比dnf好玩),懷舊的朋友可以玩盛大的吞食天地2,q版的如彩虹島、夢幻國度(適合所有男女玩家),如果你喜歡玩ps,蒼天是個不錯的動作網遊,像三國無雙一樣的!

9樓:蓬仁貝緞

到龍之谷看看,一款新出的3d遊戲

龍之谷專區:

[新聞]

日服龍之谷cbt招募開始

178獨家註冊教程

[新聞]

日服cbt情報

參加稱號&鎖定系統功能介紹!

10樓:粘汀蘭刀嫣

創世西遊比較好玩.2010的新遊戲

178創世西遊討論專區

開發誘人的寶藏

快速建立你的挖寶大軍

《創世西遊》45級寶寶初體驗和獸決解析

11樓:鐸玉枝邶月

美女一統天下,當國王,呵呵,

強力推薦

遠征ol

家族,幫會,國家

這個遊戲玩法豐富,

4月1日內測試,

目前有一個區,人氣蠻好

結婚系統,超級浪漫

豐富的聲望系統,用聲望換取頂級裝備

低配置,小客戶端

操作簡單,一鍵走天下

三國爭雄,萬人鏖戰

12樓:薩蘊秀旁良

強烈推薦《衝鋒島》,永久免費,由出色的世紀天成**,它現**csonline、洛奇、跑跑卡丁車等著名遊戲,而且衝鋒島是韓國最新最熱平面結合3d卷軸網遊,讓人們有新的遊戲體驗,特有守護者系統、pk、卡片、釣魚、副本、戰場、飛行、師徒、運動會、委託等諸多豐富多彩的遊戲系統,三大種族,11個職業,讓遊戲充滿樂趣!

13樓:斂素枝刀儀

····目前3d遊戲的畫面

是名列前茅的·

永恆之塔

白金帳號註冊

方法一盛大旗下所有遊戲

白金帳號註冊地址

進入直接註冊

方法二也可以直接到

盛大官網

http://www.sdo.com/註冊或遊戲官網

繫結後進入

14樓:零佑平熊風

仙劍online的官網

http://xj.9you.com/index.html要是有新訊息,可以去去小石頭的新浪部落格吧

這是仙劍online的主題**

http://www.pal-ol.com/請採納謝謝

15樓:樊天驕剛陣

魔獸世界

洛奇英雄傳

夢三國別的我沒發覺

16樓:蒯幼怡毛詩

你可以玩玩網頁遊戲,現在網頁遊戲做的很逼真,有不太浪費時間,也能玩的開心。想30出的夢幻修仙

凡人修真之類的

,這以後是個趨勢

17樓:翠俊力肥生

超級西西三國

7月31日震撼公測

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http://ssg.xixiwl.com/新玩法新感覺

18樓:曲雪曼穆波

網通無憂

一個開放十年多的角色扮演類遊戲

是我本沉默版本進化而來的,走出了自己的特色是純綠色的傳奇希望你喜歡

有什麼好玩的3D武俠網遊 有什麼好玩的3D網遊?

九陰真經,有輕功啥的,很不錯,操作性很高。推薦你玩 極光世界 畫面好些,中國風。現在這種遊戲有很多的啊。像什麼逆戰啊 使命召喚ol啊。這些都是都不是很少錢的。而且特別的好玩的遊戲。但是我推薦你玩使命召喚ol 我之前玩兒了還是挺好玩的。有什麼好玩的3d網遊?有哪些好玩的3d網遊 永恆之踏 盛大新出的超...

有什麼好玩的3D動漫手遊,有哪些好玩的3D動作角色扮演類手遊

可試試軒轅丶傳奇丶手遊,其中比武招親比較有特色,由於每日只能產生一對新婚夫妻,所以每日的擂臺備受關注,其他玩家不僅可以圍觀閒聊八卦,還可以參與比武招親的競猜贏取獎勵,更有單身玩家藉著比武招親的機會發布徵婚資訊,月老的生意很紅火在那還是個熱門職業 overworking.shen shi had to...

什麼3D大型闖關格鬥網遊好玩,什麼3d格鬥網路遊戲最好玩

斬魂 為網易耗時3年傾情開發的3d大型闖關格鬥網遊。以隋唐歷史結合上古神話的幻想題材為背景 兼顧高解析度3d寫實畫面與全面升級的 3d化格鬥 打擊操作體驗 獨特的 f mmorpg 開發理念下,提供集體競技 隨機對抗等多元競技玩法,以及多種樂趣類.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什麼3d格鬥網路遊戲最好玩 樓...